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鄭竹梅 結果共7筆

  • 鄭南榕女兒問「拘捕為何採最強烈方式?」 侯友宜回應了

    鄭南榕的女兒、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鄭竹梅13日受訪批質問,當初警政署拘提鄭南榕的計畫其實有3個方案,「請侯市長告訴我,當時為什麼採取這麼強烈的措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回應表示,尊重所有人不同的言論。
    2022/09/14 11:12
  • 侯友宜稱依法行政 鄭南榕女兒問:為何當時監控採最強烈措施

    昨天是鄭南榕75歲冥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鄭南榕紀念館致意,並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應重新反思是否問心有愧?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批是政治操作。侯友宜今(13日)受訪表示,相信民眾自有公評,尊重所有人的觀點。對此,鄭南榕女兒鄭竹梅今說,2018、2019年看政治監控檔案,發現當時處理鄭南榕有三個方案,請教侯友宜市長,是否有印象當時如何做決定,為什麼要採取最強烈的措施,歡迎侯友宜有機會到鄭南榕基金會一起面對歷史。
    2022/09/13 17:46
  • 曝當年有3拘捕方案 鄭南榕女兒:侯友宜為何採最強烈方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2日拜訪鄭南榕紀念館,隔空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年「依法」拘捕鄭南榕,是否問心有愧?侯友宜競辦則反擊林佳龍政治操作,為個人選舉利益抹黑。鄭南榕的女兒、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鄭竹梅今(13)日出面受訪指出,侯友宜的態度才是政治操作,才是造成家屬傷痛,她也問到當初警政署拘提鄭南榕的計畫其實有3個方案,「請侯市長告訴我,當時為什麼採取這麼強烈的措施?」
    2022/09/13 17:03
  • 幫蘇貞昌站台!鄭南榕女兒喊話 侯友宜:尊重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晚在新店舉辦造勢晚會,其中最大亮點就是鄭南榕的女兒幫忙站台,還說沒辦法站在台下聽著大家喊侯友宜當選,而今天蘇貞昌也一度語塞,要求給個回應,不過侯友宜冷回應,只說表示尊重。
    2018/11/22 15:22
  • 「剩下我們的事」 飛帆引鄭南榕名言

    今天是鄭南榕逝世25週年,林飛帆改編鄭南榕名句,向群眾們宣告「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似乎向大家暗示下一步的動向,他們已經有所準備,其實鄭南榕遺孀、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前一天晚上也和女兒鄭竹梅進入議場探視學生,兩人還看著牆上加油字條拭淚,對於林飛帆今天的宣告,學生們剩下的下一步,葉菊蘭表達信任與支持。
    2014/04/07 18:05
  • 葉菊蘭嫁女親家親藍 互動仍熱絡

    鄭南榕在20多年前,因為抗議國民黨自焚身亡,他留下的獨生女鄭竹梅,現在亭亭玉立今晚出嫁,對象是相戀3年多的奇美公司同事,公公是三重連任6屆的老里長,雖然外傳新郎父母,在地方和藍營關係良好,不過不影響晚間婚禮氣氛;綠營天王天后包括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陳菊都出席,場面相當隆重。
    2010/07/05 23:47
  • 「獨派國母」嫁女 男方父母與藍交好

    鄭南榕在20多年前,因為抗議國民黨打壓言論自焚身亡,被獨派封為「建國烈士」,他留下的獨生女鄭竹梅,現在亭亭玉立今晚出嫁,對象是相戀3年多的奇美公司同事,公公是三重連任6屆的老里長;雖然外傳新郎父母在地方和藍營關係良好,雙方家長面對鏡頭都非常低調,不過男方父親特別澄清,自己不是國民黨員。
    2010/07/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