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未條?車子邊開…男嬰被「端出」車窗外小便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22:06
圖/《封面新聞》
圖/《封面新聞》

開長途車最怕碰上想上廁所,大人還能忍一下,但小朋友可就傷透腦筋,如此尷尬的情況,這家人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可見一輛白色轎車在停等紅燈時,後座突然「伸出」一個小男嬰,懸空在車窗外小便,期間車子還在緩緩移動,讓後方駕駛看了都傻眼,深怕男嬰一個不小心摔在馬路上!

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拍攝影片的主人王女表示,當天她駕車在成都肖家河附近的二環高架,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前面的白色轎車裡,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把一名男嬰抱出車窗外,用手撐著男孩的屁股,讓他直接在馬路上懸空小便!王女表示,男子一共把男嬰抱出來2次,約有2分鐘左右,在這期間車子還往前行駛了一小段路,讓她嚇壞直說「萬一失手掉下去怎麼辦?」

 

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成都交通警察七分局員警表示,雖然男子的行為沒有違反相關法律,但的確造成安全隱憂,除了影響後方駕駛開車,也可能失手摔落男童,請家長別做危險的錯誤示範。

【相關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便#嬰兒#車窗#開車#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0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