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暴動!23歲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曝光 網直呼:想遷戶籍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20:49
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年底大選在即,為贏得選戰,各黨各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術;近日,就有一名年僅23歲的里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

陳紫渝競選形象照。(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年紀輕輕就想去當里長這樣有前途嗎?」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跑去登記參選里長,但「印象中里長的薪水不是很多,而且里長這種工作就算選上了也只能當4年」,原PO認為,要是沒有連任成功就等於失業,所以詢問「年紀輕輕就想去當里長的人,這樣算是有前途嗎?」

更多新聞:柬埔寨「行事曆」震撼網!網美回台淚訴:我沒有那麼堅強

他貼出3張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形象照,原來,這名里長候選人長相相當甜美,且年紀輕輕,僅23歲,是選里長的年齡最低門檻;往競選看板前一站,稚嫩臉龐也看得出是初出茅廬的新鮮人。畫面曝光,網友們目光更被吸引,大讚「本人比競選照片好看」、「第一次看到本人比背板漂亮」、「太漂亮了吧!」

 
PTT鄉民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鄉民們雖都稱讚她很漂亮,但也有人直言「做得好比較重要,前途就是看是否做得好」、「長相是加分,但最終還是以實在的里民服務為重」、「可是討厭那種豬哥只看外表投票,很多網紅參政說明根本花瓶而已」,更指出里長沒那麼好當,「什麼大小事都要管」。

更多新聞:機車路考「魔王關卡」是啥? 網友點名這2項超難

年僅23歲的陳紫渝曾在臉書透露,她的媽媽唐媺琴曾在2018年競選該里里長,當時遺憾落選,但自己一路跟著媽媽掃街、拜票,看到鄉親相挺的陳紫渝也深受感動,便在內心埋下參選種子,如今成為里長候選人之一,她也喊話「我要永福里煥然一新」。
 
 
#陳紫渝#永和#里長#候選人#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87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