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開直播 結果共1,981筆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1天前
  • 汪小菲認輸!嘆「不是大S對手」 張蘭又喊:兒絕無動手

    汪小菲、大S在上周隔空交火,甚至男方一度衝到警局作勢要報案,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汪小菲自認鬥不過大S的影片,態度落差相當大,不過母親張蘭又開直播以人格掛保證,汪小菲絕對沒有家暴的可能。
    2024/03/27 12:49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張蘭再回大S濫用藥物直嗆「一天吃30片」 直播帳號秒被封

    汪小菲日前直闖大S住家後,又現身警局檢舉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如今汪小菲媽媽張蘭23日也再開直播,疑似暗指女方一日服用30片該藥物,邊帶貨邊議論家中事,而她的抖音帳號也被發現遭到檢舉下架。
    2024/03/24 14:44
  • 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11年婚不歡而散,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停歇,男方(22)日中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沒想到晚間不僅直搗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咆哮,還跑到派出所大聲嚷嚷要舉報對方用藥,一連串行徑讓外界看傻眼、掀起討論。律師呂秋遠針對整起鬧劇發表看法,並指出除大S外,「它」是最大苦主。
    2024/03/24 09:36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2024/03/23 12:27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影音/汪小菲開直播放閃女友 突脫序「點名他」狂飆髒話

    2024/03/23 10:31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200年首次! 白沙屯媽祖抵達林內居民擠爆

    白沙屯媽祖以不固定進香路線著稱,21日更是創下200年首次,媽祖鑾轎進到雲林林內鄉,鄉長立刻開直播,邀請全鄉民眾來接駕,在交接點彰雲大橋,擠滿了人,林內鄉頓時湧入大批信眾,在地店家忙翻天。
    2024/03/21 18:16
  • 轉行直播主月賺百萬! 「遭大S指名小三」張穎穎:女人不容易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仍未落幕,日前又開戰、前婆婆張蘭也毫無意外加入戰局,大S昨(20)重砲控訴汪小菲暴力相向、多次出軌等罪行,因此才會痛心離婚,更直接指名網紅張穎穎就是小三,而現在轉型直播主、月入百萬的張穎穎似乎不想淌渾水,昨晚沒有開直播,也未對大S惡言相向。
    2024/03/21 11:54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已開戰2年多,戰火昨(20)再延燒,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汪小菲媽媽張蘭則開直播,秀出自製「時間軸」,要大S拿出當初賣她幫2人添購婚房的3億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1 11:15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許光漢一句話!清原果耶竟對導演喊:給我好好拍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先前於日本舉辦首場媒體活動,導演藤井道人、演員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黑木華合體出席,四位演員特別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聊到最想做的旅行,清原果耶笑說想去美食之旅:「我第一次的獨旅是去金澤吃壽司。」
    2024/03/20 16:23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