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錶殼 結果共7筆

  • Apple Watch SE 3傳明年登場 外媒搶先曝光升級4亮點

    蘋果智慧手錶產品線中主打「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分別在2020年、2022年推出第1、2代機型,依照其2年更新一次的週期看來,外媒《MacRumors》預估Apple Watch SE第3代機型將會在明年推出,最快將於明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與iPhone 16一同亮相。
    2023/10/26 08:34
  •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2022/10/17 15:00
  • Bugatti推出聯名腕錶 把W16引擎戴手上

    擁有一部Bugatti超跑相信是很多人畢生夢想,那麼把Bugatti Chiron的W16引擎戴在手上會不會比較容易實現呢?Jacob & Co.與Bugatti今年聯名推出Bugatti Chiron Tourbillon手錶,設計理念是將一顆W16引擎細膩地放入這小小錶殼裡面。
    2020/05/14 18:45
  • 客製化錶夯! 能選錶殼、錶框、錶帶加智慧功能

    近年客製化手錶夯,包括日系和台灣業者都推出,錶帶和錶殼都能自由搭,做出一支獨一無二的手錶!除此之外,還有業者加入智慧功能,不像一般的智慧手錶,有一個小螢幕顯示資訊,台灣業者用傳統的指針錶面,加入計步器、遙控拍照,還結合電子票證,甚至搭捷運.公車都能使用。
    2019/09/18 20:31
  • 是否「有所本」?價差裡的七個秘密

    有沒有過這樣的疑惑?去錶店看錶時,一樣的品牌、一樣的錶殼材質、一樣是機械計時碼錶,價格卻可能要差上個30%!有作功課的店員或許會願意花時間好好解釋,但更多的情況卻都是用些陳年老梗(如這是新款啦、高人氣啦之類的)含糊帶過!這樣的作法當然無法滿足全民Google知識家時代的消費者,所以接下來《鏡錶誌》將從七個角度切入,剖析高級腕錶的價差是否「有所本」
    2017/06/09 11:22
  • 自組商機! 家具、手錶DIY組裝客製化搶市

    最近有不少產品吹起客製化組裝風!有家具品牌推出自組椅子,從椅背、椅座到椅腳,能挑想要的材質和顏色,消費者自己組裝體驗樂趣,另一家手錶品牌,業者提供零件、錶殼、錶面和錶帶,讓民眾自己DIY,搶賺組裝商機。
    2016/10/19 19:26
  • 【台灣拼起來】鐘錶專家蔡東峰 最愛滴答世界

    國產的腕錶錶殼,面板,其實在國際間,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國內鐘錶維修師的技術,也堪稱一流,台灣拼起來帶您看看第三代修錶師蔡東峰,如何從一位小鐘錶行的學徒,成為連鎖商,獨當一面的專業維修技師。
    2003/08/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