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金字塔型 結果共12筆

  • 全是白色「龍牙」!擋烏坦克反攻 俄軍狂建水泥金字塔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逾8個月,隨著烏軍不斷反攻收復失土,俄軍也從進攻方轉向防守方;英國國防部情報指出,俄軍近日在烏國南部的馬里烏波爾(Mariupol)、赫爾松(Kherson)等地,建置戰壕防線,同時插滿俗稱「龍牙」(dragon’s teeth)的金字塔型反戰車水泥工事,盼能減緩烏軍的前進速度。
    2022/11/09 12:15
  • 陸現晚婚趨勢 首次結婚年齡增至28歲

    大陸科協會發布最新報告顯示,科技人力資源中,39歲以下人群約佔3/4,年輕化趨勢明顯。人口普查年鑑也公布最新數據,民眾平均初婚年齡延後到28歲。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調查數據顯示,境內從事科技產業的人力已經達到1.1億多人,當中又以青年為主,39歲以下佔了3/4,50歲以上科技人力資源只佔了9.94%。同份報告還顯示,這些人才學歷以專科為主,其次是大學,研究生最少,呈現金字塔型分布,不過大學以上人力比持續提升。同時女性人力也增長迅速,佔比從2005年的1/3提升到現在的40%。」
    2022/06/28 15:56
  • 行政訴訟金字塔化 司法院初步研議完成

    司法院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行政訴訟金字塔型訴訟結構初步研議完成,而本次修正重點包括要建構堅實的第一審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以經言詞辯論為原則等。
    2018/02/05 15:05
  • 司改決議 司法院應評估設立勞動法院

    司改國是會議第二分組今天就3項議題做出決議;其中,設立專業法院議題上,要求司法院應積極評估設立勞動法院的必要性與可行性。
    2017/05/22 16:20
  • 司改會議 同意推動金字塔型訴訟程序

    司改國是會議第二分組第4次會議,今早於司法院舉行;委員們在會議中決議通過司法院所提的金字塔型訴訟程序。
    2017/04/10 15:00
  • 最高法院研擬大砍70法官只留14人 落實金字塔架構

    司法院為落實「金字塔型訴訟」制度,研擬將最高法院法官人數由現行80名大砍70人,只留刑事庭、民事庭各7人,且將最高行政法院和公懲會合併成為一個庭7人,共21人。此構想將提到6月的司改國是會議討論。
    2017/01/20 17:27
  • 【新新聞】司法院8道司改菜單 3項衝著最高院

    司法院長許宗力甫上任就針對司改端出八項菜單,其中三項與最高法院相關,他的想法是將司法的「直筒型」逐步改成「金字塔型」。而許宗力的司改戰鬥內閣再添增蘇素娥與王梅英兩名成員。
    2016/11/23 16:57
  • 吸睛!小木屋搬進圖書館 森林特色學童愛

    以往圖書館大多都是民眾看書的地方,現在有國小為了增加學童閱讀興趣,把小木屋、鳥巢搬進館內設計成文創風格相當吸睛,也有大學把圖資館,設計成金字塔型,主打綠建築設計同樣吸睛。
    2016/02/15 18:10
  • 豬腸摻鐵屑!老店澄清 未用鋼刷清洗

    桃園大溪老街上的一間湯圓老店,以金字塔型的湯圓聞名,現在卻遭投訴,料理的滷大腸內,竟然挑出許多鐵屑,讓消費者大呼噁心;而業者表示,大腸都經過層層清洗,也不可能使用鋼刷,不知道怎麼會有鐵屑?但已經跟消費者道歉,希望不會影響30多年的商譽。
    2012/04/27 12:58
  • 12樓超高舞台 五月天將再創紀錄

    幾乎場場演唱會都爆滿的搖滾樂團五月天,今年又要創紀錄,下週六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將打造一座將近12層樓高的金字塔型舞台,要讓10萬歌迷大開眼界,製作單位表示,這已經不只是一個舞台,而是台北新地標。
    2008/12/07 13:58
  • 百年傳家文石 雕琢精美價千萬

    除了義大利之外,世界上就只有澎湖盛產文石!現在有一位澎湖的老師傅,把世代收藏的文石加以雕琢,成了難得一見的金字塔型藝術品,有人喊價千萬要買,到底多珍奇?一起來看看!
    2005/06/30 16:41
  • 【公投大辯論】陳文茜VS.蔡英文 陳文茜:跟總統說YES非民主

    劉靜怡:「謝謝,接下來我們要進問問答階段,首先要由第一發問人許光泰教授提問時間是一分鐘。」 許光泰教授:「公民投票跟主權在民的這個關係的問題,政治學上呢,我們傳統上對主權的解釋,認為主權它是具有唯一的,不可以分割的一種特徵,那如果主權是無法分割,讓全民來享有,再加上政治這樣一個用語呢,傳統上向來都是以統治觀點出發,就是控制,人民很自然就成為統治權行使的對象,也就是人民是客體,而不是主體,而所建立的政治架構呢,或者我們說統治架構呢,也都是金字塔型,其結果自然造成什麼呢,主權並不在民,而是高高在上的君,公民投票我認為呢,是人民共主下一個重要的民主制度,讓老百姓享有對社會的公共事物呢,真正有主張的權利,符合主權在民的基本原則,因此我想請問兩位代表人,推動公民投票是不是表示同意主權可以分享讓全民享有,第二個,政府的政治行為是不是不再從統治控制的角度來出發,而改變呢,用政治是如何使老百姓生活能夠更幸福,統治架構是不是也可以考慮逐步朝向倒立的三角形,就是金字塔形調整來設計,最終呢,當然我們希望能夠落實真正的主權在民,我問題到這裡,謝謝。」
    2004/03/1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