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金屬探測門 結果共22筆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東京迪士尼提高安檢規格 入園物品要過X光機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為強化園區維安,首度在部分入口引進X光機及金屬探測門,提高安檢規格。遊客入園包包要經過X光機檢查,人也得走金屬探測門。
    2019/11/07 15:27
  • 裝人工關節過海關嗶嗶響 她被逼脫內褲、拆棉棉搜身檢查

    美國1名女子在境內搭乘飛機時,因為裝有人工髖關節,在通過金屬探測門時引起警報聲響,沒想到海關卻要求詳細檢查,還逼迫她脫去下半身的衣物,就連女性經期使用的「衛生用品」都要拿下來!女子認為受到羞辱,事後也提出告訴。
    2019/06/09 15:32
  • 借大陸專機出門 金正恩估計3點抵星

    可能載著金正恩的專機今天一早從平壤起飛,預計下午3點左右就能夠抵達新加坡,傳出會下榻的瑞吉飯店周邊現在也是戒備森嚴,不僅架設崗哨並有金屬探測門、X光檢測等安檢儀器,飯店外還圍起了大型布幕遮擋,南韓媒體還發現有疑似金正恩的隨扈露面。
    2018/06/10 14:48
  • 耶路撒冷清真寺風暴 以巴衝突升高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的衝突不斷升溫,約旦河西岸過去10天已經至少7人死亡,超過960人受傷。原因是以色列人在巴勒斯坦人視為聖地的阿克薩清真寺外加裝安檢措施,包括金屬探測門和監視器,在這個敏感區域,各大宗教都想要爭取主權,但以色列就直接要管制穆斯林,引發阿拉伯世界的不滿,警告以色列是在玩火。而衝突似乎也延燒到以色列駐外機構,在約旦的大使館遭到槍手襲擊1死2傷,穆斯林世界反以色列的情緒正在擴大當中。
    2017/07/24 20:23
  • 為了25萬!女毒綁大腿飛首爾 遭警攔獲

    桃園機場4日下午有一名女子在腹部和大腿綑綁好幾層的繃帶,夾藏著超過2公斤、將近台幣3百萬元的安非他命企圖闖關,運到韓國首爾,但身穿過於寬鬆的衣物,經過金屬探測門時又露出詭異神情,被安檢人員察覺有異,搜身識破。
    2017/03/05 08:10
  • FOCUS/超肅殺嘉年華 狙擊待命尼斯難脫恐攻陰霾

    距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只剩1個多月,敏感時機傳出有4名14到18歲的少女,計畫伊斯蘭國式的襲擊遭警方破獲,全被逮捕,似乎整個法國依舊無法擺脫恐怖攻擊的陰霾,包括去年遭卡車衝撞血洗的尼斯,國慶煙火秀變屠殺慘劇,奪走80多條寶貴性命,相隔7個多月尼斯人試圖走出悲痛,迎來年度最大盛事尼斯嘉年華,耗費近2億台幣的大活動,迎來39萬名遊客,如何保證不再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維安警戒達到嘉年華史上最嚴格標準,今年特地更改遊行路線,附近全部封街,包括遭到恐攻的濱海散步大道,超過2百軍警把手36道金屬探測門,對民眾進行搜包包、搜身,配合躲在屋頂上的狙擊手,一有風吹草動隨時展開反恐行動,讓歡樂的嘉年華透露一股緊張的氣氛。
    2017/03/03 18:50
  • 快訊/國內線最大毒品案 小港機場逮安毒闖關

    高雄小港機場(28日)查獲國內線歷來最大宗的毒品闖關案,一名45歲男子,準備從高雄搭機前往金門,經過金屬探測門時發出警報,航警在他的衣物內,搜出六包超過300公克的安非他命,被移送法辦
    2017/02/28 22:23
  • 加警力設X光機 全球地鐵安檢防攻擊

    地鐵遭到攻擊事件,在全球各地時有所聞,如何做好滴水不漏的安檢?成了當務之急,像是北京地鐵,從2008年奧運後,就開始實施如同飛安等級的安檢,包含攜帶刀具、爆裂物和不明液體的旅客,都必須要接受盤查。而在俄羅斯和曼谷的地鐵,則是在入口處加裝金屬探測門,曾經遭受恐怖攻擊的紐約和倫敦,都加派制服和便衣警察不定期巡邏,隨時辨識可疑人士。
    2014/05/22 17:35
  • 3D印槍是否列管? 警政署:查獲後才知

    國外成功以3D列印出塑料手槍,甚至通過安檢搭上歐洲之星火車,台灣能不能利用3D列印槍?技術雖然可以達到,但是在台灣,持有槍枝就違法,以3D列印出來的「玩具假槍」測試,只要1天就能列印完成,材料成本只要不到百元,還可以躲過金屬探測門,不過警政單位表示,現階段沒有查獲3D列印的槍枝無法判斷是否具有殺傷力,是否受「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約束,這些問題警政單位都沒有肯定答案,現行法令、執法模式,可能都還跟不上科技腳步。
    2013/05/16 18:34
  • 首支3D列印手槍 通過歐洲之星安檢

    全球第一支3D列印手槍,安全疑慮越來越大;有英國記者帶著自製的這款塑膠手槍,成功通過歐洲之星車站的金屬探測門,在列車上只花30秒,就把手槍組裝完成,還當眾拍照存證,被帶上列車的3D列印手槍,沒有使用含有鋼鐵材質的槍把,但還是能發射一發.38口徑的子彈,依舊有殺傷力,而目前國際之間許多機場使用的金屬探測門,都和歐洲之星相同,不少人擔憂,3D列印手槍將造成更多維安漏洞。
    2013/05/13 13:04
  • 電子女工偷「金線」 8次得手16萬元!

