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開立收據 結果共5筆

  • 逃稅僅罰6萬! 財部訂「名醫條款」最高罰1億

    立委點名壢新醫院院長,涉嫌逃漏稅高達5億,財政部也將修正草案,制定名醫條款,從現行的最高罰6萬,若情節重大能罰1億元,會計師表示,像是醫美、植牙或健康檢查,有些沒有健保給付,讓不肖醫師逃漏稅,對此醫美診所院長表示,為了防範,針對自費項目都會開立收據。
    2019/05/14 12:18
  • 「49字」落落長! 長照機關頭銜刻章難度高

    長照機關頭銜有49個字,印章也只能刻的密密麻麻,原來長照機名稱按照法規申請,動輒3、40字以上,然而公文往返或開立收據都要用正式名稱,如果用手書寫很麻煩還不能寫錯,刻章的確能節省時間,但嘉義就有長照機關秀出49字印章,希望能府能夠修法讓長照機關名稱可以短一點。
    2018/05/19 14:45
  • 幫弱勢兒募款買禮物「未申請」 沒退還恐挨罰

    基隆一間基金會,因為聖誕節就快到來,從11月25日就展開募款,希望趕在12月24日前發送禮物到小朋友手中,他們一邊募款一邊向社會局申請,而活動到12月2日已經有上千人捐款,募到了超過21萬元,不過卻被告知因為申請流程還沒完成不能募款,募到的款項也得先歸還否則觸法,罰鍰20萬元,現在得一一退錢,只是當初是街頭募款,雖然有開立收據,但該怎麼退還款項讓基金會傷透腦筋。
    2017/12/06 20:20
  • 趙玉柱私設帳戶 A桌球3千萬

    檢調偵查台開案,意外查出總統親家趙玉柱除了涉嫌侵佔誠品書局董事長吳清友捐款外,還在任職桌球協會會長時,私設帳戶對外募款超過3千萬元,還私自開立收據,但協會人員卻完全不知情。經過深夜複訊之後,認為趙玉柱涉嫌重大,諭令以2百萬元交保候傳。
    2006/06/10 08:00
  • 整形名醫林靜芸 被民眾質疑漏開收據

    知名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被病患檢舉漏開收據,林靜芸發表聲明指出,其實是病人喜歡在所有療程結束之後再拿全部的費用收據,絕對沒有拒開,不過醫療改革基金會抨擊林靜芸,這樣做根本是在鑽法律漏洞,按照醫療法的規定,每次診療都應該開立收據!
    2004/11/2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