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開聲音 結果共7筆

  • 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比起安靜的家裡和圖書館,不少人更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咖啡廳看影片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而原PO也反嗆對方「這裡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但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0/27 22:54
  • 薪水小偷?同事「趁主管休假」手機滑一天 社畜:本就該

    你有遇過薪水小偷嗎?有民眾分享,自己有位同事在主管休假期間,手機開聲音從上班滑到下班,什麼事都沒做,還要別人提醒才整理資料,直到主管回來才繼續裝忙,開酸「原來薪水那麼好拿」。不過話題掀起一票「躺平族」共鳴,坦言「本來就該這個樣子」、「跟著一起擺爛就好了」、「我就爛」。
    2023/09/09 05:10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大陸搭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否則吞罰單 網讚翻:德政

    大陸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在巴士、地鐵設施內,不時有乘客不顧他人耳根清靜的乘客,將手機喇叭音量調到最大再聽歌、看影片,對其他人做成很大的困擾。在香港,這種噪音僅屬於道德問題,其他人除了好言相勸似乎亦沒有其他辦法,但原來中國大陸已有法規對付手機外放聲音、影響他人的行為,近日更再成為熱門話題。
    2022/06/24 20:58
  • 開聲音!聽牠叫會著魔 這鳥「笑到你心裡發寒」

    你聽過了嗎?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來了兩位新嬌客,但牠們卻擁有充滿魔性的「笑聲」,迴盪在整個鳥園裡,意外成為遊園亮點,不少遊客被嚇得不要不要,更有部落客將笑聲錄下PO網,讓網友笑稱「真的笑得我心裡發寒啊」!
    2017/04/29 13:28
  • 要開聲音!惡搞彈塗魚配音狂「啊~」 網:很紓壓

    最近壓力太大嗎?這部影片可能意外地幫你紓壓!近日國外網路瘋傳一段「彈塗魚互嗆」的影片,原來是有網友幫彈塗魚張嘴示威的畫面惡搞配音,超廢卻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都說「很廢但超好笑」!
    2016/12/17 00:26
  • 李麗華:感覺倪敏然隨時在她四週

    藝人倪敏然在慈恩園的靈位,今天仍陸續有許多友人前來致意,包括桃園縣長朱立倫、綜藝界名人楊登魁等,針對倪敏然緋聞女友夏禕在發表公開聲明,向倪家道歉致意後,今天也出現同情的聲音,藝人余天強調,希望倪家和夏禕之間的糾葛能平和落幕。
    2005/05/0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