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彥勳離京返台 低調不讓女友送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網球選手盧彥勳,為了準備美國公開賽,今天提前離開北京,這次打奧運,盧彥勳一路有女朋友錢瓊文相陪,她就是監察委員錢林慧君的寶貝女兒,昨晚兩個人還一起看棒球賽,今天卻不見女朋友送機,盧彥勳很低調,說女朋友要上班。

推著行李,網球選手盧彥勳和莊佳容,第一批結束奧運賽事,要回台灣。教練:「哪一個啊,哪一個啊,他有很多女生的朋友。」中華台北隊選手盧彥勳:「莊佳容是其中一個女性的朋友。」

不管教練怎麼虧,低調的盧彥勳只是傻笑,就是不多談女朋友,還要女朋友別來送機,因為昨晚兩個人一起在北京逛街,一起去看中日大戰慶祝盧彥勳生日,被媒體拍到見光死。盧彥勳:「她要上班,對對,沒有辦法,我不知道她(錢瓊文)到底有沒有看,因為她要上班的關係,聽她的口氣她可能有看到一些畫面吧。」

盧彥勳在北京打奧運,有女朋友相陪打氣,盧彥勳透露,連女朋友媽媽、監察委員錢林慧君還越洋電話關心。盧彥勳:「她媽媽人很好也會關心啊,所以就是很注意我的比賽一些狀況,所以也就是反正她會都是一樣替我們打氣。」

沒想到提前被奧運淘汰,原本計劃18日團進團出的盧彥勳和莊佳容,乾脆提前回台,準備參加美國公開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