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鋼條掉落 結果共6筆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吊車鋼索突斷裂!滿車鋼條後滑 出港漁船遭插受損

    一輛載滿鋼條的大吊車,今(4)日上午在宜蘭南方澳漁港旁倒車時,後方綑綁的鋼索突然斷裂,滿車的鋼條掉落後直接往後滑,正好插進一艘要出港的漁船,漁船右舷船板當場被插出一個大洞,還好當下船上的移工都在另一側,在後方指揮吊車的男子也即時閃開,才沒有人因此受傷,警方事後也到場了解並製作筆錄,將探討後續賠償的問題。
    2021/11/04 17:57
  • 聯結車撞國道門架 鋼條插進車 險傷駕駛

    聯結車撞毀國道門架,鋼條砸中無辜車輛!27日下午四點多,一輛聯結車載著鋼板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7公里處,不明原因後方鋼條翹起,撞斷交通標誌牌門架,嚇得其他車輛緊急閃避,但撞飛的鋼條掉落後砸中其中一台轎車的引擎蓋,差一點就擊中駕駛,肇事的聯結車駕駛這撞,賠償費將近30萬元。
    2018/10/29 00:17
  • 水管掉完換砸鋼條!住戶罵工安意外頻傳

    大樓還沒蓋好,工安意外頻頻發生!新北市中和捷運路一處工地,去年才因為起重機吊掛作業疏失,導致30多根水管從5樓高墜落,砸壞10多輛汽機車,日前又有超過一公尺長的鋼條從天而降,工務局到場開罰,附近住戶氣的痛罵,短短半年掉了兩次,出門還得先抬頭看看天空,就怕又禍從天降。
    2017/04/03 11:13
  • 嚇!長20cm鋼條12公尺掉落 砸中廂型車

    台中捷運北屯路的施工地點,18日早上接近9點,傳出有鋼條,從工地墜落到路面,剛好砸中1輛路過的銀色廂型車,還好只有砸到廂型車的右車燈,但駕駛嚇得急踩剎車,旁邊的機車騎士也緊急閃躲,駕駛下車察看,發現是一條長20cm的鋼條,就怕還有其他鋼條掉落,趕緊通知施工人員,事發地點剛好就在去年4月中捷運鋼梁砸落造成4死4傷的地點對面,下午市府交通局也趕緊派人到現場勘查。
    2016/02/18 18:04
  • 夭壽!工地吊掛疏失 鋼條掉落砸傷婦

    真的是太恐怖了!台北市吳興街一處建築工地,中午進行鋼板吊掛作業,比轎車還大的鋼板,在半空中搖搖晃晃,突然上面的鋼條掉落,當場砸到路過的王姓婦人,造成她右大腿嚴重撕裂傷,目擊者看到驚嚇尖叫,整個過程,也被後方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最扯的是,當時施工單位完全沒有設警告標語,以及安全戒護!
    2014/02/2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