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金城派出所 結果共14筆

  • 2男警化身奶爸陪玩又陪聊 安撫走失童暖擦淚:幫你找媽媽

    為了接姐姐下課,弟弟差點回不了家!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路上出現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疑似走失找不到家長、不斷啜泣。兩名男警隨即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經詢問附近住戶都不清楚男童住在哪,為了安撫他情緒只好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陪他聊天、吃零食,慢慢誘導男童講出住家地點和父母資訊,終於順利找到他的媽媽。原來當時男童在家睡覺,媽媽想說先出去接姐姐下課,沒想到孩子突然醒來想找人,門又沒關好才會跑了出去。
    2024/01/12 15:00
  • 喝了再上?土城男飲酒後才出門做工 騎車「太搖擺」被攔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正想上前攔查,該駕駛卻加速逃逸不停車,還沿路闖紅燈,警方沿路尾隨在後,伺機用車身擋住機車,終於攔下男騎士,原來他喝了酒之後還騎車,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3/11/21 12:02
  • 報警處理!90歲土城翁困1樓⋯爬不上 猛警「公主抱」鄰居讚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2名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求助,到場時發現1名居住在老式公寓的老翁,因腿腳不方便坐輪椅但欲上樓返家,員警見狀直接以「公主抱」將老翁安全的抱上樓,一旁鄰居見狀頻頻稱讚員警「好厲害」!
    2023/10/09 16:51
  • 整個人快昏迷!警急護送開道 一查才知「鉀離子流失」

    日前新北市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上班期間突然全身無力,整個人快陷入昏迷,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把車輛開往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立即協助駕駛警用巡邏車並鳴放警報器,於4分鐘內順利將人護送至土城醫院。幸好陳男經過檢查後暫時沒有大礙,非常感謝員警與同事聯手救援。
    2023/06/01 11:28
  • 外籍移工非法居留718天 勇警跳水溝忍痛逮人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王博逸,昨(22)日上午7時許,巡邏行經轄區清水路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廟口周遭徘徊,形跡非常可疑,旋即上前盤查,未料,男子拿出他人的居留證想蒙騙過去,但一眼就遭識破,男子眼見難逃法網,竟不顧自身安危跳下大水溝,但最後仍被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該名33歲阮姓男子竟已非法居留718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23 11:59
  • 不可以睡!7旬婦外出突昏倒路邊 警即刻救援助送醫搶命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71歲婦人倒臥在路邊,員警立刻上前關心,但她意識不清、說話回話都不清楚。警方擔心她會有生命危險,隨即打119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並他們抵達前不斷和婦人對話保持意識清楚,順利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10/10 12:22
  • 藏毒男拒檢竟掏槍指向警!巡佐對空開2槍嚇阻 壓制逮人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台北看守所外頭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租賃車發動停在車格內,但卻沒有要開走的意思,員警感覺有點怪怪的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駕駛的座位下方竟然藏著一把槍枝,而男駕駛眼見事跡敗露,竟然還拿槍指著員警。幸好警方反應相當快速,趕緊對空鳴2槍,並搶下男駕駛的槍支,將人壓制逮捕,後續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大量毒品,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卡西酮等。
    2022/03/30 19:24
  • 巡邏警車狂飆惹怨!暖心真相 3歲童「頭破」受傷急送醫

    這個月12日,新北市土城區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在金城路二段上看到一輛巡邏警車在馬路上狂飆,且車速太快讓他沒看清楚車是哪個警分局的車輛,只看見了車身號碼,網友疑問寫下「巡邏車可以這樣飆嗎?」沒想到這其中竟然藏著暖心故事。經查,原來該輛飆速行駛的警車是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車輛,當下警車上載著一名媽媽及一對兄妹,3歲妹妹受傷頭破血流,警方才趕緊開車幫忙把人送到醫院去。
    2021/11/19 15:34
  • 怒遭開罰單!女夜闖警所停車場縱火洩憤

    好大的膽子,竟跑到派出所縱火!今年6月26日,新北市金城派出所停車場竄出火煙,員警奪門查看,發現遭人潑汽油縱火,差點延燒油箱,引爆嚴重災情,誇張的是,女嫌犯當下立刻自首,供稱不滿曾被其他警察開罰單,才會隨機找派出所洩憤,被判10個月徒刑。
    2019/11/04 20:13
  • 失智翁虛脫坐路邊 暖警「公主抱」送他回家

    新北市土城區警方12日深夜接獲報案,在延吉街攤位上有疑似失智老人,不知怎麼回家,到打烊仍在攤位旁。轄區金城派出所員警前往查看,發現是過去經常走失的76歲梁姓老翁。由於老翁已經無力行走,員警一把「公主抱」將他抱起送他回家,一旁的民眾拍下感人一刻,直呼「警察真的很帥!」
    2018/05/13 20:50
  • 離譜父酒駕載兒補習 返家途中撞女騎士

    離譜父親酒駕騎車,載兒子上課發生車禍!新北市一名51歲的孫姓男子,21日傍晚在家喝酒後,晚間居然載著國三的兒子,到離家1公里外的補習班上課,返家途中行經土城金城派出所前,疑似意識不清撞上一名女騎士,雙雙倒地,警方到場發現男子身上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竟高達1.11,而且男子2年前,就曾經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這回無照酒駕又釀禍!
    2016/12/22 19:14
  • 快訊/校園談判衝突 高中生持刀砍傷16歲少年

    最新消息,新北市清水高中傍晚發生砍人案,一名16歲少年在學校裡遭人持刀砍傷,背部和臉部刀傷送醫,警方清查發現,起因是高中生和人發生糾紛,相約談判被校外人士拳打腳踢,被打的學生持刀反抗刺傷對方,目前砍人的學生已經被帶到金城派出所訊問案情。
    2016/11/22 19:19
  • 金門瘋狂駕駛到案 否認比中指

    金門最近發生小客車對救護車惡意超車,還做出不雅的「比中指」動作,駕駛人已在今天凌晨自行到金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說明並表達悔意。警方依法對李男危險駕車等行為開單告發。
    2016/10/20 19:12
  • 讓牠等死?棄養15歲老貓 狠心飼主遭罰3萬元

    新北市一名夏姓飼主養了一隻貓咪超過15年,近來因貓年老體衰、健康不佳,自己難以承擔醫藥費,又怕牠死在家裡,竟然狠心把貓咪裝進紙箱棄置在動物醫院門口,還天真期盼有其他好心人可以收養。新北市動保處與警方聯手調沿線監視器畫面追查,終於把飼主約談到案,並依《動保法》開罰3萬元。
    2016/08/1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