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間諜照 結果共74筆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保時捷Macan EV數位化座艙首曝光!與「這車款」高度相似

    日前Porsche才發表號稱最大規模小改款Cayenne的座艙鋪陳,《地球黃金線》海外合作夥伴就在北歐捕捉到最新一波Macan EV原型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清楚拍攝到Macan內裝設計。從目前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見Macan將會引入全面數位化座艙鋪陳,且儀錶板、中控台還有鞍座設計等,都與即將發表的小改款Cayenne有高度相似。
    2023/04/11 13:05
  • Toyota勁敵來了! 第2代Nissan Kicks疑現身

    一名位於美國的汽車影音創作者,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與IG後,時常會分享一些汽車間諜照。而在2023年4月2日,個人IG「kindelauto」發布了4張間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測試車輛雖然被層層偽裝,但頭燈組與水箱護罩卻似乎有Nissan新世代家族語彙的設計,這令許多美國車迷好奇是否就是大改款Kicks道路測試中?
    2023/04/05 20:57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路邊捕獲BMW小改款X6! 「最大賣點」曝光

    相較於格局方正的傳統休旅車,BMW X6具備了更流暢的美背造型,帶來跑車化的視覺感受。先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當中拍攝到正在測試的小改款X6,而這次他們又在路邊捕捉到正在進行測試的X6偽裝車,藉此我們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其中的變化。
    2022/04/17 13:23
  • 純電Macan最快有望明年底前現身 偽裝車搶先曝光跑旅體態

    對於熱愛引擎聲浪的Porsche車迷來說這可能是最不願意聽見的消息之一,擔綱斯圖加特跑車品牌休旅銷售主力之一的Macan已經訂下燃油動力車款退場時間表,預計2024年全車系純電動化,而首款電動版Macan最快預計2022年年底前曝光。《地球黃金線》獨家掌握電動版Macan偽裝原型車「近照」,可搶先一窺變身跑旅輪廓後,電動版Macan,也是第2代Macan的樣貌。
    2021/11/23 00:05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間諜照/Cayenne小改科技感更重 保時捷金雞母有望明年推新款

    雖然近年Taycan變成市場焦點,Porsche第一款休旅作品Cayenne才是扮演讓Porsche重返獲利、幫助保時捷起死回生的「金雞母」。這款2002年首次亮相的性能休旅至今已經演進到第3代版本,甚至還推出有Cayenne Coupé跑旅版本,日前更以Cayenne Turbo GT寫下Nürburgring賽道新紀錄。就在此時,疑似Cayenne小改款版本原型測試車身影卻意外曝光,預告Porsche的金雞母即將改款更新、進行戰力升級!
    2021/11/17 19:08
  • 間諜照/韓國熱銷電動車EV6意外現身 預計2022上半在臺上市

    新品牌識別、新家族設計,搭配新電動化底盤,採用跨界跑旅設定的EV6不只是Kia首款新世代純電動車,更是品牌全新階段的開端,在韓國更只花一天就吸引超過2.1萬張訂單,並在歐洲寫下超越年度銷售目標3倍的吸引力。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更早在今年4月就曾預告將會把EV6引進臺灣銷售,近日《地球黃金線》也收到熱情網友提供一組疑似EV6正在臺灣進行教育訓練的「直擊」照片,經與森那美起亞詢問,確實就是臺灣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並規劃在明年上半年左右發表上市。
    2021/11/03 18:12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間諜照/7系列配巨型雙腎才夠威 頭燈還採分離式設計

    身為BMW品牌旗艦房車,現行G11世代7 Series在2019年小改款追上了「大鼻孔」潮流,引進與X7尺寸相近的巨型雙腎式樣水箱護罩,而且,如此碩大的水箱護罩非常可能不會就此終結。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的原型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車頭立面依然有著巨型雙腎輪廓,顯示BMW仍期盼透過大型化的車頭進氣柵為新世代7 Series營造氣派效果。而且,還有可能首度植入分離式頭燈設計。
    2021/10/20 18:24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間諜照/法拉利全新馬王落網! 改中出尾管 馬力預估破千匹

    地球黃金線網站的海外間諜照合作伙伴最近跑去義大利旅遊,當他經過Maranello小鎮時…當然得順道跑去位於此處的法拉利廠區附近繞繞囉!沒想到,真讓他發現了一台披覆大量黑色偽裝、一副超跑模樣的測試車,而在研究照片之後,這台就是法拉利原廠之前透露將在11月法拉利Finali Mondiali活動中,所發表的Icona特殊限量車系中的最新車款!
    2021/10/12 15:52
  • 搶先間諜照/e-tron跑旅小針美容首度曝光 面容更精悍預計明年發表

    從2020年12月正式導入臺灣市場以來,Audi旗下的純電跑旅e-tron Sportback就站上臺灣電動車市場銷售排名第3位置,每個月都繳出穩定的掛牌數成績。但是,算算e-tron家族的更新週期,2018年9月首度現身的e-tron、2019年11月發表的e-tron Sportback,從2020年陸續進軍市場以來也已超過2年,準備走入中期小改款更新當中。近日,一輛疑似小改款e-tron Sportback的原型測試車身影意外曝光,從Audi只針對車頭與車尾進行偽裝遮蓋推測,小改款e-tron Sportback將會透過外觀細節更新,換來更新穎的面容。
    2021/10/08 17:59
  • 搶先間諜照/小改A 35聚焦燈組更新 有望明年強勢來襲

