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重新驗票 結果共109筆

  • 快訊/再受挫!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法院認定未達門檻駁回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先前質疑屏東選委會計票有瑕疵,懷疑與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的票互有誤植,聲請證據保全、重新計票,5日下午屏東地院召開重新驗票調查庭,不過今(8)日屏東地院表示,合議庭法官認為,雙方的票數差距在千分之3以上,未達法定門檻,裁定駁回。
    2022/12/08 17:49
  •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地院開程序庭

    屏東縣縣長選舉還沒落幕,國民黨蘇清泉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他指控開票當天有瑕疵,主張重新驗票,卻被中選會退回,蘇清泉告上法院,要重新驗票,還提選舉無效訴訟,下午開庭,而當事人周春米,因為丈夫也是高分院的發言人,因此也主動提出迴避此案。
    2022/12/05 20:07
  • 要求重新驗票!蘇清泉開庭酸:周委員別驗不起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5)日親自出席重新驗票庭,蘇清泉在法庭上提出其訴求,後續裁決將待審判長、2法官決議後做出。蘇清泉會後也表示,依據法律雙方候選人差距要千分之3,但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原本千分之3的要求就不該存在,蘇清泉也向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喊話,「我不是輸不起,倒是周委員、潘縣長不要驗不起」。
    2022/12/05 17:58
  • 蘇清泉下午開庭 百餘位支持者高喊:沒真相沒縣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5)日下午至屏東地方法出席重新驗票庭,法院外頭在蘇到場前,就已聚集大批藍營支持者,包括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都到場,聲援活動的召集人稱,現在大約來了100多名支持者,都是自發性到場。而蘇清泉進法庭前表示,現在證據保全、當選無效等4、5個案子都是一起的,希望審判長做出公道。
    2022/12/05 15:55
  • 屏東開票真有問題?唱票不亮票影片瘋傳 選委會說話了

    屏東縣長選舉的開票爭議持續延燒,票數落後的蘇清泉,目前已經申請要重新驗票,不過網路先傳出一段誇張的開票影片,唱票人員沒有亮票,就低頭猛唸對手名字,對此,縣府選委會也做出說明,另外警方也發現有人把當天電視台,誤植有效票數的截圖,在網路及群組散布,由於擔心會擾亂民心,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偵辦。
    2022/11/29 19:27
  • 當選2小時被告知「落選」!遭要回紅榜 候選人氣炸提驗票

    九合大選甫剛結束,曾擔任三屆雲林縣議員的周秀月,在第一選區18位候選人中,應選10席,周秀月「以115票之差」落選,排名第11名,競選連任失敗,在本月26日,票還沒開完時,竟有縣政府等工作人員到其服務處「貼紅榜」恭喜,之後卻被通知「落選」,讓她空歡喜一場,當場氣炸,昨 (28)日,她提出「重新驗票」。
    2022/11/29 10:26
  • 40萬票開整晚…蘇清泉今提選舉無效 嗆:我不是輸不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投票當晚質疑開票程序有問題,今(28)日上午在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的陪同下,上屏東地方法院遞狀。蘇清泉強調,自己大選連輸2次,根本不怕輸,是要一個真相、公平正義,他轟中選會有效選舉人數不斷變動,且全縣僅40多萬張票,卻開了5個小時,疑點重重,他也提出證據保全、重新驗票2訴求,要求查明事實。
    2022/11/28 12:43
  • 周春米自行宣布當選 蘇清泉質疑票數有爭議

    屏東縣長選舉激烈,藍綠候選人得票數一度呈現拉鋸戰,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以一萬多票險勝,晚間9點自行宣布當選,也成為屏東縣首位女性縣長。但對手蘇清泉,認為票數有爭議,要求中選會釐清,不排除中止計票或重新驗票。
    2022/11/27 09:33
  • 重返國際!拜登重用外交人才 新國務卿:布林肯

    再過八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儘管現任總統川普不配合,交接準備工作照樣進行,本週將宣布第一批內閣名單,他長年的外交幕僚,包括布林肯、蘇利文等人,將分別出任國務卿和白宮國安顧問,顯示拜登將走回國際合作的路線。另外持續不肯認輸的川普,則繼續打法律戰、要求重新驗票、拖延關鍵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而共和黨內越來越多人對歹戲拖棚的做法感到憂慮,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就呼籲,應該以國家為重。
    2020/11/23 19:55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川普仍不放棄 砸8千萬威州兩郡重新驗票

    美國總統川普打法律戰話題持續延燒,川普團隊砸下超過8000萬台幣,週三要求威州兩個郡重新計票,不過分析認為川普翻盤機會不大,因為他在其他州的訴訟都踢到鐵板,而重新計票完畢的喬治亞州,雖然還要一天才會公布結果,不過州務卿表示會是由拜登拿下16張選舉人票。
    2020/11/19 11:55
  • 美選重計票可能翻盤?翁履中:大勢底定!鎂光燈已遠離川普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進入尾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幅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可以說幾乎已確定當選,但兩人在部分州的票數差近,如喬治亞州僅差距0.3%,將以人工方式重新驗票,外界好奇是否有翻盤的可能性存在?對此,旅美學者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僅一、兩個州重計票也無濟於事,因為現在開票進度達99%、大勢底定,沒有翻轉的可能;觀察美國社會氛圍,似乎也逐漸接受拜登當選的事實,已經鮮少媒體在追逐川普,反而是鎂光燈聚焦在拜登身上,都在關心下屆內閣的人選。 另一方面,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也大膽預測,川普很可能在聖誕節後就跑到佛羅里達的度假中心居住,從此不再回到白宮,也不親自跟拜登交接,用逃避的方式為自己保留最後一點面子。
    2020/11/12 18:11
  • 感謝超過7400萬人支持 拜登:將贏得這場勝利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本來領先的威斯康辛、密西根、賓州等地都一一被前副總統拜登超車,目前開票結果,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以勝選,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當地時間週五晚間,拜登於家鄉德拉瓦州發表演說,聲稱「我們將要贏得選舉」,同時也暗酸川普陣營試圖暫停這一切,強調開票仍會持續推進,因為他們有強大的願景。
    2020/11/07 12:17
  • 選票無效與重新驗票 美選高潮迭起恐走到最高法院

