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郭麒麟 結果共5筆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成龍宣傳新片遭當面嗆爛 主創團隊回應謠言「免費觀影並無購票」

    動作巨星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近日上映後掀起不少負面評價,日前成龍赴戲劇學校宣傳新電影時,竟遭導演系學生當面質問:「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能不能退票?」而該消息流出後,掀起熱烈討論,相關話題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23/04/15 16:16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穿越劇《贅婿》!郭麒麟、宋軼 升格首當主角

    大陸穿越劇《贅婿》,由郭麒麟、宋軼挑大梁,首度當男女主角,故事描述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給布行千金,儘管男主角不帥,但因為先前在慶餘年,表現亮眼,也讓新戲開播就廣受好評。
    2021/02/2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