    扮演Mercedes-Benz家族入門豪華掀背的A-Class於2018年日內瓦車展時發表現行W177世代車型,算算時間差不多已經中期改款更新時間點。先前標準版本A-Class偽裝測試車身影已經被捕捉,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Mercedes-AMG A 35 4Matic+的偽裝原型車照片,顯示不只是一般版本的A-Class,就連性能版本也正積極進行道路測試當中,預計2022年時加入銷售陣列。而更新的範圍從目前的照片來看,很可能並不會有大幅度更新,大概集中在頭、尾燈組調整。
    2021/10/06 20:04
  • 間諜照/Mazda2大改款長這樣? 幾乎等於Yaris改標就上!

    從2012年開始結盟的Mazda與Toyota「雙田」組合又推出新成員?一輛在車頭與車尾廠徽處貼上膠帶的Yaris Hybrid身影被《地球黃金線》合作夥伴所捕獲。從膠帶後方依稀可見的Mazda品牌廠徽線條,悄悄地透露出這輛神秘車款的真面目,依照過去Toyota與Mazda於北美市場曾經共同推出Mazda2 Sedan與Yaris Sedan的模式推測,這台車很可能就是新世代Mazda2。
    2021/10/05 14:37
  • 無偽裝iX臺灣意外現身 預計年底上市明年初開始交車

    隨著BMW i品牌先鋒電動車款i3已經停止導入,扮演BMW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火車頭角色的iX已在2020年11月首度現身,並於今年3月完整揭示動力規格數據,臺灣也在7月以316萬元起搭配雙車型設定啟動預售。如今,《地球黃金線》也收到一份由熱情網友提供的無偽裝iX實車照片,推測應該就是正運往教育訓練會場的車輛。在BMW總代理汎德汽車的規畫當中,iX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式發表上市,預計最快2022年初開始交車。
    2021/09/30 14:47
  • 搶先間諜照/T-Roc小改款偷偷現身 R性能風格加持有望年底首演

    扮演Volkswagen品牌切入跑車化休旅市場先鋒,定位介於T-Cross與Tiguan之間的T-Roc於2017年8月首度現身,並且很快地於2017年11月於歐洲上市。臺灣境內也在Volkswagen Taiwan爭取之下,終於在2020年下半年導入銷售,而且因為T-Roc車名極似「Taiwan-Republic of China」縮寫,這款車在發表時還引起些許討論。不過,回推T-Roc發表時間點距今已經接近4年,再加上休旅市場競爭日漸激烈,T-Roc確實已經必須有所動作,《地球黃金線》亦掌握Volkswagen正在為小改款T-Roc進行道路測試消息,有望於今年年底前發表亮相。
    2021/09/29 11:34
  • 搶先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

    進步神速的韓國車廠近年亦追上電動車浪潮,Hyundai首款運用E-GMP電動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Ioniq 5不但在4,635mm車長內塞入長達3,000軸距,並具備18分鐘充滿電以及最大來到480公里續航力,啟動預售首日更在韓國當地吸引2.3萬張訂單。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Hyundai疑似正在進行Ioniq 5性能版本的動態測試,可望為車迷待來具備585匹馬力輸出的性能電動車。而且,Ioniq 5也已經列入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規劃當中,只是因為疫情與晶片短缺問題稍有推遲,原先預計2021年年底左右在臺亮相,目前預計2022年上半年導入臺灣。
    2021/09/28 09:00
  • 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的本版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2021/09/28 07:25
  • 搶先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豪華大型房車在今年由Mercedes-Benz S-Class掀起新世代浪潮,BMW 7 Series、Audi A8也都紛紛準備發表新世代車型,Hyundai集團中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也不落人後,正在開發全新世代旗艦車款G90。《地球黃金線》也取得新世代G90偽裝照,預計在今年底會正式亮相。
    2021/09/27 22:32
  • 搶先間諜照/神秘Alpine A110偽裝車現蹤 外觀未變 推測動力進化

    Alpine是一個來自法國的跑車製造商,該品牌成立於1954年,專注打造賽車與跑車。首度發表的作品為A106,隨後則是發表著名的A110,雖然這個品牌在賽車領域算是頗有名氣,但始終沒有大鳴大放。直到1973年被雷諾收購之後,經過好一段時間沈寂,2017年才又重新推出被世人所關注。
    2021/09/27 12:55
  • 搶先間諜照/Alpina B4 Gran Coupe首度捕獲! 馬力直逼462匹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e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正式發表,相較於先前4系列剛發表時,車迷們這次對全新的水箱護罩反應似乎也沒有這麼大了,畢竟在愈來愈多實車上路後,大家逐漸發現這樣的設計似乎也滿有特色。
    2021/09/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