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金屬色 結果共7筆

  • 2017下半年唇彩大評比! 這幾個色號最難買

    今天小凱老師要推薦2017下半年火紅唇彩,而且這些唇彩即將成為經典色號,讓愛美的你一定要入手,大家趕緊做好筆記吧!
    2017/09/12 14:42
  •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彩妝品日新月異,如何在眾多品牌中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就成了一大挑戰,因此不少彩妝就選擇和知名人物或其他家品牌聯名,創造更多話題及曝光度,知名彩妝植村秀近日就選擇和日本知名個性潮牌「Ambush」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包裝,讓你在外頭補妝也能閃耀眾人!
    2017/04/15 13:47
  • 金剛戰士電影版 喚起六七年級生記憶

    經典美國影集「金剛戰士」,現在要變成電影版躍上大銀幕,主題曲旋律馬上喚起六、七年級生的記憶,不過新版金剛戰士,明顯和舊版不太一樣,服裝從緊身衣配頭盔,變成金屬色系盔甲,機械獸也進化許多,比電視版更逼真。
    2017/02/25 17:28
  • 銀色硬殼直條紋! 行李箱造型各有相似款

    走一趟賣場,會發現很多行李箱,做的都很相似!以「硬殼」行李箱來說金屬色系、直條紋造型賣得最好,也因為這樣,很多廠商會生產類似款,但如果要和RIMOWA經典款「鋁鎂合金」的材質相比,其他一窩蜂像似的旅行箱,材質大部分都是PC混ABS的塑膠複合材質!
    2015/09/03 19:25
  • ​【FOCUS新聞】三星再出擊!  Galaxy S6世界通訊會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行動通訊產業一大盛事,2015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日到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各家廠商無不在此時,發表自己的旗鑑新機,包括台灣的宏達電 ,不只推出了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M9,首搭雙金屬色融合外觀設計,還加上杜比環繞音響模擬技術外,也跟上潮流,推出了智慧型健康手環,以及虛擬實境的頭戴裝置,另外南韓三星電子,則是推出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螢幕手機,質感以及硬體設備全面升級,接著還準備在夏天推出Samsung pay,要奪回被競爭對手蘋果等廠商搶走的市佔,雖然各家業者積極,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打拼,不過有專家分析,現今消費者更重視的是軟體內容,而非硬體,智慧型手機銷售市場未來想難再創高峰,恐怕沒那麼容易
    2015/03/02 20:52
  • 港台月曆戰!熊黛林S腰 美胸惹火出擊

    香港名模熊黛林、周汶錡和Angelababy等12位模特兒,為了拍攝2012年的月曆,寬衣解帶,性感出擊拍攝誘人的惹火美照,其中熊黛林大露酥胸,而Angelababy一身金屬色的服裝大露美背,要跟台灣名模互別苗頭。
    2011/11/24 12:28
  • 女人我最大/4/10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小鍾、Junior)?

    【馬力歐老師幫Junior的搭配】主題:今天夏天年輕的上班族 品牌:Sisley 1.今年夏天男裝流行用金屬色系裝點細節,如金色、銀色,或金屬材質的東西,放在上衣做裝飾,或用條材料有金屬零件的皮帶。 2.用大面積的黑、灰、白為主要色塊,營造出簡單、修長、俐落的感覺,但注意不要太冷,上衣可用粉色系相平衡,內搭粉色系襯衫、Polo衫,粉紅、粉藍、粉綠、粉黃,都很搶眼。 3.今夏短褲是很重要的元件,尤其是短一點的短褲,上面的搭配不需要改變就可以了,西裝、襯衫、Polo衫,就是最好的搭配。
    2007/05/02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