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錢林慧君 結果共43筆

  • 守諾止血!王如玄打包中 最快週一搬家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沒完沒了,即便當初調查的前監委錢林慧君,都認為她買軍宅觀感不佳,王如玄始終自認合法,不過到底何時要兌現承諾搬出職務宿舍?據了解王如玄這2天已開始打包,一旦找到落腳處最快明天就會搬家。
    2015/11/29 19:17
  • 網球/「沒空蜜月」新婚盧彥勳 偕妻赴肯亞練球

    網壇一哥盧彥勳星期天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小倆口婚後還沒空度蜜月,盧彥勳就得投入新球季的備戰,今天啟程飛往肯亞自主訓練,他說因為廣州亞運加上籌辦婚禮,讓他目前的訓練進度稍微有點落後,一到了當地也沒時間玩樂,必須馬上開始練球,而成為盧太太的錢瓊文則是愛相隨,將跟著盧彥勳飛過大半個地球,陪他積極備戰。
    2010/12/07 23:32
  • 網球/「爸爸有聽到」盧彥勳訂終身 父忌日完婚

    今天是台灣球王盧彥勳的大喜之日,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2人愛情長跑6、7年,加上盧彥勳今年成績大躍進,小倆口風光步入禮堂,將席開35桌宴客,不過其實10年前的今天,剛好是盧彥勳父親過世的日子,他自己有感而發的說,碰巧在今天結婚,一定是父親在天上向他道賀,心理很高興,但還是有一絲絲的遺憾。
    2010/12/04 17:23
  • 網球/球王娶妻!盧彥勳大喜 愛情事業得意

    今天是台灣球王盧彥勳的大喜之日,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兩人愛情長跑6、7年,加上盧彥勳今年成績大躍進,小兩口風光步入禮堂,將席開35桌宴客,對於未來,這對新人暫時沒有生小寶寶的打算,而且連蜜月都沒空去,大後天就必須前往肯亞備戰新球季,盧彥勳就說籌備婚禮,比打球還累。
    2010/12/04 12:24
  • 網球/娶某囉!盧彥勳婚紗禮車 廠商押寶

    人在廣州備戰亞運的盧彥勳,被國人寄予厚望,能在網球項目創下佳績,台語說:娶媒前生子後,人的氣勢都會特別旺,盧彥勳暫訂12月4日,在台北席開40桌,完成終身大事,婚紗照和側拍都在今天公開,準新娘子錢瓊文,也是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一雙大眼,配上白紗,格外顯的動人,其實包括婚紗到拍攝場地,婚禮用的蛋糕、禮車,都有廠商相中盧彥勳的人氣,願意贊助。
    2010/11/11 19:26
  • 網球/盧彥勳溫網攀峰 年底結婚「雙喜」臨門

    台灣選手盧彥勳擊敗史上發球最快羅迪克,打進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前八強,年底更要和愛情長跑6、7年的女友錢瓊文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同時也是監察委員的錢林慧君說,婚禮一切從簡,不用嫁妝一牛車。
    2010/06/30 12:21
  • 傳監院擬彈劾陳聰明 成案恐遭停職

    監察院調查檢察總長陳聰明,是否涉及縱放黃芳彥,以及不避嫌密會扁案關係人,吃魚翅宴的相關案件,傳出將在本週開鍘,彈劾陳聰明,一旦成案將創下檢察總長遭彈劾的紀錄。但是,提案的監委李復甸、錢林慧君,都低調不願多談,另外一位參與調查的監委洪德旋,則被傳出不同調,不願在提案上簽名,今天洪德旋出面表示,陳聰明縱放黃芳彥案,查無具體事證,不了解相關彈劾傳聞從何而來。
    2010/01/05 12:56
  • 郭冠英撰文仇台 監院7:3高票彈劾

    前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以范蘭欽為筆名發表仇台言論,影響政府機關形象,監委錢林慧君和黃煌雄調查後,第一度彈劾沒過,今天上午再次提案彈劾郭冠英,以7比3表決通過。
    2009/07/21 14:29
  • 〈快訊〉郭冠英承認了! 監委將以速件約詢

    爭議多時的郭冠英是不是就是范蘭欽?今天答案出爐,郭冠英自己坦承就是范蘭欽,這讓主動申請調查的監察委員錢林慧君表示,上週就已經以「最速件」向新聞局調閱相關資料,也掌握所有狀況。 錢林慧君說,為了更了解案情,未來將約談郭冠英,交代整起事件的始末。
    2009/03/23 13:59
  • 調職不夠 藍綠同聲要監院開鍘

    台灣駐外官員郭冠英,牽扯上仇視台灣的網路文章,遭到新聞局召回,調離主管職務查辦;不過國民黨立委覺得這樣的懲處不夠,監察院應該也要處理,監察委員錢林慧君也認為,新聞局調查不夠清楚,公務人員雖然擁有言論自由,卻也應該有個範圍,所以她申請自動調查。
    2009/03/17 19:57
  • 郭冠英疑撰辱台文! 監院查新聞局

    新聞局駐外人員郭冠英疑似撰寫辱台文章,雖然新聞局已經火速將他移送公務人員懲戒會審議,但是監察委員錢林慧君還是提出了自動調查。一早台北市議員也到監察院檢舉,除了衝著郭冠英,還質疑新聞局人評會的懲處有問題,更批評蘇俊賓根本是包庇瀆職。
    2009/03/17 12:48
  • 〈快訊〉總爺裁併案 監院糾正台南縣府

