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重昏迷 結果共84筆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實習律師酒駕害1死自己也昏迷 出院後20萬交保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靠近萬芳交流道匝道口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一人死亡,而肇事駕駛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實習律師鄭姓男子,酒後開車上路釀禍後,自己也因此傷重昏迷,至今2個月了終於康復出院。今(16)日一早他被台北地檢署通知到案,庭訊後因涉犯酒駕致死罪,諭令20萬交保。
    2023/08/16 18:04
  • 從哪竄出來?騎士疑欲左轉 遭砂石車撞上

    來到十字路口,想轉彎,真的得要多留意,在苗栗一名機車騎士,今天(30日)一早七點多行經128線公館中義村路段,疑似想左轉進旁邊的小巷,卻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砂石車,直接被撞上,緊急送醫後,傷重昏迷中。
    2023/06/30 12:54
  • 板橋嚴重事故!機車、公車擦撞 婦人遭捲入車底重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7)日14時許,77歲王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新府路口時,不慎與公車擦撞後,王婦慘遭捲入車底後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她的頭部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傷重昏迷。
    2023/06/17 16:48
  • 上週才釀2死!小琉球2騎士無帽互撞 1人傷重昏迷

    屏東小琉球上個禮拜才發生,18歲觀光客騎車與8旬老翁擦撞,雙雙不治的憾事,昨(15)日竟又發生66歲田姓男子騎車橫越車道,與雙載的27歲吳姓男子發生擦撞,3人重摔倒地,1人重傷昏迷狀態,轉送本島就醫,而2起意外的共通點,都是雙方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除了追查肇事原因,也要加強違規取締。
    2023/06/15 15:49
  • 2計程車路口擦撞 無辜婦人遭波及 「腦出血」重傷昏迷

    台北市凌晨傳出嚴重事故!2輛計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福州街、牯嶺街時,疑似不慎未注意車前狀況加上大雨視線不佳,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後,其中1輛車又撞向斑馬線,當場撞倒過馬路的70歲黃姓婦人,造成其腦出血、傷重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另外車上1名乘客則是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19 09:26
  • 下交流道騰空飛起!實習律師涉酒駕 釀1死

    台北市萬芳交流道昨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6歲實習律師酒後上路,失控撞上分隔島,導致整輛車飛起,這起事故不只釀成一人死亡,肇事駕駛傷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他涉及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未來被判刑超過一年,將無法再當律師。
    2023/05/07 13:49
  • 嫌2百元車資太貴 三重醉漢徒手將小黃運將打到昏迷

    新北市汐止日前傳出醉男勒斃計程車司機的慘案,今(26)日凌晨三重又發生類似暴力事件!57歲翁姓男子,今凌晨酒醉搭車返家,不料,卻因車資問題與68歲李姓運將爆發激烈口角,運將慘遭對方狂毆頭部,當場傷重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翁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09:35
  • 三角戀!男將情敵砍成重傷 報警稱對方自殘遭打臉送辦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23歲高姓與45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25歲廖姓女友爭風吃醋,(3)月21日凌晨,雙方在內湖廖女住處強碰後爆發激烈爭執,2人一度持刀互傷,最後潘男不敵,頭部、頸部多處中刀,傷重昏迷,不料,高、廖2人竟報案謊稱潘男持刀輕生,但謊言仍遭識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廖女、高男,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11:53
  • 行人跨越分隔島過馬路 車道上被撞「顱骨裂又出血」仍昏迷

    新北市一名易姓男子昨(11)日下班後獨自到三峽住家附近吃晚餐,吃飽後疑似為了貪快,沒走斑馬線就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當時一輛直行轎車經過,閃避不及就此撞上,易姓男子頭部重傷、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事後警消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12 16:28
  • 女學生遭撞昏迷!同學摺千紙鶴 阿嬤痛哭

    宜蘭冬山鄉14歲女學生遭撞,嚴重昏迷,還在醫院治療,她的同學跟老師,聽到消息相當難過,大家一起摺象徵祝福的千紙鶴,希望她能夠平安度過難關;另外女學生的阿嬤,想到孫女還在急救,忍不住哭了出來,說孫女平常真的很乖,肇事司機說法,讓她無法接受。
    2023/01/04 14:55
  • 機車疑闖紅燈遭特斯拉猛撞 騎士、乘客噴飛釀1死1重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8)日凌晨2時許,18歲呂姓男子騎機車載著19歲吳姓女友人,行經北投區大度路三段、中央北路四段口時,疑因闖紅燈,慘遭1輛疾駛而過的特斯拉轎車猛力撞上,2人雙雙噴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吳女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呂男則傷重昏迷中。
    2022/10/28 09:49
  • BMW駕駛遭警車撞陷昏迷 家屬怒:員警還發紅包表揚

