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鄭家純參選 結果共6筆

  • 民進黨推吳沛憶出戰中正萬華立委! 雞排妹回應了

    日前盛傳民進黨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本人則強調,黨派她去哪就去哪,不過,民進黨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昨(30)日公布建議名單,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線,名單沒有鄭家純。對此,鄭家純晚間給予回應。
    2023/05/31 07:47
  • 被疑空降雞排妹不忍了 周玉蔻批「徵召不就是黑箱」說:鬼話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出奇招,傳出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2024立委,但遭質疑空降、黑箱,雞排妹28日被問及此事反問,「可是不是很多徵召都是這樣嗎?這應該不是什麼首創的徵召模式,如果要去講黑箱,那你要不要去講以前的徵召全部都是黑箱呢?」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急籲民進黨一件事。對於發言被扭曲,雞排妹中午​​​​​​​也發出完整逐字稿回應了。
    2023/05/29 10:23
  • 綠幕僚籲黨中央說明徵召 雞排妹鄭家純:沒看到、被當沙包不受傷

    傳出民進黨將徵召「雞排妹」鄭家純參選立委,引發黨內與輿論正反論戰。鄭家純今(28)日受訪重申,被派去哪都可以,也會全力配合,被當沙包真的不會受傷;至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刺客不要刺到自己人,鄭家純表示,尊重前輩所說。
    2023/05/28 16:15
  • 萬華立委誰選?綠營想徵召雞排妹 吳沛憶急喊話:我選會贏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已表態參選該區立委的在地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則表示,自己有信心會是最強人選,他目前並沒有收到黨中央告知要提其他人選。「今天新聞出來,我收到很多朋友為我抱不平,我想要特別表達我對家純參選的立場,明年大選,民進黨應該歡迎所有理念相近的夥伴,因此,呼籲大家不要負面攻擊,尤其不要有針對女性的人身攻擊」。
    2023/05/24 17:47
  • 傳民進黨找雞排妹選立委 綠委點名「何不找林襄」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今天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參選,她表達「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但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家純爭議大,恐會出包。有民進黨立委建議,如果要徵召鄭家純參選,建議一併徵召跟鄭家純有過節的網紅陳沂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這樣更有話題性,也能充分展現兩人戰力。另名不具名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找雞排妹參選,何不順便徵召高人氣「樂天女孩」林襄。
    2023/05/24 16:13
  • 雞排妹宣布「正式參選」!3大政策曝 下月開始拜票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火辣身材和經常針砭時事,深受一眾粉絲追捧。今(23)日晚雞排妹突然宣布將「正式參選」,還向大眾喊話「望您牽成」,三大政策也隨之曝光,預計下月1號就有拜票行程。
    2022/09/23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