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銀行匯款 結果共114筆

  • 「AI深偽」假冒兒聲音 翁險遭詐38萬喊:太像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模仿聲音,連親人都分不出真假!新北三重一名老翁,日前被兒子加LINE好友,聲稱急需38萬買電腦設備,於是到銀行匯款,銀行行員懷疑是詐騙並報案,員警到場後,要求打視訊電話給兒子,確認身分,結果對方不斷遮擋鏡頭,還說錯工作地點,當場露出破綻。
    13小時前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前同事揪「買股票」 退休行員險匯137萬

    台北市一名退休行員,因為聽到前同事說,要投資未上市股票,但是資金不夠,要不要一起出資,想說同事一場,應該不會有假,但是當他準備到銀行匯款137萬時,被機警行員覺得有鬼,趕快報警處理,這才保住他的錢。
    2023/12/17 17:49
  • 睡醒戶頭多162萬「銀行不認匯錯」 讓女花光爽買車買房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女子法蘭克斯(Aprillle Franks)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某天睡醒後發現戶頭莫名多了5萬美元(約162萬新台幣),便主動通報銀行匯款有誤,未料銀行卻不肯承認錯誤,最終讓她合法擁有這筆「天上掉下來的錢財」,開心買房、買車。
    2023/11/14 20:30
  • 你當我傻喔!詐騙車手到家取款 阿嬤約警埋伏、裝鏡頭蒐證

    詐騙集團經常要求被害人到銀行匯款時,就被行員識破阻止,因此現在乾脆約對方在家裡面交,還避免被看到,但高雄鳳山一名72歲的吳姓婦人被盯上後,她乾脆將計就計,配合警方行動,並在家裡裝了兩支監視器,等到交款動作完成,再由警方出面逮人,讓車手想跑也跑不了。
    2023/11/12 12:38
  • 噓寒問暖取信任 婦人落入詐團陷阱赴銀行匯款投資

    桃園八德一名63歲姜姓婦人10/11前往銀行向行員表示要匯款十萬,行員發覺婦人神情有異,通報警方協助,警方到場了解姜婦表示三個月前在網路認識一位女網友,每日向其噓寒問暖培養感情,待取得姜婦信任後,向其稱可協助指導投資股票,員警一看手機立即識破姜婦遭詐騙,經勸說後成功阻止婦人匯款.
    2023/10/12 09:56
  • 好想見你!封鎖聯繫又解除 二度衝銀行女喊要匯款

    台北一名呂姓女子,自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外籍男子,對方使出苦肉計,表示只要匯款,就能飛到台灣與她相會,被害人連續兩次到銀行,轄區警方與銀行人員極力勸阻,才保住283萬元的積蓄。
    2023/10/05 13:51
  • 警方銀行宣導反詐 遇遭詐民眾及時攔阻

    桃園蘆竹分局09/21在銀行執行反詐勤務宣導,演練期間一名李姓男子正準備至銀行匯款,表示日前加入賴群的一名友人稱小孩生病需要錢開刀治療需向他借款,當時正在銀行的分局長以及行員向李男分析可疑之處,並馬上查證,讓李男自覺遭詐騙,成功阻止匯款。
    2023/09/22 15:01
  • 「是我啦!」假親友來電借房屋裝潢款 婦輕信險匯48萬

    詐騙到底有多誇張?警方光一天就接獲三起報案!除了老哏投資詐騙外,「假親友來電」手法再現,一名婦人接到自稱親戚電話,對方以房屋修繕名義想借款,她信以為真,竟然直接到銀行匯款48萬,好險被行員阻止!
    2023/08/17 13:19
  • 假檢警又扮「李組長」 遭真警圍捕狂奔百米

    新北市警方接獲詐騙報案,民眾接到來電,對方自稱是新莊分局重案組李組長,為了追回詐騙集團贓款,需要被害人配合調查,交付86萬現金當作假扣押,提供監管,被害人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幸好被行員阻止,事後打110查證,接電話的恰巧也是李姓巡佐,專長就是抓車手。
    2023/08/13 18:44
  • 售130萬越南地! 詐團假冒「房仲」騙手續費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出售越南房地產,卻遭詐騙集團假冒房仲,加Line聊天,企圖從中詐取手續費,被害人一度到銀行匯款,行員察覺有異及時報案,警方發現,這名房仲提供的帳戶,曾有過被通報警示紀錄,當場拆穿對方身份。
    2023/07/21 12:41
  • 錢飛走了!騎車「包包炸開」160萬現金飛滿地 菲男淚崩:還給我

    近日,菲律賓一名男子收到大量鈔票準備要到銀行匯款,怎料在騎車的過程中,卻沒發現包包破裂,結果包包內價值上百萬的鈔票當場滿天飛,有許多後方駕駛紛紛下車撿起,讓他急尋大量的鈔票,並懇求將現金還給他。
    2023/07/08 08:55
  • 20萬買綠水鬼?女誤信假網拍賣 險遭詐

