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鐵腕 結果共348筆

  • 南韓政府鐵腕作風!醫師罷工近滿月 2醫遭吊扣執照3個月

    南韓醫生罷工接近1個月,終於有兩位醫生被南韓政府吊扣執照3個月!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表示,南韓醫療改革是來自全體國民的「命令」,所以勢在必行,態度依舊強硬。只是包括首爾大學、釜山大學和延世大學的教授,揚言在25號總辭,也讓這場罷工,恐怕越來越難收拾。
    2024/03/20 13:26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民眾拿花上街悼納瓦尼 普欽鐵腕令「通通抓起來」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逝,不少民眾自發性上街哀悼,接連遭到當局逮捕。民眾憤怒的情緒,正在發酵醞釀中。事發後,普欽對納瓦尼猝逝,隻字未提,他不斷忙著大內宣,宣稱在西方的制裁下,俄羅斯經濟並沒有受到影響。不過這似乎是假象,因為俄羅斯現在有1500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以下。
    2024/02/19 22:35
  • 最高罰1.5萬!台中5無牌停車場大喇喇營業 市府鐵腕開罰

    農曆春節7天假期,民眾出遊走春,因應商圈、風景區、遊樂場的停車需求大增,為遏止業者趁機哄抬價格,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派員稽查一中、草悟道、逢甲商圈周邊民營停車場,共稽查22個停車場,發現有5個地方未領有停車場登記證,後續將依規裁罰。
    2024/02/14 15:51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男酒駕拒測罰18萬又不繳 透天厝遭查封急了

    高雄苓雅有一名許姓男子前年因為酒駕拒測,被罰18萬,但他沒有按時繳款,拖欠了快兩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只好祭出鐵腕,直接派人把他的透天厝查封,這下終於把他逼急了,出面說要分期付款。
    2024/01/24 16:33
  • 鐵腕重擊!高雄非法「文青旅館」罰不怕 不甩罰鍰遭斷水電

    為了維護旅客觀光品質以及旅宿安全,高雄市觀光局繼去年強制將違法日租屋「85涵館」斷水斷電,2024開工首日再祭鐵腕,針對前金區無照經營旅宿「正旅館」強制斷水電。據了解該業者無視先前裁罰仍持續無照營業,是近期第2家遭高雄市觀光局依法斷水電的非法旅宿。
    2024/01/06 14:31
  • 趙天麟翻車衝擊選情!他驚爆「還有更多醜聞」賴清德將出重手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爆料偷吃一名中國妹子,兩人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趙天麟的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前立委邱毅今(24)日指出,趙天麟是民進黨培養的高雄市長接班人,如今論文抄襲、長期有小三接連被爆,預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恐祭出鐵腕快刀斬亂麻!
    2023/10/24 09:30
  • 馬英九讚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讓硬漢清除桃花黨

    國民黨今(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時猛轟民進黨,執政7年之下失政連連,不僅外交、兩岸、經濟不好,甚至還鬧出許多不倫戀,必須靠侯友宜這位鐵腕硬漢來除弊、清查醜聞。馬英九還說,侯友宜目前在各項的民調當中,都是名列前茅,應該把他送進總統府,未來替人民服務。
    2023/07/02 17:53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疑涉嫌在陸踢假球 南韓國腳孫準浩遭公安拘捕

    南韓足球國家隊代表、孫準浩,目前在大陸效力山東泰山隊,疑似涉嫌踢假球在機場被逮捕,同時也引發南韓關切。不過早在孫準浩被逮前夕,山東泰山隊包括總教練和多名球員,就已經遭到拘留調查。而大陸體壇近期爆出多起假球案,北京政府更是祭出鐵腕掃蕩,阻止非法事件擴大。
    2023/05/17 19:15
  • 祭鐵腕!竹縣府強勢拆除農地違法工廠倉庫 決不寬貸

    新竹縣政府祭出鐵腕,違建的工廠或倉庫有61件,以湖口鄉21件最多,民眾檢舉不斷,其中有五處在期限內未改善,縣府今天展開首波強力執法,不容這些違法業者藐視公權力
    2023/04/19 18:47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俄12歲女童畫圖反戰 單親爸成「代罪羔羊」恐關3年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內外引發巨大抗議聲浪,莫斯科當局對內鐵腕打壓反對異音,祭出刑罰重懲案件層出不窮;一名12歲俄國女童2022年在學校美術課上畫圖「反戰」,警方因而追查到她同樣的反戰的單親爸爸,不只指控他「詆毀軍隊」,還要他「替女挨罰」,未來恐將面臨3年監禁,女童只能住進孤兒院。
    2023/03/02 12:56
  • 違建民宿成詐團囚禁據點 新北市府鐵腕拆除 侯友宜:該拆就拆

