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金勤 結果共10筆

  • 離婚後首露面!46歲周幼婷「斷開藍正龍」燦笑為這藝人慶生

    46歲女星周幼婷2014年嫁給藝人藍正龍後,生下一雙子女,然而這段婚姻於今年走到盡頭,6月兩人騎Ubike辦理離婚被直擊。而離婚快4個月,周幼婷近日終於首度露面為女星慶生,氣色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2023/10/05 08:41
  • 不只摸胸、逼穿丁字褲!女演員驚爆遭「許傑輝性騷7次」捧臉親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風暴纏身,繼女星黃云歆和「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相繼指控遭許傑輝騷擾後,同為演藝圈表演老師的藝人金勤也再揭露女學生受害經歷,一名女演員痛訴許傑輝假借教她演戲,和她十指緊扣甚至捧臉作勢親吻,讓她至今留下陰影。
    2023/06/15 11:43
  • 蔡尚樺挨轟「擠過頭」道歉!男星心疼反嗆:為什麼需要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落幕,紅毯上眾星爭奇鬥艷,尤其蔡尚樺的「爆乳戰袍」更是全場焦點,但許多觀眾看了都毫不留情狠批「硬要擠」,對此她也高EQ回應,「對不起啦~我沒有故意擠啦~其實是衣服有點太緊了」,然而藝人御用表演老師金勤卻替她抱不平,心疼直言,「我不懂為什麼妳要道歉?」
    2022/10/22 11:53
  • 楊丞琳「海鮮奢侈說」挨轟神隱2天 友49字曝真實心聲

    藝人楊丞琳「海鮮風波」越演越烈,兩派網友持續隔空交戰,她本人尚未正面回應,昨(6)日低調現身北京機場,看起來非常憔悴。對於事件延燒,演員金勤(金老師)則在社群媒體首度發聲,49字為好閨密楊丞琳緩頰。
    2022/09/07 14:07
  • 「華燈寶寶」上岸轉性了! 吳慷仁染金毛短髮吸到李沐

    男星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妖豔裝扮和舉手投足讓不少人大開眼界。近日他在新劇《塑膠花》的造型曝光,一頭鬈金色的短髮,帥氣逼人,兩相對比反差極大。他在劇中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吳慷仁表示:「喜歡這次的劇本,雅之導演身兼編劇,她做足很多前期作業,在畫面上及分鏡上有著許多導演浪漫的想像。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2022/03/21 18:05
  • 《華燈》凶手是誰?他驚細節「愈不可能愈是」意外釣本尊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就在今(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再度掀起討論「凶手」到底是誰,對此藝人金勤列出5大嫌疑人,點出其中一個「完全沒人想到」的角色,推測「看起來愈不可能的人,愈有可能是凶手」。
    2021/12/30 23:18
  • 純純的愛最幸福!男星自爆「難忘楊祐寧的泳池之吻」

    經典同志電影《17歲的天空》在2004年在台上映後,就讓楊祐寧及Duncan(周群達)這對俊帥組合風靡全台,片中以喜劇氛圍詮釋同志愛情的創舉也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在睽違近17年的時間後,《17歲的天空》將於10月15日重返大銀幕,演員Duncan、金勤也分享了當年拍片的趣事。
    2021/10/12 15:18
  • 金鐘視后親指導! 楊丞琳任新人營講師

    《TVBS第二屆新人營》這回找來曾獲得金鐘視后的楊丞琳,擔任客座講師,不僅一一分享多年演出經驗,也會為學員重現她的戲劇橋段,做出評分。
    2019/09/22 21:50
  • 楊祐寧對電影國士無雙新造型 讚不絕口

    繼去年青春喜劇17歲的天空在電影市場掀起熱潮之後,導演陳映蓉與楊佑寧、金勤等人再度攜手合作新電影國士無雙,這部由詐騙集團延伸而出的喜劇電影,更找來性感的天心參與演出,與新人李振冬有火熱的親密吻戲。
    2005/08/12 21:44
  • 十七歲的天空 電影原聲帶雙雙大賣

    新片十七歲的天空,在台北上映創下250萬元的票房佳績,連原聲帶也大破5000張,樂得一干演員楊佑寧、張大鏞、金勤一天之內連趕六場慶功簽名會,好好答謝影迷支持。
    2004/04/12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