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間歇運動 結果共12筆

  • 趕上班、追小孩能防癌!「癌症機率」大降49% 降心血管死亡

    聽到同事、朋友炫耀經常上健身房,自己卻沒時間運動、增強心肺功能和健康,覺得很沮喪嗎?不要擔心,你每天花1分鐘趕公車、趕上班打卡,上班中趕著到會議室開會、追小孩、追小狗,這些行為被列為「劇烈間歇性生活方式體育活動(VILPA)」,不但能增強心肺能力、能防癌,還能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
    2022/12/23 15:35
  • 中秋節不想吃胖!營養師教3招 享受美食還能有效瘦身

    中秋節想好好享受烤肉大餐、品嚐美味的月餅,同時也想兼顧體態管理,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吃東西的技巧和運動來控制身形了,許多人都好奇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將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就分享了3招「自律飲食+運動」,讓想吃美食又不想讓體重失態的民眾可以大口吃肉、快樂過節。
    2022/09/10 10:00
  • 男星「半年甩37公斤」公開減肥菜單 3招打破減重停滯期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成員歐吉虎,原本體重快100公斤,透過每天瘋狂運動、不吃澱粉及宵夜,短短半年瘦身37公斤,目前維持63公斤。
    2022/09/01 17:22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只要4分鐘!黃沐妍創「零門檻」瘦身操 不只鏟肉還提臀

    想瘦身沒這麼難!「小豬」黃沐妍就分享了一套高速減脂的簡易運動,居家防疫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減肥,而且不需要瑜珈墊或任何工具,只要一坪大小空間 ,在家任何角落都能做,一天4分鐘就能動全身快速瘦,連國小兒童都會,完全零門檻,看完就直接動起來吧!
    2022/04/21 10:40
  • 正妹網紅也爆推「間歇保養法」 鄉民熱議

    間歇飲食是現在的歐美減肥趨勢,但你聽過「間歇保養」嗎?人氣網紅Angelina最近在臉書上分享英國最新「間歇保養法」,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留言短短一天就超過百篇推文,成為PTT推爆的熱門話題。
    2017/12/28 16:10
  • 運動4分鐘就可燃脂半小時? 專家:只有這種人才適合

    網路上瘋傳每天只要做4分鐘的「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消耗熱量的效果如同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時間工時長、下班只想休息的上班族躍躍欲試。但你知道嗎?不少人實際跟著網路影片運動後,卻氣喘吁吁、心跳紊亂,高強度間歇運動真的適合每個人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2016/07/12 15:45
  • 專家教你吃粽子不發胖!

    4天端午節連假來臨,免不了要應景吃粽子,但其實粽子暗藏熱量危機,一天吃3顆就超過每日所需熱量。假如午、晚餐各吃一顆肉粽,4天連假體重將增加0.65公斤,即便吃熱量較低的素粽,4天也會胖0.32公斤。
    2016/06/08 18:08
  • 【健美冬】三周改變體能!沒時間不再是藉口!

    前陣子爆紅的間歇性運動,強調短時強烈的運動可促進健康,且有潛在功效能減小腰圍。爆發式間歇訓練(Burst Traing)也可稱高強度間歇訓練,是指短時間的高強度(最高心率的90~100%)運動持續大約30~60秒,接著休息1~2分鐘(換做低強度運動)來回交替,使呼吸及心率降回身體可以負荷的程度(心率降回最高心率的60%左右),若是總運動時間估在20~30分鐘,則高強度的運動會佔大約4~12 分鐘(大約4~6組),指標是如果整個循環做完沒有喘不過氣的感覺,那代表強度還不夠。
    2016/02/11 12:15
  • 4分鐘燃脂12時! 高強度「TABATA」運動

    現代人追求完美體態,但又擠不出時間運動,最近興起了一種特的「TABATA」間歇運動法,標榜一天只要4分鐘的高強度運動,每個動作做20秒之後,暫停10秒休息,來回循環8次,相當於跑步1小時的運動量,快速燃燒脂肪,時間可以長達12小時,達到雕塑身材效果。
    2014/09/12 22:15
  • 只要4分鐘! 「間歇」運動效果似拚1小時

    想運動瘦身,過去都說至少要運動30分鐘,才會燃脂,對於不常運動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辛苦,最近開始流行4分鐘間歇運動,其實是從國外興起,號稱只要4分鐘,藉由高強度的動作,短時間全力衝刺,每運動20秒、休息10秒,休息的時間短,能提升心跳速度,號稱4分鐘和運動一小時的效果一樣,我們實際請健身專家示範,確實4分鐘後,心跳衝高了,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運動,尤其心血管疾病患者,可能無法負荷。
    2014/08/19 19:36
  • 高強度運動夯 做8分鐘同慢跑40分

    天氣好熱,很多人進入減肥大作戰,之前台灣很流行路跑,但卻有人越跑越胖,因為每次跑完長距離,都會很飢餓反而會大吃大喝,所以現在很多人開始改做高強度間歇運動,平均8到20分鐘不斷彈跳,達到90%的最大心率,比有氧運動能多消耗6倍熱量,但專業教練說,高強度運動不適合初學者,嚴重可能會關節受傷或肌肉過度使用,造成酸痛。
    2014/07/0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