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都市農場 結果共5筆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歐央升息不喊停 22年新高

    週四(15日),歐洲央行宣布再升息一碼,將利率推上22年新高,歐央行長拉加德表示,通膨雖然出現降溫,但還是太高,暗示會進一步緊縮。同樣是堅定抗通膨,美國聯準會則在前一天宣布暫停升息,雖然利率還處在高位,但全美消費者似乎沒在怕,美國商務部公布五月零售銷售額,比前一個月意外成長0.3%,從買車、買家具到電子產品,通通上演復甦行情!
    2023/06/16 19:51
  • 美國出現新都市農場 貨櫃裡冒新鮮

    專家預計,到2050年之前,全球人口將會達到90億人,其中有70%的人都會居住在都市,而值得思考的問題是,未來這些都市人,吃不吃得到新鮮又健康,所謂「真正的食物」?對此,特斯拉執行長的弟弟在去年八月推動了一個「貨櫃農場」計畫,讓一個個貨櫃現身都市中,而貨櫃裡在進行的則是,用最新的水耕栽培技術種菜,為當地的餐廳和居民提供新鮮的食物,也開發出新的都市型農業!
    2017/05/11 20:50
  • FOCUS/德國都市農業興 柏林能有現採綠蔬

    城市農場是21世紀備受宣揚推廣的理念,而其中在德國,都市農業蓬勃發展,生產的農產品總產值,占了德國全國農業總產值的1/3。我們今天就要前往德國柏林,看看當地民眾將許多老舊社區內荒廢的土地,變身成都市農場,民眾可以花50歐元就能在市中心承租一塊田地,栽種蔬菜與水果,而越來越多家庭的休閒活動,不是看電視或打電動,而是到住家附近承租的小農地,種出新鮮的蔬果。
    2015/12/10 21:01
  • FOCUS/英都市農場轉型!攻商業量產 年產2萬公斤

    英國都市農場進化版,「魚菜共生」的小農技術有了大突破。現在走向量產商業化,將超過160坪的廢棄倉庫,改建成蔬菜植栽和養魚的大溫室,每年蔬菜產量達到2萬公斤、魚也有4000公斤,以「魚菜共生」的量來說,堪稱是英國第一。而且因為溫室地點就在都市近郊,開車到倫敦市中心不到30分鐘,食材相當新鮮,吸引許多倫敦餐廳選用。
    2015/10/06 21:15
  • 黃金地變菜園! 里民樂當都市農夫

    台北市寸土寸金,像是鄰近國父紀念館,未來有「大巨蛋」的光復南路,有一塊價值超過20億的500坪土地,在里長和里民努力下,沒有變成「豪宅」,反而成了「幸福農場」,里民利用有機方式,種植各種蔬菜,當起快樂的「都市農夫」。
    2013/12/17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