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金氏家族 結果共39筆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北韓「公主」愛Dior 金與正被拍到拿23萬黛妃包訪俄

    封閉的北韓經常傳出飢荒問題,但身處領導階級的金氏家族,卻屢屢被外界抓包過著奢華生活或使用昂貴奢侈品。綜合外媒報導,隨哥哥金正恩(Kim Jong-un)訪問俄羅斯的金與正(Kim Yo-jung),近日在一張官方釋出的照片中,被眼尖的外媒發現,她手中提著的包包,是法國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經典黑色黛妃包,官網定價高達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3萬元);這和金正恩寶貝女兒3月,穿著24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7600元)的迪奧夾克亮相一樣,再次讓外界感嘆金氏家族的奢侈生活跟當地民眾實在差很多。
    2023/09/16 14:00
  • 金主愛非唯一繼承人 南韓情報機構揭金正恩「神秘長子」

    神秘的國度北韓中,尤其以掌權金氏家族最為神秘,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高調帶著女兒金主愛(Kim Ju-Ae)出席演習和公開場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鄰近的南韓政府提高警覺。綜合外媒報導,國會議員劉相凡(Yoo Sang-beom)引述情報院的調查報告,指出金主愛並非金正恩唯一子女,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恩第一孩子是男生,至今從未對外露面過。
    2023/03/08 14:22
  • 北韓試射「火星-17」洲際彈 金正恩攜愛女看飛彈

    北韓上週五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官媒證實,發射的是「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還把發射過程拍得像微電影一樣。特別的是,官方曝光的照片中,首次看到金正恩的愛女亮相,專家分析,北韓想對外強調,金氏家族才是正宗的「白頭山血統」繼承者。
    2022/11/21 22:24
  • 金正日80歲冥誕 平壤慶祝大會近3千人參演

    今天(16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80歲冥誕,由於是逢五逢十的整數年,北韓特別慎重其事,號召近3千名藝術家和勞動者,在平壤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金正恩今天早上就帶著金氏家族和黨政高層,趕赴革命聖地「三池淵市」,向金正日銅像獻花;南韓媒體分析,這是為了強調「白頭政權」的正統性,才會特別來到鄰近白頭山的三池淵。北韓為了防疫鎖國兩年,最近才剛恢復和中國大陸的邊境貿易,但對經濟遭到重創的北韓來說,只是杯水車薪;今年初以來,北韓七度射彈,南韓專家分析,為了拯救垂死的經濟,爭取與美對話、解除制裁,「武力示威」暫時還不會停止。
    2022/02/16 19:52
  • 北韓選妃專挑女學生!供金氏家族玩樂 淘汰者淪高官小三

    曾是脫北者的《東亞日報》記者朱成夏日前爆料北韓內部的選妃秘辛,指出北韓高層會替領導人物色漂亮女學生,組成「歡喜組」,並選出冠、亞軍供領導人玩樂,落選正妹則淪為其他高官的小三,整個過程既嚴謹又專制跋扈,讓外界看得嘖嘖稱奇。
    2021/11/19 10:06
  • 白頭山血統! 金氏三代狂人統治北韓

    神秘、受人民狂熱崇拜的金氏家族,三代以來統治著被外界孤立的北韓。「金氏王朝」掌權至今七十多年,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各有不同的統治策略和風格,共同點是這三代都是狂人。
    2020/06/27 22:00
  • 金正恩曾吐露心聲 不希望孩子「一輩子將核武揹在背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週未公開露面,讓他的生死成謎,金氏家族、親信接班的可能性極也成為國際間高關注的議題。其中最為讓外界好奇的,就屬他與妻子李雪主生下的三個孩子。
    2020/04/27 18:12
  • 金正恩訪中? 北京封街迎、戒備森嚴

    即將要分別與南韓、美國舉行高峰會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祕密訪問中國。中國大陸有民眾在丹東、北京都拍到北韓金氏家族的專門列車,這輛綠底黃線條的專車,過去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出訪時也曾搭乘,不過中朝官方目前都不願證實,中國大陸更禁止陸媒報導,網路社群也刪除金正恩等關鍵字的搜尋。
    2018/03/27 21:36
  • 金氏家族行動辦公室 北韓神秘列車抵北京

    日本媒體拍攝到北韓神秘列車抵達北京的畫面,引起國際震撼。因為這輛深綠列車,過去金日成和金正日都曾搭乘出訪過。儘管國際媒體還是無法確定,這次訪陸的是金正恩本人?還是妹妹金與正?還是讓北韓的神秘列車再次引起關注。
    2018/03/27 18:21
  • 傳金正恩訪陸!北京高規警戒 外媒緊盯

    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準備會見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昨天國際輿論驚爆,金氏家族專屬列車,經過遼寧丹東一路開往北京,盡管直到現在都沒有人能證實,車上載的是不是金正恩,但從昨晚開始,北京人民大會堂還有專門接待外賓的「釣魚台國賓館」周邊,就都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2018/03/27 13:05
  • 金正恩父子假護照曝光 疑用假身分赴日港

    北韓金氏家族一直被指控利用假身份前往外國,之前金正男就曾經利用假護照前往日本遭到拒絕入境。最近金正恩金正日父子,疑似用來申請西方國家簽證的假護照曝光
    2018/02/28 08:27
  • 金日成上身? 北韓啦啦隊集體戴面具加油

