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重慶北路四段 結果共6筆

  • 喊你還不住手!男丟汽油彈縱火 騎車逃

    台北市士林昨天(12)晚上接連發生兩起火警,第一起發生在重慶北路四段分租套房,原來是租客潑汽油縱火,沒想到八分鐘後,不到兩公里的巷弄又被丟汽油彈,造成附近住戶車子毀損,警方調查,兩起縱火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供稱,因為和鄰居有糾紛還有打官司,所以犯案!
    2023/01/13 13:28
  • 獨/又爆槍擊案!北市民宅挨轟7槍 鐵捲門都是彈孔 

    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今天凌晨三點多,重慶北路四段一處巷弄內的民宅,遭人連開7槍,根據目擊者轉述,民宅的鐵捲門到處都是彈孔,當時有住戶聽到聲響,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才知道爆發槍擊案。而詭異的是,這名犯案的槍手,事後主動到轄區的大同警分局投案,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的偵訊當中。
    2022/05/07 10:55
  • 怕!農曆七月女「抬棺材」擺綠委服務處 竟是為爭產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在北市士林重慶北路四段附近,設有服務處辦公室,沒想到昨(24)日下午5點多,就被路過民眾發現,門口擺放一具棺材,當場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通知服務處主任,一問之下才發現,疑似是有民眾官司敗訴,心情低落,才會想來陳情。
    2021/08/25 11:22
  • 年輕男子陳屍北市士林商旅 屍體僵硬死亡多時

    今天(26日)下午2時許,一名20多歲的男子陳屍在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商旅的房間內,經櫃檯人報案後,警方迅速抵達現場展開調查,發現男子死亡多時,遺體已明顯僵硬,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死因等相關細節。
    2020/05/26 15:07
  • 北市迴轉車禍!1到9月111起 三路口最多

    騎士疑似沒看見迴轉車輛導致車禍,警方表示車輛迴轉必須停看聽,確認沒有禁止左轉、迴轉標誌才能轉,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一到9月迴轉車禍111件,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葫東街口還有中正路、志成街口以及市民大道、忠孝東路六段269巷口是迴轉車禍最多的地方,實地觀察很多車主可能是違規迴轉,或是未禮讓直行車發生擦撞,到時候可能負擔車禍責任會多一點不得不注意。
    2015/10/17 18:51
  • 直線=加速? 仰德大道超速逾4萬件

    台北市交通大隊,公佈一年當中,固定式超速取締件數最高的前10名,其中仰德大道四段上的測速照相,又再次成為榜首,還有重慶北路四段、水源快速道路,都列名10大違規路段,為何這些路段,年年都成為超速殺手,記者實地勘察發現,大部分會超速的原因都是因為直線距離,讓駕駛疏忽而超速。
    2008/01/1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