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開岔 結果共23筆

  • 影音/安妮開工辣秀「前開岔」! 來台13年曬「綠本本」樂歪

     
    2024/02/22 11:21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S.H.E登小巨蛋逼哭粉絲!Ella笑喊「難怪沒尖叫聲」 再曝合體可能

    藝人Ella陳嘉樺今(31)日現身活動,42歲的她保養得宜,一席開岔洋裝展現女神風範,她也談到上次驚喜現身Hebe演唱會,S.H.E暌違多年合體演唱,心裡真的很感動,還開完笑說當時感覺台下沒有很激動,事後看網路影片才知道,是因為粉絲早已哭成淚人兒。
    2023/08/31 18:29
  • 岳父好!蔡詩萍曬愛女「深V開岔」照 仙氣爆棚辣翻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和前主播林書煒結婚20年,育有寶貝女兒蔡中泠,如今17歲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他感嘆孩子長大的同時,也分享女兒的近照,仙氣爆棚的模樣,令不少網友搶著認親,高喊蔡詩萍「岳父」。
    2022/02/14 08:00
  • 獨/薔薔過年「胸前開岔」、露屁股蛋 激怒長輩:關我屁事

    女星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她穿衣風格強烈,面對傳統農曆年依然不畏長輩眼光,養眼穿搭令人大噴鼻血,她受訪時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屁股蛋看光光,胸前更是深V開岔到肚臍,以「長輩」正面對決長輩,被問及不怕他們氣炸嗎?她直說:「關我屁事啊!」 
    2022/02/05 13:31
  • 高雄巡演第四場 蔡依林合體田馥甄抒情開唱

    蔡依林在高雄的六場巡演,27日晚上進行第四場,特別來賓還找來Hebe田馥甄,兩人睽違四年再度同台合唱今年的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歌聲優美,兩人服裝也讓粉絲驚豔,一位裙子開岔到了大腿,一位肚子鏤空展現不同性感。
    2020/11/27 23:23
  • 廟會禮生「胸前開岔」 鞠躬彎腰秀事業線超吸睛

    許多廟會活動舉辦時,都會有人負責引導流程,包括幫神明獻花、獻果及分香,這種人被稱為是「禮生」。通常禮生都會盛裝打扮,而且由女性擔任,又被稱為是「神的侍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場廟會活動時,2位禮生穿著改良式旗袍,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尤其胸前大片開岔,當她們鞠躬敬禮時,「長輩」幾乎一覽無遺,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9/10/14 20:17
  • 美妝奧斯卡《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9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服裝主題為「經典復古風」,時尚教主藍心湄盛裝出席,褲子開岔到腰間,露出美腿。黃子佼拿出壓箱寶的環保皮草外套,特別謝謝藍心湄提拔,讓他有機會穿得浮誇,特別的造型連直播中的網友都注意到,還留言擔心佼哥過熱!黃子佼透漏,今天穿搭的巧思,藍、黃色相間,代表他跟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女人我最大》至今年播了17年,對於金鐘獎,藍心湄看得很開,她請製作單位幫她直接報名「終生成就獎」,還特別叮嚀評審一定要在她活著的時候頒獎給她。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定義為「能夠從容的面對一次一次的挑戰及淬鍊嗎?最後喚醒自信的能量,打造出真實的自己。」
    2019/09/09 17:00
  • 超胸!「台中李毓芬」開岔及腰 網暈:怎麼可以

    被封為「台中李毓芬」的網路紅人陳香菱,擁有混血兒般的甜美臉蛋,和H罩杯豪乳的性感身材,不但是人氣直播主,還出過性感寫真,目前在臉書上獲得24萬名粉絲關注。她經常大方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最近更在IG曬出火辣美照,全身只穿著一件開岔及腰的浴裙,令網友們暴動直呼「噴鼻血了啦」、「怎麼可以」!
    2019/08/01 16:45
  • 傻眼!女淘寶買知性針織衫 實品秒變情趣衣

    大陸網購平台淘寶近年來稱霸兩岸,不少網友看準便宜的價格,都會自行從淘寶上訂貨運回台灣,但日前就有女網友在淘寶上訂購了一件合身針織上衣,未料卻不慎踩到雷,實品讓她完全哭笑不得!
    2017/12/28 17:19
  • 六月拒與「她」合照 抱著楊晴喊不要

    女星六月、李毓芬、楊晴與莫允雯7日受邀出席精品新品發表會,四名女星合照時,六月看著「她」、抱著楊晴猛喊不要,其實這位女星是李毓芬,當天身穿高衩禮服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美腿,還被六月嗆聲「她禮服開岔開到這」!
    2017/09/08 16:58
  • 噴鼻血啦!蔡依林海邊火辣解放 深V泳衣曬美胸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以來,在歌曲及舞台造型上始終力求突破,近來穿衣風格也漸漸的更加大膽前衛,日前現身北京機場時,更被粉絲發現她穿「泳衣」上街,近日更加碼曬出自己穿著黑色開岔泳衣,大方秀出美腿美胸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實在太辣!
    2017/07/02 20:38
  • 妮姬米娜出席巴黎時裝周 豪邁露左乳嚇傻賓客

