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拒與「她」合照 抱著楊晴喊不要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6:58
六月拒與她合照!
六月拒與她合照!

女星六月、李毓芬、楊晴與莫允雯7日受邀出席精品新品發表會,四名女星合照時,六月看著「她」、抱著楊晴猛喊不要,其實這位女星是李毓芬,當天身穿高衩禮服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美腿,還被六月嗆聲「她禮服開岔開到這」!



 
李毓芬透露最近演出新戲最大的突破就是「撒嬌」,因為私底下不是個愛撒嬌的人,就怕會有噁心的感覺,所以就把娃娃音改造成土撥鼠的聲音,跟劇中閨密撒嬌。

因為生產而主持被取代的六月,則透露現在有四個節目在商談,其中一個主持搭檔「會是一個矮不隆冬的傢伙、飲料店生意很好、名字是一種食物!」答案呼之欲出。但主持計畫會是在明年之後,就怕年底懷孕會影響節目播出,六月預計再拚一胎!不過確定的是會有一部新的電影。

其中年輕最小的是26歲的楊晴,第一次跑時尚趴就上手,不僅提前花了一周瘦身兩公斤,穿上貼身禮服絲毫沒有贅肉,楊晴透露健身祕訣,是「有氧+核心+重訓」,每天換不同的部位訓練,一星期可以分配七個部位。

 
女星莫允雯以一襲性感紫羅蘭色長洋裝亮相,但洋裝上半身特殊設計剪裁,「殺人胸器」若隱若現。也有演出植劇場的莫允雯,對於今年金鐘視后誰會拿獎,表示看好《荼蘼》中的楊丞琳,還透露現階段的她會像劇中的楊丞琳一樣,選擇衝事業的A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毓芬#六月#楊晴#莫允雯#精品#高跟鞋#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