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網紅也爆推「間歇保養法」 鄉民熱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6:10
圖/翻攝臉書Angelina
圖/翻攝臉書Angelina

間歇飲食是現在的歐美減肥趨勢,但你聽過「間歇保養」嗎?人氣網紅Angelina最近在臉書上分享英國最新「間歇保養法」,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留言短短一天就超過百篇推文,成為PTT推爆的熱門話題。

間歇運動是為了現代人過於忙碌,而延伸出的瘦身方法,短時間內使用高強度的訓練讓身體快速燃脂,而英國Vogue雜誌最近就報導關於「間歇保養」的文章;人氣網紅Angelina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文中表示「這跟『間歇運動』其實有點像,漂亮的體態不能只透過高強度的訓練,不然一段時間就有撞牆期。」,就像買新的保養品,「剛開始每天擦效果超棒,但過了半年一年就開始覺得,好像沒有當初使用那麼厲害的感覺」,讓網友超有共鳴。

 

這套運動方法被轉發到PTT美容保養版,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要試到合適的保養品不容易啊~」、「好像保養到了極限就很難再突破了」,而照片中Angelina閱讀雜誌不忘小露性感、展現鍛鍊有成的驚人川字肌,更引發網友歪樓大暴動「完全被腹肌吸引了XD」、「這身材猛的」、「她真的很美」。


另外Angelina也在文末最後解說間歇保養,「讓肌膚先溫和調理,再密集刺激,這樣效果才會好。」

 
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保養#健身#間歇運動#間歇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10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