    台中一名女子聲稱透過網友介紹,只要花20萬就能購買勞力士綠水鬼,去銀行匯款時,被行員察覺帳號異常,馬上報警,女子向員警表示,認為綠水鬼身價越漲越高,轉賣可以賺高額價差,才會相信詐騙集團話術。
    2023/06/26 13:17
  • 詐團假冒檢警!女怕涉洗錢 匯出1400萬存款

    宜蘭有名陳姓被害人,今年初接到一通檢假警電話,誤以為自己身分被冒用,涉及洗錢案,前前後後利用網路銀行匯款10次,到指定帳戶,最後超過一千四百萬的積蓄全沒了,才發現自己掉入詐騙集團設好的陷阱,警方大動作破獲詐團機房,不只查到帳冊、教戰手冊,還有槍枝以及子彈,清查受騙民眾超過30人。
    2023/06/16 18:24
  • 盜網紅美女照 誆騙投資詐騙

    桃園一名69歲的梁姓男子稱在LINE認識一名女子,加好友聊天後對方自稱是從事投顧公司,介紹一股票投資標的稱有170%保證獲利的利潤,05/31上午梁男前往銀行匯款,所幸警方到場勸說才讓男子打消念頭.
    2023/06/01 16:52
  • 「猜我是誰」騙老翁匯17萬! 警查證被嗆「哪個派出所」

    又有猜猜我是誰詐騙老梗!一名75歲老人家誤信一名自稱他小舅子的男子詐騙,到銀行匯款17萬時,行員發現有異,通知警方到場,沒想到疑似詐騙嫌犯還在電話中反嗆員警,你哪個派出所的。
    2023/05/27 12:11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出家人匯錢給親戚?比丘尼吐這5字露餡 警助保290萬積蓄

    高雄一名比丘尼日前先到鳳山某銀行,準備匯款140萬元,之後還打算去另一間銀行匯150萬元,銀行行員驚覺有異,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比丘尼見到員警三緘其口,還說錢是要匯給「親戚」,直到聽到比丘尼脫口說出「偵查不公開」五字,員警也確認她遭到詐騙,經一番勸說,才打退比丘尼的念頭。
    2023/05/18 13:53
  • 一小時阻詐160萬 民眾匯款應先查證

    苗栗縣警察頭份分局於112年4月10日12時33分許,接獲銀行人員報案稱有疑似詐騙案件,頭份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位71歲吳姓老翁正要匯款,他向警方表示,「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自稱可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老翁不疑有他,就依指示前往銀行匯款新臺幣20萬元,員警一聽便確定是「假投資真詐財」詐騙手法,經積極勸說下,老翁始恍然大悟,打消匯款念頭,成功保住辛苦積蓄。
    2023/04/17 17:02
  • 假冒黃世聰、沈春華授投資密技!台中男28萬差點飛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唐姓男子最近接到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傳授股票投資要訣的群組來電,對方告訴他抽中股票不過得先匯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趕往銀行匯款被行員告知是詐騙,這才成功保住辛苦錢。未料才過了幾天,又再度遇上詐騙,一名自稱是前主播沈春華主持的股友社慫恿他投資,唐男再度前往同一家銀行欲匯款又被行員通報警方制止,1個月內險被騙兩次,28萬差點就沒了,讓員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2023/04/12 15:41
  • 要給檢察官保管!8旬婦銀行匯款71萬 警緊急「喊卡」

    上個月下旬,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獲銀行報案,指稱有名婦人堅持要將戶頭內的款項匯到他人戶頭,行員因聽婦人表示這是要交給「檢察官保管」驚覺有詐,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協助。警方趕緊勸說這些都是詐騙集團的話術、說詞,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讓婦人打消匯款念頭,保住存款。
    2023/04/03 17:42
  • 遭騙投資物流兼送貨「穩賺」 男急帶母匯錢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遭詐欺集團騙投資,佯稱只要匯款200萬,就能開物流車工作,股東兼賺月薪15萬,條件誘人,害得他帶著媽媽到銀行匯款,但不管警察怎麼勸都不理,就連一旁的媽媽都察覺異狀,最後氣得罵兒子太鐵齒,都講不聽。
    2023/04/02 14:46
  • 經理教我賺大錢!男欲匯款十萬投資 警直接和詐團通話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加入通訊軟體Line的投資群組,因而認識一名自稱「華南金控陸經理」,表示自己能協助投資代操,要求蘇姓男子先將10萬元匯進指定帳戶,之後他就會將錢轉進銀行App做為投資用,保證穩賺不賠。蘇姓男子相信後前往中山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即時通報員警到場,員警直接和嫌犯通話,才戳破謊言,蘇姓男子更當場撕毀匯款單。
    2023/03/31 10:26
  • 求職詐騙!外籍女險匯6萬元 行員:沒這公司

    又是求職詐騙!在桃園有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原本在工廠工作,因為懷孕想多賺一點錢,透過網路,說可以介紹她到中東工作,一個月薪2000美金,相當台幣6萬多元,前提是要先匯保證金,她心動的到銀行匯款,還好被行員發現沒有這家公司,立即報警,在行員以及員警不斷的勸說下,才阻斷女子想匯款的念頭。
    2023/03/2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