    這次冬奧,北韓美女啦啦隊成為全場焦點!上週六,她們前往冰球場為南北韓聯軍加油時,一整排啦啦隊員突然戴上男生的面具,引發騷動。有人說那是前北韓領導人金日成年輕時的肖像,不過南韓統一部出面澄清,說面具不是金氏家族的人。
    2018/02/12 17:40
  • 最冷冬奧開幕 金正恩親妹專機抵達

    23名北韓高官代表團,包括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以及國家體育指導委員長崔輝,南韓史上第一次迎來北韓最高級政治代表以及金氏家族成員,維安森嚴,金與正和金永南前後各兩名貼身保鑣,快速移動,搭乘南韓高鐵前往平昌,參加冬季奧運開幕式。然而在冬季奧運的現場外,已經有許多抗議民眾,等著要抵制抗議北方敵國領袖到訪,和警方發生推擠。
    2018/02/09 21:42
  • 北韓金氏家族破冰抵南韓 金與正掀熱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及平昌冬奧高層代表團,今天抵達南韓。年輕的金與正吸引媒體目光,各界都好奇平壤會向首爾傳遞什麼訊息,南韓內部對此也有批評聲浪。
    2018/02/09 16:02
  • 金正恩派胞妹訪南韓 專家:有特別「任務」

    南韓平昌冬奧將於明(9)日開幕,北韓確定將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出席,也成為統治北韓的金氏家族,首位踏上南韓領土地成員。而除了肩負外交宣傳任務外,也可能有一項特別「任務」,就是向美國及南韓傳遞北韓的想法。
    2018/02/08 21:48
  • 北韓金與正訪南韓 專機將抵仁川

    南韓統一部今天表示,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等,明天搭乘專機從平壤出發,下午1點30分抵達仁川機場。這是北韓領導人金氏家族於韓戰後首訪南韓。
    2018/02/08 15:24
  • 金正恩形象由她管 金氏政權訪南韓第一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將赴南韓參加明天登場的平昌冬奧,成為歷來首位踏上南韓土地的金氏家族成員。有人臆測,與哥哥感情好、負責保護哥哥形象的她,可能會代傳訊息。
    2018/02/08 10:44
  • 金正恩胞妹冬奧團訪南韓 金氏政權第一人

    南韓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本週將前來南韓,參加平昌冬季奧運。金與正將是北韓金氏家族政權歷來第一位訪問南韓的家族成員。
    2018/02/08 10:36
  • 金氏血脈首訪南韓 金正恩妹和川普女將同台冬奧

    南韓冬季奧運將迎來重要北韓貴客,也就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這是北韓金氏家族第一次派出親血脈到訪南韓,將和同樣也是第一次到南韓的北韓名義上的國家元首金永南一起參加冬季奧運的開幕式,當中美國副總統潘斯以及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也會和他們同台,這敵對的兩國分別派出政府第二把交椅以及國家領袖的親血脈,到時會如何互動,引發國際強烈的關注。
    2018/02/07 20:50
  • 斬斷北韓金脈! 金正恩「39號室」金庫快見底

    聯合國對北韓祭出嚴厲制裁開始見效,北韓無法出口煤炭和礦物,海外勞工也被禁,賺不了外匯,專門替金氏家族在海外斂財的「39號室」資金嚴重短缺。加上金正恩上任後4度進行核試爆,還有將近20次的導彈試射,金氏家族的秘密金庫已經快要花光。
    2018/02/02 22:43
  • 核武禁止擴散條約 北韓2進2退態度反覆

    北韓在1985年簽訂核武禁止擴散條約NPT,但之後態度反覆無常,一下退出一下加入,後來中國大陸出面調停,在2005年召開六方會談發表共同聲明後北韓依舊故我,隔年馬上進行核試爆,金氏家族似乎想靠這樣的「戰爭邊緣策略」替自己換取更多利益。
    2018/01/24 00:02
  • 我要殺死美國人! 北韓青年遭徹底洗腦

    北韓試射飛彈之際,CNN記者再度進入北韓採訪,這次有機會跟北韓青少年,面對面採訪,CNN記者發現,北韓年輕人已經被徹底洗腦一聽到美國人,都說想殺死他們,路上的小朋友,看到記者拿手機拍照,還會主動躲開,北韓對金氏家族的造神運動,更是執行得相當徹底。
    2017/09/15 22:25
  • 國慶日不射彈 播金氏家族豐功偉業

    今天北韓國慶,但沒有出現外界預期的挑釁動作,北韓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外界只能從一些蛛絲馬跡來推測,不過北韓近來,製造飛彈的技術愈來愈精良,原來金正恩麾下有3名大將,是北韓核武和導彈計畫的推手,他們是金正恩的愛將,但同時也被西方世界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2017/09/09 17:34
  • 北韓金氏三代威權領導 鏡頭前「樣板生活」

    在「金氏家族」三代威權統治之下,北韓民眾對外國人警覺心很高,面對手機和攝影機的拍攝警覺心更高,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觀光客,處處都有「人為設計」的痕跡,「前進北韓系列三」帶您走進韓版「大型楚門秀」看看。
    2017/04/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