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鄭人碩前妻 結果共5筆

  •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女星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網全嚇傻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2018年爆出離婚,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傳出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稱自己「現在單身」,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但男女雙方均否認。近日,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震驚各界。
    2023/03/30 10:31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 前妻怒譙「骯髒下流」 鄭人碩幽會小薰稱:我們去做臉

    演紅《角頭2》的36歲男星鄭人碩上月和老婆離婚,外傳沒離婚前他就和「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小薰(黃瀞怡)互動曖昧,昨天(23日)週刊再爆2人鬼鬼祟祟幽會的消息,鄭人碩前妻也疑似在IG上狠酸2人「骯髒下流」。對此,鄭人碩回應2人當天只是去做臉。
    2019/01/24 07:47
  • 鄭人碩花心前科遭起底 磨蹭調情「D奶影后」爆曖昧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日前才剛奪下亞洲視帝寶座事業得意,感情方面同樣多彩多姿。去年9月離婚後他和藝人小薰(黃瀞怡)傳出緋聞,儘管2人否認,但近日又被直擊親密幽會,鄭人碩前妻更疑似在IG大罵2人「骯髒下流」。事實上,鄭人碩和前妻結婚前,也曾和擁有D奶好身材的影后尹馨約會,傳出當時她差點淪為小三。
    2019/01/23 11:47
  • 正式抓包!鄭人碩小薰親密幽會 前妻比中指怒譙骯髒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上月驚爆和老婆離婚,同時傳出沒離婚前,就疑似和同劇組的演員「小薰」(黃瀞怡)有曖昧,爆發偷吃疑雲。雖然2人事後雙雙否認,小薰更直指男方很花「誰都把」,沒想到如今2人幽會全被媒體直擊,而鄭人碩前妻疑似也在IG上發文比中指,痛罵小薰「最毒婦人心是妳!」
    2019/01/23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