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鄭保瑞 結果共18筆

  • 古天樂《九龍城寨》遭葉思韵賞巴掌 整晚耳鳴:整部戲她演最好

    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由鄭保瑞導演,葉偉信、莊澄監製,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張文傑演出,香港將於5月1日上映(台灣則是5月17日),電影於今日(25/4)舉行首映禮。在台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其中有參與的蔡思韵,因角色需要,要怒打古天樂一巴掌,事後古天樂在台上也「大讚」對方︰「成套戲打得最好的就是蔡思韵啦!」
    2024/04/26 10:32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日男星鼻骨被打斷!兇手竟是知名影帝 本人認:我把他打到暈

    由林家棟、劉雅瑟合演的港片《智齒》,獲本屆金馬獎14項提名,今(15)日導演鄭保瑞與男主角林家棟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以該片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林家棟,最後再次與獎座擦肩,談到此事林家棟先是苦笑地嘆氣直說:「哎呀!」接著表示:「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再有機會、有作品能夠在台灣上映和提名金馬獎,我很希望能夠讓不同地方的觀眾認識我,我還在繼續努力。」他也保證之後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拍電影,並與大家見面。
    2022/12/15 19:23
  • 10影評人投票金馬 《哈勇家》壓倒性贏得最佳影片 

    第59屆金馬獎19日頒獎,今年入圍作品各擅勝場,戰況仍顯膠著。《TVBS新聞網》邀集10位影評人針對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主角及女主角4個項目投票,本篇先揭開前2項結果,劇情長片,陳潔瑤導演的《哈勇家》高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
    2022/11/16 18:47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柯孟融、鄭保瑞台港名導PK 柯震東搶新導演

    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之爭,由被譽為是端出近年來最出色作品的香港導演鄭保瑞,對上曾入圍金馬新導演的詹京霖,與曾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陳潔瑤,還有以恐怖片《咒》打響名號的柯孟融,以及第5度角逐最佳導演的張作驥,另外柯震東也以執導的首部長片《黑的教育》,獲得新導演提名。
    2022/11/14 20:05
  • 金馬影后入圍/張艾嘉紀錄保持人再爭后 《咒》蔡亘晏首度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眾所矚目的最佳女主角項目,金馬影后張艾嘉再憑《燈火闌珊》入圍,今年破億票房的驚悚國片《咒》讓蔡亘晏首度提名影后,以鄭保瑞作品《智齒》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劉雅瑟也成功登上名單;另外包括《花路阿朱媽》的洪慧芳、《窄路微塵》袁澧林。
    2022/09/27 17:52
  • 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預測。在本組入圍者中,高齡85歲的謝賢,從影70年來首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很有機會在此次拿獎。還有曾拿過影帝的林家棟及吳鎮宇,另外還有新人梁仲恆。
    2022/07/16 13:55
  • 香港金像獎預測/劉雅瑟來勢洶洶搶影后 鞏俐、吳君如虎視眈眈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該組可謂死亡之組,影后鞏俐、吳君如力拚新面孔王丹妮、劉雅瑟,另外還有中生代女星周秀娜虎視眈眈。
    2022/07/16 13:03
  • 香港金像獎預測/廖子妤自己打自己 老將鮑起靜爭首座女配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11
  • 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05
  • 香港金像獎預測/陳可辛拍出中國驕傲擒獎大熱 陳木勝靠遺作爭首座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導演」入圍預測。
    2022/07/14 21:4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強勢 陳木勝遺作大黑馬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本屆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劇情片」入圍預測。
    2022/07/14 19:13
  • 余文樂遭4前輩揪缺點 自曝「脾氣火爆」往事

    余文樂自家視頻《InsideOut》最後一集,邀請過去入行20多年對他人生有重大意義的幾位朋友接受訪問,當中包括他首任經理人鄒世龍及3位導演劉偉強、鄭保瑞及郭子健。余文樂在頻道上坦言,自己總結過去各方面都是賺,沒有一點遺憾。
    2021/12/29 13:02
  • 任賢齊睽違20年剃光頭!曝失業半年真相 網驚:太敬業

    55歲歌手任賢齊不僅唱紅《心太軟》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多首神曲,也拍攝過許多知名電視劇與電影,深受觀眾和歌迷喜愛,是全方位的天王級男星。一向擁有帥氣髮型的他,近日為了新作品,睽違20多年剃了個大光頭,不習慣新髮型的他也苦笑喊「演藝生涯原是夢」。
    2021/12/05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