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金馬59 結果共174筆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九槍》揭「移工流血慘死」悲歌 名導:台灣人還是有種族歧視

    紀錄片《九槍》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該片聚焦移工困境與回不了家的悲歌,揭開外籍移工阮國非被警察開9槍後,失血過多而死的殘酷真相,今(29)晚舉辦首映會,導演蔡崇隆表示:「身為紀錄片導演,不太在意票房,沒有壓力!」更放話:「若不是先天仇視移工,願意挑戰自我、挑戰導演的人,歡迎進戲院來看。」
    2023/08/29 22:25
  • 曾與羅大佑交往!張艾嘉「回首感情史」鬆口:千萬別黏在一起

    69歲的張艾嘉是典型的全能型藝人,身兼導演、編劇、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在演藝圈成就斐然,近期在熱門影集《良辰吉時》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貫穿整部戲劇,引起不少的討論度。事實上,張艾嘉為人母後對私生活便極為低調,不過,張艾嘉先前卻罕見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兒子的出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母親,也是我遇到最難的一個角色。」在演藝圈打滾了48年,張艾嘉伴隨著許多觀眾成長,張艾嘉的歌曲、電影,甚至是受訪時的金句,更總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青春記憶中的張艾嘉吧~
    2023/03/30 14:50
  • 恭喜!金馬男配角傳喜訊 與愛情長跑30年女友簽字結婚

    曾以電影《翠絲》拿下第55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59歲港星袁富華,上週六(18日)與圈外女友Regina在香港簽字結婚,袁富華感動的表示:「一生中可以遇到一位珍惜彼此的另一半不容易,一起經歷及成長的過程是我最享受和珍惜的,很感恩讓我找到了可以陪伴相守一生的她。」
    2023/02/21 11:14
  • 黃秋生五度角逐金像獎影帝 幽默吐4字洩「真實心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公布入圍名單,黃秋生以《白日青春》入圍最佳男演員,去年才以該片獲得第59屆金馬獎3大獎,以及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年度推薦電影」之一,如今再下一城,除了最佳男主角,還提名最佳編劇、最佳新演員、新晉導演4項大獎,第五度問鼎金像獎,黃秋生開心之餘也表示「有點壓力」,不改幽默本色表示「當然很高興,開心得像是辦喜宴一樣,但辦喜宴又要花很多錢,所以呢,就有點壓力。」
    2023/02/09 19:55
  • 凱渥女模黃珮琪「怒吼小S大女兒」!認了內心抱歉 親吐幕後實情

    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去(2022)年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的遞獎大使,日前新作品上線,她與小S女兒Elly(許曦文)共同擔任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好友。初次合作的兩人在片場還來不及聊上幾句,就上演相互爭執、淚崩的橋段,黃珮琪苦笑:「一早第一場戲就要對Elly怒吼,內心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2023/01/21 16:03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 10大三金主持人排行出爐!你最愛哪一位 「他」竟大勝曾寶儀

    第59屆金馬獎於11月19日舉行頒獎典禮,也代表著今年的三金(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典禮都圓滿落幕。在今年,金曲獎由「國民姑丈」接下主持棒,曾寶儀則在金鐘典禮主持上表現亮眼,近期結束的金馬獎上,謝盈萱的主持更是成為話題。其實在三金典禮上受到矚目的不只入圍、得獎者,掌控著整場流程的紅毯及典禮主持人們一流的功力,也總在典禮結束後引發大家熱最討論。
    2022/12/03 22:36
  • 髮型師Wind率團隊替金馬影人操刀 曝「人員調度」最難

    第59屆金馬獎順利落幕,藝人在紅毯的髮型備受關注,金馬後台幕後髮型團隊也曝光,由頂尖髮型師Wind黃一峯領軍髮型團隊,替大咖藝人梳化,他坦言在後台人員調度安排最困難,有時候1個人要替20個人處理髮型,時間掌握都要控制好,髮型師Wind也回憶起替國際導演李安操刀,透露李安對髮型設計只要求簡單。
    2022/11/28 18:21
  • 金馬紅毯扛13年評價不敗 楊千霈坦言產後無暇兼顧 顏值全靠君綺

    第59屆金馬獎2022頒獎典禮將在11月19日(六)於台北盛大舉行,被視為華語電影界最大的年度盛會,除了入圍的電影及影視工作者競相角逐最高榮耀,星光大道上的爭奇鬥艷也是一大看點。而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今年即將連任第13年,是否仍能完美赴任,也相當令人期待。據傳已拒絕超過70多套太過艷麗的紅毯戰袍的她,表示希望將最亮眼的焦點留給所有星光大道的主角們。而對於是否會擔心網友放大檢視這13年的改變,千霈表示相當有信心,在鏡頭前的她可能比13年前還要年輕。
    2022/11/24 11:18
  • 朱軒洋遭批金馬典禮領獎沒禮貌 主播揭金馬後台私下樣貌

    鮮肉男星朱軒洋以柯震東的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他被指控在上台領獎時,將黃秋生手中的金馬獎座「搶來」,甚至僅花22秒就講完感言,讓不少人認為朱軒洋態度輕挑,不過曾在工作場合與他接觸過的主播陳家頤,就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名為《我在金馬59所看到的朱軒洋》的貼文,替他平反。
    2022/11/23 20:42
  • 獨/張艾嘉奪3座金馬影后!親揭「成功祕訣」:很多明星是不行的