    高雄市一家電子工廠的女作業員,利用工廠沒有金屬探測門禁的漏洞,把積體電路板製程產生的黃金碎屑,偷偷藏在口袋內,拿到銀樓變賣,碎屑積少成多,前後得手8次,累積的重量28錢,價值高達16萬,等同一條很粗的金項鍊。
    2012/04/10 12:14
  • 勇敢新娘Selina/婚禮政商名流齊聚 維安規格「總統」級

    這場婚宴,不只眾星雲集,政商界的重量級人物也不少,請來立法院長王金平當介紹人,總統馬英九更是親自證婚,維安規格因而提高,所有賓客進入會場都要先檢查身分,還得通過金屬探測門,不管再貴的名牌包,也都要一個個打開檢查。
    2011/11/01 00:02
  • 雙維安盤查 探測器防爆世運維安嚴

    世運即將開幕,維安成為各界關注重點,下午已經上百位軍警人員來到主場館安檢,主場館的入口,世運開幕時將會安裝金屬探測門,還出動了新型的防爆探測器,要將維安做到滴水不漏;維安層級升高,也傳出有3位中東記者因為身分被質疑,遭到主辦單位禁止入境。
    2009/07/14 21:42
  • 為了方便陸客 縣府拆金屬探測門

    兩岸遊客往來頻繁,尤其小三通,但金門縣似乎還沒準備好,碼頭動線設計不良、遊客人數增加,但入關的設備不是短缺,就是沒設計好,上次2、3百人搶要進一個金屬探測門,現場衝突不斷,明天又有1千人要來,縣府下午開會說,要按照國際法規拆了金屬探測門,讓人擔心,萬一遊客攜帶刀槍入境,國人安全誰把關。
    2009/04/07 20:28
  • 扁臨時更改路線 百警戒備全亂套

    為了前總統陳水扁出庭應訊,市警局出動了上百名警力負責維持秩序,法院周圍也進行交管,同時法警全員禁休,還出動金屬探測門嚴格管制,原本國安單位規劃陳水扁從法院的門口進去,沒想到陳前總統的座車停在地檢署大門,直接遇上抗議的民眾,警力來不及支援,才會發生這次的攻擊事件。
    2008/07/21 18:53
  • 維安升級!軍憲警進駐 護馬安全

    馬英九、蕭萬長,確定當選正副總統後,2個人的維安立刻升級,比照元首級規格,他們身邊的特勤人員,增加到40多人,上午中外記者會,國安局要求每個人,必須先通過金屬探測門,同時各式狙擊槍,也進駐保護馬英九和蕭萬長;同時馬英九住家樓下,至少20名特勤人員,24小時輪流站崗,負責安全。
    2008/03/23 18:12
  • 維安升級! 護馬代號「興安」警衛室

    馬英九、蕭萬長,確定當選正副總統後,國安局也成立「興安」、「龍安」警衛室,負責兩個人的安全,維安比照元首級規格,他們身邊的特勤人員,增加到40多人,上午中外記者會現場,國安局要求與會人士,必須先通過金屬探測門,同時各式狙擊槍也進駐保護馬英九和蕭萬長。
    2008/03/23 12:13
  • 總統辯論會登場 安檢滴水不漏

    今天要主辦辯論會的現場,一大早就看到大批警力,還有維安人員進駐,特勤人員比照正副總統規格,搭起金屬探測門,還準備了蛇籠;緊張的不只他們,還有第一次要面對鏡頭,向馬謝提問的公民代表,今天也是早早就到場準備。
    2008/02/24 12:56
  • 陳由豪洛城記者會 安檢層層關卡

    前東帝士董事長陳由豪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記者會。記者會現場,大批的保全人員進駐,陣仗仿照2004年「還我真相」記者會,採訪單位在進入會場前,必須經過層層關卡,除了要有記者證、確認信函才能進入,還得經過金屬探測門嚴密檢查,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6/25 17:23
  • 國慶安檢嚴 探測門感應器全上陣

    為了讓國慶大會順利進行,軍警人員一大早就在會場內外,進行嚴密的安全檢查,所有人員進出都必須通過金屬探測門,不過和去年受到319事件影響相比,今年安檢大不同,不但安檢門的數目減少一大半,就連陳總統致詞也沒有動用防彈玻璃。
    2005/10/10 07:23
  • 〈獨家〉電子偵測門 精準監測金屬危險物

    為了維護正副總統安全,國安單位從黑手黨最猖獗的義大利進口了造價超過40萬的電子金屬探測門,透過這個高科技儀器,安全人員可以清楚的知道哪裡藏有危險物品,為了達到維安滴水不露,除了正副元首以及李前總統,所有與陳總統一起出席活動的人員都要經過這道「現代門神」的檢查。
    2004/06/2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