    新北市警方去(111)年偵辦假徵求職真囚禁案,發現詐團成員將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萬里1間民宿之中,警方循線搗破該據點,訊後將不法之徒全部送辦。新北市府各單位後續稽查發現,該民宿不僅未領有合格證,消防設備不齊全、違建事實明確,日前鐵腕拆除,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新北市打擊犯罪結構不手軟,絕對要讓民眾有所依仗。
    2023/02/14 14:49
  • 伊朗軍工廠遭無人機襲擊 美疑「幕後黑手以色列」

    伊朗的一座軍工廠,傳出遭到無人機襲擊,廠房瞬間爆炸。美國情報認為,攻擊的幕後黑手就是以色列。以色列教堂日前遭到槍擊,當局展開鐵腕報復,甚至把槍手住家的門窗,全部封死。
    2023/01/30 18:47
  • 陸客確診拒隔離還趴趴走!南韓鐵腕驅逐出境 禁入境1年

    中國大陸本月8日起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其中南韓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若確診須自費隔離7天;韓媒報導指出,有一名陸客採陽後拒絕隔離,擅自外出時被捕,南韓當局指,已將他驅逐出境,並限制入境南韓1年。
    2023/01/24 15:55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國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不過在過程中,雙方交火激烈,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上校,幫派主要根據地「古里亞坎市」,甚至掀起街頭暴力,商店遭洗劫,還有車輛當街被縱火,淪為廢鐵。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商討毒品氾濫問題。
    2023/01/07 17:41
  • 攔路劫囚、攻擊機場! 墨逮「毒梟之子」引幫派暴動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囂張的毒梟集團,企圖攔路截囚,與警方爆發激戰。毒梟幫派甚至攻擊機場,包括一架民航機,以及一架軍機,都遭到流彈波及,由於毒梟暴動,擴及整個省分,當局緊急停班停課,要求民眾不要外出。
    2023/01/06 18:08
  • 士兵值夜還醉茫茫!俄祭鐵腕整治 聞到酒味就地正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趟訪美之行成果豐碩,他週五回國後,美國眾議院也通過450億美元援烏法案,就等拜登簽署通過立法。但此舉也引來駐美俄羅斯大使痛批美國要搞代理人戰爭,還說美國與俄羅斯正面衝突風險正在加大。不過現在又傳出,俄軍風紀堪憂,讓高層又不得不就地開槍射擊酒醉士兵。
    2022/12/24 19:45
  • 違章建築暗藏職業大賭場 新北市公安稽查強勢拆除

    鐵腕拆除!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55巷內一處加蓋鐵皮屋,因暗藏地下職業賭場,平時出入複雜,因而成為治安死角,蘆洲分局日前搗破該地下賭場,事後主動報請新北市府公安稽查小組,認定該鐵皮屋為違規建築,為免除後患,日前在公部門監督之下,業者自行拆除,展現公權力執法決心。
    2022/12/21 17:16
  • 清零防疫掀民怨 紐時:悼念江澤民成為習近平新難題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天病逝。紐約時報分析,江澤民在位時中國社會風氣相對開放,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則因鐵腕防疫而面臨強大社會反彈,如何悼念江澤民此時格外棘手。
    2022/12/01 10:01
  • 南韓實現2050淨零目標 擴大實施限塑令

    南韓政府為了實現2050淨零目標,鐵腕實行減碳政策,從24日開始正式擴大實施「限塑令」,下令超商禁止出售一次性塑膠袋,餐廳也禁用塑膠吸管和一次性紙杯,推廣可重複使用的押金循環杯,為了讓民眾適應新政策,設定為期一年的過渡期,一年內暫時不對違規開罰。
    2022/11/25 13:55
  • 絕跡多年小毛蟹現蹤!清除垃圾山、違章工廠 新北水環境再現生機

    貫穿台北盆地的淡水河流域,數十年來被沿岸的違章工廠排放廢水,加上600萬人口的家庭汙水排放,讓這條母親河長年汙濁,扼殺許多珍稀物種。不過近年來,新北市政府鐵腕剷平五股垃圾山、拆除違章工廠,加上河川整治工程陸續進行,都有助水環境改善,像是今年5月生態專家就發現,新店溪再度出現絕跡已久的小毛蟹,而且數量眾多,代表當地的自然生態,變得更生機盎然了。
    2022/11/17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