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鄉民暴動 結果共23筆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日本辣妹101解放!掀衣「雙球蹦開」好養眼 網暴動:世界和平

    擁有23萬粉絲支持的日本辣妹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不吝嗇展現豐腴身軀,經常在社群曬大尺度照片。近日她來台灣遊玩,與台北知名地標101合照時,大方將上衣掀起來,渾圓雙球瞬間彈出,引發鄉民暴動。
    2023/10/31 11:34
  • 買春算出軌?日本妹「驚人回答」曝 鄉民暴動:介紹女友

    花錢「買春」算出軌嗎?有日本網友進行街訪,針對這個問題問了幾組人馬;沒想到大部分日本女生都表示,這是可以接受的,且也不算是出軌。消息傳到PTT,鄉民們也大嘆,「民情真的不同」。
    2023/09/19 19:31
  • 馬傑森爆熱戀「高顏值前女友」被翻出! 鄉民暴動:比林襄正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今(9)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前成員倪暄去年11月陷入感情糾紛,在今年1月中合約期滿退出樂天啦啦隊,不過面對林襄事件,球團僅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讓網友質疑球團標準,馬傑森的身分也隨之被起底,有PTT網友翻出他跟前女友的合照,直呼:「前任比較正耶!」
    2023/08/09 11:16
  • 張員瑛「傳聞中更美的大姊」要出道! 鄉民暴動狂讚:美女姊妹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在粉絲心中有著像洋娃娃的精緻外貌,還有如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絕佳身材比例,沒想到她的姊姊也要出道了!據韓媒獨家爆料,張員瑛的姊姊本名是張真瑛,將以藝名張多娥(音譯)踏入演藝圈。
    2023/04/07 13:57
  • PTT突強制登出!上萬鄉民「等嘸驗證信」 灌爆官方臉書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在今(28)日凌晨突然出狀況,許多用戶更是面臨「被登出」的窘境。對此,批踢踢實業坊表示,這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所致。不過,仍有大批鄉民在完成填寫後,仍遲遲等不到驗證信,故灌爆官方臉書、留言狂譙。
    2023/01/28 07:48
  • 板金上黃點是啥?照片凹凸身材全都入 男網友歪樓暴動

    在2022年8月21日凌晨,PTT車板上有一名網友以「板金上常有黃色小點」為題向其他鄉民詢問愛車「板金或前擋玻璃常常會有這種黃色小點」,不曉得是否為蜜蜂排泄物?雖然此一問題也可說是「考古題」,但沒想到該則討論串居然被推爆!這也讓更多鄉民好奇是否內文有什麼爆點?這才發現原Po分享的第二張照片中,不小心讓自己入鏡,雖然僅露出一部分臉龐與姣好身材,但已經直接掀起車板鄉民暴動,紛紛表示:「妹子還不快推!」
    2022/08/23 16:01
  • NCC《數位中介法》恐致PTT關站 鄉民暴動喊白色恐怖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針對網路平台內容進行管制,昨(18)日舉辦第三場公開說明會,平台業者對此表達不滿,指法令模糊不清,其中PTT站方更直言此舉形同「叫PTT關站」。對此,PTT鄉民也群起反抗,發布多則留言「本推文違反數位中介法已被刪除」痛酸該法,更有網友發起「我是人,我反中介法」口號,捍衛言論自由。
    2022/08/19 14:07
  • 鄉民暴動!23歲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曝光 網直呼:想遷戶籍

    年底大選在即,為贏得選戰,各黨各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術;近日,就有一名年僅23歲的里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
    2022/08/13 11:08
  • 鄉民誇紅毯第1美!孫盛希讓人「晃到頭暈」走出情傷曝理想型

    歌手孫盛希今(8)日出席「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現場小露蠻腰展現好歌喉,她近來在金曲33擔任頒獎嘉賓,紅毯現場以一襲橘色中空禮服性感登場,傲人上圍和毫無贅肉的線條,引起PTT鄉民暴動直呼「晃到頭暈」,在鄉民的票選裡被評價為「紅毯第一美」。她對此笑說很開心:「其實我抱的心態是把任務做好,衣服也沒想要太炫,不要搶鋒頭,結果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2022/07/08 17:26
  • 恐龍裝正妹信義區熱舞掀PTT暴動 林心穎扮護士唱〈哪裡痛痛〉

