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長春花 結果共3筆

  • 陳亞蘭穿龍袍送楊麗花紅包!歌后願為她「梅開三度」

    由55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11)日曝光前導海報,結合古典藝術書、畫、印三合概念,呈現東方書畫美學的藝術表現,而Pantone(彩通)日前公布2022年度代表色是「長春花藍」,代表每個人正經歷轉換的過程,陳亞蘭飾演的嘉慶君服裝正以該代表色呈現,展現嘉慶君跨海來台尋母的勇氣、與面對挫折運用富有機靈創意來化險為夷。
    2022/01/11 18:06
  • 2022代表色出爐!6大紫色神物必吃 防癌抗老助減肥

    色彩權威PANTONE日前宣布2022年的年度代表色是「Very Peri」長春花藍,編號為17-3938,其帶著藍紫色的特質,既沉穩又療癒。而在食物界中,藍紫色可是餐桌上最強抗老顏色,營養師列出6種厲害的紫色食物,看看有沒有你愛吃的。
    2022/01/11 16:08
  • 「日日春」當補藥連吃1個月 台中男肝指數飆高14倍

    台中一名43歲吳姓男子為了「強身」,在友人介紹下,吃了一個月的「日日春」草藥粉,怎料竟出現四肢無力、神智不佳、全身發痛、發燒與腹痛等症狀,就醫才發現吳男的GOT肝功能指數竟飆高至正常值的14倍。醫師警告,日日春屬於毒藥,不可隨意服用,易對腎、肝、心與骨隨造成永久傷害。
    2020/12/24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