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重新驗票!蘇清泉開庭酸:周委員別驗不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7:58
蘇清泉開完驗票庭,酸對手別驗不起。(圖/TVBS)
蘇清泉開完驗票庭,酸對手別驗不起。(圖/TVBS)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5)日親自出席重新驗票庭,蘇清泉在法庭上提出其訴求,後續裁決將待審判長、2法官決議後做出。蘇清泉會後也表示,依據法律雙方候選人差距要千分之3,但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原本千分之3的要求就不該存在,蘇清泉也向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喊話,「我不是輸不起,倒是周委員、潘縣長不要驗不起」。
 
由蘇清泉方提起的屏東縣長選舉重新驗票庭,今日下午開庭,蘇清泉在庭上提交相關訴求,後續將待審判長和2法官商討、投票後再做出後續決議。散會後,蘇清泉也在支持者的包圍下走出地院,他說,驗票規定需要千分之3的差距,但開票過程疑點重重,所以得票數本身就有問題,因此所謂的「千分之3」本來就不合理,審判長、法官都聽進去了。

 
 
蘇清泉親自出庭。(圖/TVBS)

蘇清泉指出,若後續投票、討論通過,只需要繳行政驗票的相關費用,就可以進入驗票程序,另外,當選無效、選舉無效訴訟,保全證據的抗告,和剛剛的重新驗票庭,4案擠在一起。蘇說「中華民國最後的防線,就是靠法官的智慧,我唯一依靠的也只有這個,今天也感謝欣慰3位法官跟我講得非常清楚,對法官有最後的信任、依靠,追求真相很辛苦」。
 
蘇被支持者包圍。(圖/TVBS)

蘇清泉也向對手喊話,周春米委員、潘孟安縣長,不要一直抗拒驗票,「若妳是光明磊落、坦蕩蕩,這驗票對妳來說是最大的加分,最大獲利者就是周委員妳本人,如果抗拒,懷疑都跑到妳身上,對妳也不公平,把票查清楚,有效票多少、無效票說多少」。
 
 
法院外狀況。(圖/TVBS)

蘇清泉也痛批中選會,說選委會還反過來指責他,叫他們想辦法自己去舉證,但團隊的人都沒辦法進到開票區拍照、被限制,反問,該如何舉證?蘇清泉喊話,「後年的總統大選、立委選舉若還是這樣幹,會出大問題,像我們立院質詢一樣,架個攝影機,直播誰都可上去看,這樣不是光明磊落嗎?」
 
最後他也提到,蘇清泉絕對不怕輸,絕對不是輸不起,倒是希望周委員、潘縣長不要驗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蘇清泉#驗票庭#潘孟安#周春米#屏東地院#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