    最新消息!對於台南縣政府辦理總爺國小裁併案,監察院今天通過糾正案,負責此案的監委錢林慧君強調,總爺國小裁併違反程序正義,也沒有充分考慮學生受教權及家長參與教育權,經查核,台南縣政府有重大違失,與以糾正。
    2008/12/11 17:37
  • 監院將彈劾葉盛茂 6萬月退照領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涉嫌隱匿公文,不只遭到檢方求刑2年6個月。現在監察院方面的分案調查報告也已經即將完成,負責此案的監察委員錢林慧君今天上午表示查到的情節已經達到彈劾標準,將會針對葉盛茂提出彈劾不過由於葉盛茂已經退休,除非被法院判決褫奪公權,否則不論彈劾或判刑,都不會影響葉盛茂繼續領取退休金。
    2008/08/29 11:33
  • 盧彥勳離京返台 低調不讓女友送

    中華隊網球選手盧彥勳,為了準備美國公開賽,今天提前離開北京,這次打奧運,盧彥勳一路有女朋友錢瓊文相陪,她就是監察委員錢林慧君的寶貝女兒,昨晚兩個人還一起看棒球賽,今天卻不見女朋友送機,盧彥勳很低調,說女朋友要上班。
    2008/08/15 13:43
  • 盧彥勳神秘女友 是錢林慧君女兒

    我國網壇好手盧彥勳,朝八強邁進的好表現,其實背後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一直默默支持;盧彥勳的女友錢瓊文,現在是名藥師,儘管害羞不愛運動,不過為了男友,時常到各地為盧彥勳加油,而她有個也相當具知名度的媽媽,就是現任監委錢林慧君。
    2008/08/13 12:39
  • 錢林曾批馬! 綠:期約賄選換監委

    立法院今天進行監委提名人資格審查,過去挺綠、選前改挺馬的「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正是藍綠放話封殺的爭議人選,果然現場爆發激烈互槓;民進黨立委抨擊錢林政治立場搖擺不定,是政壇變色龍,未來也可能「不查」馬英九的案子,結果錢林脫口說出,她上任第一個要辦的是扁政府的巴紐弊案,此話一出又被砲轟。
    2008/07/02 18:41
  • 監委審查 綠委開砲嗆錢林變色龍

    立法院今天進行監委提名人的資格審查,其中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早就是藍綠放話要封殺的爭議人選,果然她在備詢時,就為了政治立場,與立委激烈論辯;而另一位也是民代出身的提名人陳健民,則是在備詢時,高分貝與民進黨立委嗆聲,讓立委氣得要求把他趕出議場。
    2008/07/02 10:24
  • 錢林慧君進監院 綠委揚言封殺

    考監人事引起不少爭議,但其中藍綠都不討好的,可能就屬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因為曾經為馬英九助選被台聯開除黨籍,民進黨看在眼裡,更痛批這樣是投機的行為,如今錢林慧君被提名監委,能不能順利通過人事同意權?昔日綠軍同志磨刀霍霍。
    2008/06/23 18:29
  • 惹惱立委? 藍批王假清高別來拜會

    總統府今天將考監委員名單送到立法院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王建煊要監委們別進立法院拉票,不過他卻要跟副院長提名人沈富雄到立院拜會,國民黨立委對於這樣的要求很感冒,認為有人貶低立委,來突顯自己的清高,要王建煊不用去了;另外,民進黨方面也揚言,將不會讓錢林慧君過關。
    2008/06/23 12:45
  • 〈快訊〉監院正副龍頭公佈 王沈配出線

    總統府今天公佈監察院正副院長,以及27名監察委員提名名單;監院人事名單出爐,正副院長確定提名王建煊、沈富雄。至於監察委員的部份,包括過去長期擔任監委的趙昌平、趙榮耀、馬以工等人,也在提名之列;綠營的部份則是以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最受矚目;原本全軍覆沒的親民黨,現在則是提名一個,前立委李復甸。
    2008/06/20 13:34
  • 挺馬!台黨開鍘 錢林夫婦:不可能

    對於可能遭到台聯黨中央處分的錢林慧君和錢橙山,晚間表示,他們不認為,黨中央會做處理,至於下午才表態挺馬的羅志明手機沒接,沒有表示意見。
    2008/03/18 00:45
  • 選前倒數5天 羅志明表態挺馬

    繼錢林慧君夫婦等人出面挺馬後,前立委羅志明,也就是台聯現任中執委出面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力挺馬英九,子弟兵紛紛跳出來挺馬,那麼李前總統呢?羅志明說,李前總統挺誰他不清楚。
    2008/03/17 16:27
  • 〈獨家〉台聯挺?公投脫勾?謝長廷密訪李

    就在馬謝辯論的同時,一直保持沉默沒清楚表態的李前總統,沒有緊盯電視,反而悠哉悠哉去打球;他首度講明,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轉而挺馬,跟他沒有關係;李登輝不願被人「操弄代言」,因為他更在意公投大選如何脫勾;根據TVBS獨家消息,敏感時刻,謝長廷前幾天已經秘密拜訪了李前總統,兩人深談許久。
    2008/03/09 19:22
  • 羅志明挺馬? 吳伯雄笑而不談

    繼錢林慧君這對台聯夫妻跳出來挺馬後,今天晚上,傳出台聯的羅志明,要藉著出席一場里長聯誼會,站出來公開表示支持馬英九,但是整場會議結束,羅志明並沒有出現,而出席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低調的避談這個話題!
    2008/03/05 22:59
  • 和民進黨心結? 錢林慧君轉挺馬

    錢林慧君對馬英九釋善意,被外界視為台聯拔樁風向球,其實錢林慧君和民進黨還有幾段恩怨情仇;2004年立委選戰,大綠小綠配票失敗,台聯錢林慧君高票落選;2005年投入台南市長選戰,沒想到還是敗給了民進黨。今年立委選戰,台聯更因為新選制全軍覆沒!台聯內部透露,錢林慧君早已轉向鷹派,主張和民進黨開戰。
    2008/02/29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