    「恐龍妹」林心穎因參與朋友的募資活動,在信義街頭穿恐龍裝熱舞,性感可愛的活力形象,在PTT掀起鄉民暴動,她多年來透過直播和網友互動,內心始終存有歌手夢,近來推出首張EP專輯《還有哪裡痛痛》勇闖歌壇,完整呈現她清新甜美、帥氣性感等模樣,也再度披上恐龍戰袍,笑說:「我依然是當年那個平凡的女孩,但這個平凡的女孩長大了。」
    2022/06/11 12:46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祖雄18公分神鵰「被女手緊握」大包照流出 破尺度道歉了

    男星祖雄(戴祖雄)擁有結實身材與帥氣外型,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他近日推出寫真書《Be My Hero》,尺度令人心癢癢,他還自豪「小祖雄」公分數相當雄偉,有網友就問道「18CM是真的嗎?」他大方PO出女手抓下體的自拍照,掀起鄉民暴動。對此,他也緊急道歉了。
    2022/02/10 09:39
  • 海灘辣曬渾圓美胸 「爆乳版陳意涵」惹鄉民暴動

    36歲女星陳意涵因為圓圓大眼、鄰家女孩氣質,廣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和劉以豪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更是叫好又叫座。近日網路上有網友神出一名激似陳意涵的正妹,她除了五官和神韻都很像,還擁有爆乳的魔鬼身材,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暗黑陳意涵」。
    2019/01/13 08:43
  • 「胸前挖空」幫剪毛!正妹髮型師引暴動 網跪求店址

    網友近日在PTT分享一段剪頭髮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設計師外型亮眼,身上還穿著挖空的低胸裝,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暴動,紛紛跪求店址,想前往朝聖。據悉,該名設計師其實是暱稱「黎娜」的網路直播主,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但她擁有12年的美髮經驗,是名貨真價實的髮型設計師。
    2018/11/08 19:38
  • 台大研究助理起薪75K 鄉民暴動:比助理教授還高!

    過去大學研究助理起薪幾乎都以學歷和年資為主要標準,未考量各項工作所需勞力種類和績效要求不同,且往往僅有3到4萬元。為解決相關問題,科技部長陳良基去年宣布廢除研究助理敘薪舊標準,讓「厲害的人領高薪」,且效益似乎正逐漸發酵,近日網路上就出現1則研究助理的徵才公告,月薪高達75K。
    2018/10/30 20:59
  • 釣蝦池沒蝦但有「她」 網紅抱怨文讓鄉民暴動啦!

    老闆沒蝦啊!因拍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系列走紅的網紅游否希,凌晨在臉書抱怨釣蝦場沒蝦子但有妹子,還拍攝該名女員工在釣蝦池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暴動,紛紛跪求店址,該名女員工也被肉搜出是網拍美眉。
    2018/03/16 20:46
  • 驚!媽媽長超正 鄉民暴動誇「台版湯唯」

    批踢踢表特版近期掀起「出賣家人」的熱潮,有名網友貼出媽媽20年前的美照,沒想到引起鄉民暴動,認為媽媽很有藝人氣質,根本就是「台版湯唯」。
    2018/03/16 19:08
  • 韓正妹開交友條件 讓鄉民暴動想訂機票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Gossiping),PO出一段韓國線上聯誼節目的片段,並問說「韓國年輕正妹要求男友月薪4萬5台幣合理?」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
    2017/11/14 23:42
  • 爆乳士官「床照」外流 鄉民暴動:意圖使人簽下去

    提到當兵,相信許多男性都覺得「不願役」,但如果有身材火辣的正妹士官長,情況可能就大不同了。
    2017/10/26 16:46
  • 她不是新垣結衣?激似國民老婆 鄉民暴動了

    揉揉眼睛仔細看,她不是「國民老婆」!《批踢踢實業坊》有鄉民日前在「表特版」分享了多張正妹的照片,讓大批網友都暴動了!因為該名正妹激似日本藝人新垣結衣,原來照片中的空靈女孩是中國少數民族「土族」的美女龍夢柔,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與超級療癒的甜笑,讓鄉民看得都著迷!
    2017/10/01 15:52
  • 毒氣調查公佈結果 抗議鄉民暴動

    大發工業區1個月連續4次毒氣外洩,環保局卻遲遲找不到肇禍元兇,當地居民氣得跳腳、抗爭不斷;下午環保署長親自主持協調會,公佈調查結果,結果民眾不滿還是沒有抓到元兇,激動陳情,場面混亂。
    2008/12/28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