    女星張艾嘉以《燈火闌珊》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獎座,這也是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這更是她第三座金馬影后,除此之外,她自導自演許多作品,即使還沒拿下獎項,但實力已經不在話下,日前她接受香港名導演楊凡的訪問,兩人也是乾媽、乾兒子的關係,就曝光張艾嘉成功的秘訣。
    2022/11/22 20:38
  • 62歲黑木瞳擁逆齡美顏!皮膚緊實發亮 瘦身、凍齡關鍵一次看

    因演出《失樂園》、《魔女的條件》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黑木瞳,成為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重磅壓軸!今年62歲的她,在日本素來就有美魔女之稱,今天身穿桃紅色禮服走上紅毯,不只臉蛋肌膚超緊實,雙腿也無比纖細!現場她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非常有誠意!
    2022/11/21 17:46
  • 中空裝炫腹!宋芸樺43公斤維持8年 易瘦體質養成秘訣曝

    在金馬星光大道上被譽為紅毯第一美的宋芸樺,那腹肌和迷人小腰身看得小編真的太羨慕了啦~~夢寐以求的身材天花板,大概也就是宋芸樺這樣!自從出道8年以來,她的體重大約都維持在43公斤左右,根本是令人羨慕的「易瘦體質、衣架子」!這次紅毯炫腹好身材再次成為目光焦點,就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宋芸樺的易瘦體質養成法。
    2022/11/21 16:59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 許芳宜摘金準備收皮帶 黃子佼: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國際舞蹈家許芳宜昨晚以電影「我心我行」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讓先前放話若她順利奪獎就送名牌皮帶的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會兌現承諾,「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2022/11/20 18:16
  • 張艾嘉41年前首封金馬影后黑白照出土 溫暖甜笑數十年不變

    第59屆金馬獎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落幕,女星張艾嘉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成為本屆最動人的時刻,另外,香港影星黃秋生也以《白日青春》首度拿下金馬影帝獎。而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張艾嘉並未舉辦慶功宴,反而與同樣為金馬影后得主的李心潔相聚,李心潔也在稍早於臉書上曝光了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黑白照片。
    2022/11/20 17:48
  • 張艾嘉三度封后!金馬評審團讚「展現回春演技」 1票之差奪獎

    金馬59最佳女主角獎,由演出《燈火闌珊》的演員張艾嘉拿下,這是她睽違36年,第三度奪走影后寶座!她說,最近接到很多朋友的祝賀,還覺得如果沒得獎,就很對不起大家,本來「隨緣」的心態,最後真的奪獎!但這回金馬還有另個插曲,有人發現張艾嘉走上紅毯戴的藍寶石項鍊少了一顆,一度以為是掉了,最後她本人也親自解釋,是覺得太搶眼,才拔掉的!
    2022/11/20 14:20
  • 當導演想合作陳柏霖 柯震東:讓你入圍金馬

    金馬獎驚喜連連,就連頒獎跟走紅毯時刻,也有不少話題,像是紅毯主持人吳念軒,一看到黃秋生,竟脫口叫他大飛哥,但黃秋生曾說過,最討厭大飛哥這個角色,黃秋生表情不悅,還反酸有沒有更舊一點的角色,另外,陳柏霖跟柯震東,雙帥一同頒獎,柯震東透露最想找陳柏霖合作,因為想當導演,讓他有機會入圍金馬獎。
    2022/11/20 14:17
  • 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女星賈靜雯在本次第59屆金馬獎擔任壓軸的頒獎嘉賓,昨(19)日一席大尺度禮服一現身,直接輾壓全場,整個胸前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腹部超火辣。事實上,這性感戰袍超難駕馭,就有女網友試穿類似的衣服,直接塞滿一團肉整個走山,布袋奶溢出,一比較起來傷害滿點!
    2022/11/20 13:52
  • 金馬女力發威!《哈勇家》陳潔瑤得最佳導演 許芳宜拿動作設計

    泰雅族導演陳潔瑤以《哈勇家》獲得金馬最佳導演,也是金馬史上第一個獲得這個獎項的台灣女導演,她在有限的資源中展現導演實力;另外享譽國際的舞蹈家許芳宜,也以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成為首位獲得這獎項的女舞蹈家。
    2022/11/20 13:29
  • 頒獎給周興哲表情太震驚惹議 陳珊妮不忍發聲了:不要害我啦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9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然除了獎項,典禮上也有一些意外的小驚喜受到討論,像是頒獎人陳珊妮在頒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時,打開信封看到是由周興哲拿下,那個驚訝表情意外引起討論,對此,陳珊妮也回應了。
    2022/11/20 13:14
  • 3度入圍!黃秋生靠「鬆」得金馬影帝 笑喊:下次挑戰奧斯卡

    出道40年、並三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這次在17位評審一致通過下,打敗了張孝全、林家棟等人,如願抱回他人生中的第一座金馬影帝獎座,評審稱讚他放得非常鬆,而黃秋生事後開玩笑的說,既然已拿過香港金像獎、與金馬獎影帝,下次應該就是挑戰奧斯卡了。
    2022/11/20 12:47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 黃秋生封帝嗨如「林青霞搭話」 自曝片中模樣:像我媽死前狀態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61歲演員黃秋生以《白日青春》搶下影帝寶座,他出席慶功宴時打趣形容得獎心情「像林青霞跟我講話的感覺」,談到在片中呈現老態,更直言宛如「我媽死之前的狀態」。
    2022/11/20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