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金正與 結果共5筆

  • 海軍節下令作戰準備! 金正恩罵美日韓「黑幫流氓」

    北韓慶祝828海軍節,金正恩批評美日韓三國,將軍演常態化,簡直像「黑幫流氓」。而美韓正進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這兩天進行反滲透演練。另外,菲律賓此刻也正與澳洲,舉行兩棲攻擊演習,聯合抗中意味濃厚。
    2023/08/29 23:15
  • 施放傳單激怒北韓?!脫北者願動搖北韓政府

    今天(6/25)是韓戰爆發70周年,而兩韓近日關係降到冰點,北韓雖在24日宣布暫緩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的計畫,但仍處於緊繃情勢。對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前陣子北韓的動作的確讓南韓政府很緊張,深怕兩韓關係會倒退到西元2000年第一次南北韓高峰會前緊張對峙的局面,南韓軍方日前也捕捉到北韓重新撤除對南韓的擴音廣播機,官媒上對南韓的批評也突然消失,外界解讀金與正與金正恩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讓金與正在軍事、統戰有發號施令的機會,把正面、光明的形象留給金正恩,這樣的操作很符合「懸崖外交」的模式。另外,北韓炸毀兩韓辦的原因,據說是被脫北者施放的空飄傳單激怒,楊虔豪近日也專訪了「激怒北韓的男人」朴相學,他表示朴相學是希望北韓能夠接受外界的消息,所以傳單內容不外乎是批判北韓獨裁政權及宣揚外界的民主自由生活環境,而過去在南韓,不管是哪任政權,都希望施放傳單能夠有所克制,以免造成邊境地帶民眾的生命安全,而南韓文在寅政府又更希望與北韓保持友好關係,要求中斷傳單施放的動作,但脫北者是直接經歷過北韓的獨裁政權及遭受過壓迫,所以他們也希望既然來到了自由民主的南韓社會,能夠透過自身微薄力量,動搖北韓政府。
    2020/06/25 18:23
  • 金正恩曾吐露心聲 不希望孩子「一輩子將核武揹在背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週未公開露面,讓他的生死成謎,金氏家族、親信接班的可能性極也成為國際間高關注的議題。其中最為讓外界好奇的,就屬他與妻子李雪主生下的三個孩子。
    2020/04/27 18:12
  • 核武捲土重來?  北韓放美鴿子輸油違反制裁

    上個月美國和北韓世紀元首峰會,在和平氣氛下風光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宣稱圓滿成功,但難道美國又被北韓耍了嗎?北韓官方媒體版面突然出現,要同時追求經濟和核武力,正與說好的以解除核武為目標,背道而馳。另外,北韓也放美國鴿子,本來原訂12號在板門店,要談歸還韓戰美軍遺體,美國官員苦等超過4小時,北韓代表始終沒有出現。美國情報單位也掌握到,北韓涉嫌違反制裁,今年前5個月,總共偷偷在海上交易石油89次,美國正式向聯合國提出控告。即使平壤當局展現種種不友善的舉動,川普卻不以為意,推文展示金正恩寫給他的信,宣稱和北韓的談判,有偉大的進展。
    2018/07/13 19:50
  • 慶祝黨大會成功 北韓舉行大規模遊行

    北韓召開36年來首次的黨大會,為了慶祝大會成功,平壤當局舉行大規模遊行,參加民眾手拿粉紅色花束,現場顏色相當醒目,讓北韓遊行罕見有這麼繽紛色彩,而鮮少在對外場合露面的的金正恩妹妹金正與,以及外傳遭肅清的心腹崔龍海都出席了慶祝遊行。
    2016/05/1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