    2020美國總統選舉陷入史上未見情況,多州出現郵寄選票是否有效與計票爭議。川普將走司法途徑,拜登要求持續計票。可能有6州將面臨部分選票無效訴訟與大規模重新驗票,風暴近在眼前。
    2020/11/06 09:40
  • 川普放話開打法律戰 他神預測驚呆網友:未來人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開票結果,前副總統拜登以264票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入主白宮,川普原本領先的密西根、威斯康辛都在一夜間被拜登趕上,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如今局勢其實早在10月23日就被美國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ard Sanders)準確預測,當時訪談節目被挖出來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11/05 09:11
  • 重新驗票只輸1票 新竹縣一村長當選無效確定

    新竹縣湖口鄉中勢村107年底村長選舉中,女子葉美秀以1票之差險勝,對手提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重新驗票後,葉女輸給對手1票,被判當選無效,高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0/08/26 13:50
  • 不爽總統大選結果 館長呼籲「我強烈要求重新驗票!」

    2020大選甫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勝,大勝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選舉結果揭曉,卻讓不少韓粉表示難以接受,要求中選會重新驗票。而選舉期間倒戈反韓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在粉絲團轉傳相關新聞,同意「重新驗票」。
    2020/01/13 16:26
  • 【觀點】柯P沒說出口 4年還債530億的秘密

    「阿北回來了!」柯文哲在台北市長大選之夜,以這句話向所有支持者宣告成功連任!歷經國民黨丁守中提「當選無效」、重新驗票,柯文哲仍以3567票險勝!喜不自勝的柯P提醒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高興,因為接了一個大爛攤」,他同時在臉書上分享不到4年,卻能讓台北市還債530億的秘訣:「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
    2019/03/06 00:28
  • 《大老闆故事》柯P沒說出口 4年還債530億的秘密

    「阿北回來了!」柯文哲在台北市長大選之夜,以這句話向所有支持者宣告成功連任!歷經國民黨丁守中提「當選無效」、重新驗票,柯文哲仍以3567票險勝!喜不自勝的柯P提醒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高興,因為接了一個大爛攤」,他同時在臉書上分享不到4年,卻能讓台北市還債530億的秘訣:「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
    2018/12/14 13:00
  • 驗票出爐!丁守中少470張 差柯文哲3567票

    不滿台北市長選舉結果,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台北地院歷時7天,終於驗完216萬張票,丁守中比原始票數少了470張,對手柯文哲則是少了157票,兩人差距從原本的3254票,拉大到3567票,而丁守中在結果公布前,就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北院表示驗票只能聲請一次,這次結果將作為丁守中未來訴訟的依據。
    2018/12/13 19:58
  • 4百萬保證金沒了!丁守中擬提國賠 網酸:到底要輸幾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之差落選後,聲請重新驗票,台北地院今(13日)公布驗票結果,證實他再度落敗,不但沒有翻盤,連先前繳交的428萬保證金也確定被沒收。日前丁守中陣營也傳出有意要聲請國賠,讓選務單位負擔這筆驗票費用。對此,網友也忍不住怒酸丁守中,「一個選舉究竟能夠輸幾次啊?」
    2018/12/13 17:20
  • 驗票出爐!丁守中少470張 差柯文哲3567票

    不滿台北市長選舉結果,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台北地院歷時7天,終於驗完216萬張票,丁守中比原始票數少了470張,對手柯文哲則是少了157票,兩人差距從原本的3254票,拉大到3567票,而丁守中在結果公布前就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北院表示驗票只能聲請一次,這次結果將作為丁守中未來訴訟的依據。
    2018/12/13 16:41
  • 快訊/台北市長驗票結果 北院明上午對外說明

    司法最新消息,九合一選舉後,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歷時七天,驗票程序終結,北院訂於13號上午十點鐘,舉行重新計票結果記者會,屆時將會對外公開說明。
    2018/12/12 18:12
  • 99張幽靈票投丁! 丁守中:也有誤算票給柯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現在傳出有萬華一間投開票所,幽靈票99張全部投給丁守中,而丁守中則是說也有投開票所多計票給了姚文智跟柯文哲,北市選委會表示有可能是當天作業時間太晚,選務人員沒有檢查空白票確認,目前交由法院做最後審理。
    2018/12/12 14:56
  • 快訊/台北市長驗票程序結束! 北檢擇期公布

    司法最新消息,九合一選舉後,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北院展開程序,經過接連幾天的檢驗,就在今天下午4點29分,驗票結束,北檢將會擇期公開計票結果,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2/1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