    高雄旗山分局的員警,3日為了追捕未戴安全帽騎士,撞上BMW名車再波及對向汽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BMW駕駛嚴重昏迷,而駕駛媽媽出面,指控員警當下沒關心傷者卻關心警車車損,還拔走行車紀錄器,甚至急著發紅包給肇事員警。警方反駁,當下員警就立刻回報,也轉接119,協助傷者送醫。
    2022/10/05 12:38
  • 疑「闖紅燈」遭小黃撞飛! 騎士重傷昏迷中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信義路時,疑似闖紅燈,沒注意到旁邊有計程車要通過,直接被撞上,還噴飛到旁邊的公車亭,傷勢嚴重昏迷中,而計程車也因為車頭扭曲變形,司機一度受困駕駛座,連同後座乘客也都受傷。
    2022/09/30 13:55
  • 警車鳴笛解送人犯!路口撞雙載機車 女乘客彈飛傷重昏迷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26歲柳姓警員,今日凌晨0時許,駕駛警車解送嫌犯返回派出所,行經龍安路、民安西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擦撞,後座的19歲余姓女乘客彈飛重摔,當場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19歲舒姓騎士則是輕傷,車上的3名警員以及2名犯嫌則未受傷。
    2022/07/15 08:36
  • 蘆洲驚傳2機車路口對撞 騎士1死1重傷

    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驚傳嚴重車禍!今日中午12時許,2輛機車行經蘆洲環堤大道、二號越堤道口時對撞,2名騎士當場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其中41歲潘姓重機騎士已無呼吸心跳,另1名22歲鄭姓騎士則是傷重昏迷,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但稍早潘男仍傷重不治,鄭男仍在搶救中。
    2022/06/14 15:06
  • 可惡至極!逃逸移工闖紅燈撞女騎士棄車逃 家屬怒:她月底要嫁人

    台中一名女子,原訂月底就要跟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他騎機車經過龍井中華路,被一輛闖紅燈休旅車撞上,女騎士傷勢嚴重昏迷住院,而車上所有人竟然就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逮捕車上駕駛乘客六人,一查發現全部都是逃逸移工,其中開車駕駛,還是確診患者。
    2022/06/05 12:34
  • 紅燈當塑膠?小貨車違規狠撞機車 騎士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今(26)日清晨發生嚴重的違規車禍,一名55歲的劉姓小貨車駕駛,行經路口時違規闖紅燈,在幾乎沒減速的情況下,直接將綠燈直行的陳姓騎士撞飛,陳男當場噴飛至道路邊,傷重昏迷,機車面目全非,救護人員緊急將其送往高雄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初判為劉男肇因較大,詳情還需交通大隊鑑定。
    2022/05/26 11:49
  • 警執行防飆勤務!才剛停好車就遭追撞 1女乘客傷重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前(11)日深夜驚傳嚴重事故,20歲黃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同年的黃女,行經三重疏洪一路、疏洪十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猛力追撞停在路邊的警車,2人當場彈飛,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黃男意識清楚,但黃女頭部重創、傷勢嚴重,送醫治療後仍未脫險。
    2022/05/13 16:39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7旬翁酒駕騎車闖國3 疑自撞護欄頭內出血昏迷

    苗栗有一名70歲的騎士酒駕後誤闖國道,途中騎進西湖休息站時,疑似自撞護欄重摔,陷入嚴重昏迷,經警方酒測後,騎士酒測值高達1.0,不過到底從哪邊闖入國道,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2022/01/29 13:29
  • 台南廂型車攔腰撞聯結車!男重傷女卡車內 2人昏迷送醫

    台南仁德區今(4)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廂型車從側面攔腰撞上一輛聯結車,導致廂型車內的男駕駛和女乘客傷重昏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男乘客已自行爬出車外,女乘客則受困車內,緊急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後,雙雙送往醫院急救,車禍的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1/04 09:36
  • 等PCR結果遲無法開刀 家屬疑延誤就醫身亡

    懷疑PCR結果等太久延誤開刀時間!桃園一位簡小姐的媽媽五月份時腎臟發炎需要開刀,不過卻因為發燒被告知要等PCR篩檢陰性才能動刀。連續等了3天,直到第4天媽媽嚴重昏迷,送到醫院沒想到就再也沒醒來。她認為是等PCR報告等太久,延誤就醫時間,而且還收到兩年半前的健檢報告通知,讓她很傻眼,怎麼現在才收到。不過健檢診所回應,通常會跟患者約3天後回診看報告,那是衛生局的關懷信件。
    2021/09/28 19:52
  • 道館燈箱被砸家長撕榜單 柔總:教練無照

    台中這名柔道教練,地檢署昨天訊後請回,他把男童摔成重昏迷事件,其他有小孩在這上課的家長,害怕被牽連,今天到柔道館外面去把有小孩名字的榮譽榜單撕掉,還有憤怒民眾,拿石頭砸破道館門口燈箱。中華柔道總會也在網路聲明,這名教練沒有執照,「從影片看到的摔法,絕對不是我們教導幼兒柔道的方式。嚴正譴責不適任者擔任柔道教練」。
    2021/04/24 19:31
  • 快訊/柔道摔7歲童致重昏迷 檢方傳訊教練後請回

    台中7歲小一學童,上柔道課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27次,嘔吐昏迷,顱內出血嚴重昏迷,黃童的媽媽提供影片等,控告何姓教練涉嫌過失傷害,昨晚檢察官訊問後,以本案尚要調閱資料,傳訊相關證人,以釐清疑點,何姓教練「訊後請回」,擇日再傳訊。
    2021/04/2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