    美國饒舌歌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作風一向大膽,也常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沒想到日前他在出席巴黎時裝周的活動時,竟以一身深V開岔的上衣登場,左半邊的胸部還完露出來,豪邁穿搭讓她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3/05 18:19
  • 開衩長裙露美腿 林心如產後首度現身活動

    林心如1月6日生下女兒「小天使」後,產後不到2個月立刻上工,今(3日)現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動,身穿一件白色開岔的修身長裙禮服,露出一雙美腿,皮膚和身材都回復神速,讓粉絲大讚「根本是少女」,而這也是林心如產後首度出席活動。
    2017/03/03 21:44
  • 就職典禮 新第一夫人展現優雅身段

    總統就職除了川普,另外一個媒體焦點就是梅蘭妮亞,晚間就職舞會選擇的白色開岔洋裝,是來自法國獨立設計師的作品。白天就職典禮,粉藍色的Ralph Lauren套裝,更是媲美賈姬。但眼尖網友不只看梅蘭妮亞的時尚,更注意到梅蘭妮亞送上蒂芬妮禮盒,讓蜜雪兒相當驚慌,不知所措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2017/01/21 13:04
  • 于美人《國民大會》面子大 趙少康、鄭弘儀、羅霈穎同台相挺

    TVBS《國民大會》回來了!今(5/31)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踩著紅地毯入場,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于美人笑稱「史上尺度最大」。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于美人自誇:「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對於再度執掌「國民大會」並挑戰八點時段,于美人自信地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回來,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 但收視證明一切,所以我不擔心。」會後更誇口,收視若破2,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
    2016/05/31 17:45
  • 紅毯超『靚』眼! 林心如最美、 林依晨典雅

    金鐘50,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星光大道由知名電視人岑永康和老婆張珮珊共同主持;擔任這次金鐘引言人的胡瓜帥氣開場,隨後客家電視台戲劇《新丁花開》的男女主角朱芷瑩和藍葦華步上紅毯,朱芷瑩一襲寶藍色透膚開岔晚禮服,鎮壓全場,堪稱今晚紅毯最美五姝之一。
    2015/09/26 19:45
  • 禮服背後有玄機 貝嫂讚劉嘉玲「衣Q」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14日在香港舉辦慈善晚宴,不少好萊塢名人都受邀出席,現場星光雲集,港星劉嘉玲一席橙色長禮服現身,正面看起來沒什麼亮點,但一轉過身,背後開岔,還添加戴黑絨手套的雙手,拎起珠鍊的圖案,顯得俏皮可愛,連向來以時尚品味著稱的,貝嫂「維多莉亞」都在微博PO了劉嘉玲的背影,稱讚劉嘉玲是今晚最佳穿著
    2015/03/16 11:32
  • 金鐘獎/金鐘紅毯!張榕容零負評 天心貴氣勝

    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男星帥氣現身,女星爭奇逗艷,今年不少女星,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或是開岔露腿,張榕容一襲俐落髮型配上黑色系禮服,展現優雅貴氣,獲得紅毯第一,天心、楊謹華緊追在後,不過Janet則被不少造型師說選錯衣服。
    2014/10/26 14:28
  • 〈獨家〉領巾防曝光!開岔利活動 制服藏細節

    制服就是服務業門面,每幾年換新裝,往往是提振士氣,也是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手法之一。然而制服卻不能只是好看,還得考量小細節,像餐飲業的制服,口袋就特別多,讓服務生可以放筆、放紙巾,甚至意見卡,台鐵小姐的冬季制服,多了個領巾,其實有避免彎腰找錢時,領口曝光的附加功能。
    2012/09/25 19:04
  • 亞太影展/開岔到肚臍 張艾嘉超性感搏版面

    亞太影展今晚登場,凱渥名模的服裝很特別,有濃濃的中國風;另外,小露酥胸的曾寶儀,難得和主持人之一的前男友黃子佼同台,成為焦點;另外影后張艾嘉的超低胸禮服,開叉直到肚子,讓全場驚豔!
    2006/11/24 20:34
  • 神鬼奇航2倫敦首映 琪拉超性感亮相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在倫敦舉辦首映會,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一出現,HIGH翻等候多時的影迷。而片中的女主角琪拉奈特莉,更是身穿古銅色的前V開岔禮服亮相,半露酥胸,十分性感。
    2006/07/04 20:22
  • 蕭淑慎爆乳裝 金鐘獎搶盡鋒頭

    女星蕭淑慎昨天才以一襲開岔到肚臍的露乳性感裝扮亮相,雖然沒有得獎,卻搶走在場許多女星的風采,今天蕭淑慎再度踏上星光大道,不過,服裝卻比昨天保守許多!
    2005/11/13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