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劇《贅婿》!郭麒麟、宋軼 升格首當主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2:21

大陸穿越劇《贅婿》,由郭麒麟、宋軼挑大梁,首度當男女主角,故事描述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給布行千金,儘管男主角不帥,但因為先前在慶餘年,表現亮眼,也讓新戲開播就廣受好評。

圖/翻攝自电视剧赘婿微博

 
大陸穿越劇《贅婿》:「既然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第一次結婚沒什麼經驗,入贅到我蘇家,有些規矩是要守的。」

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給布行千金,幫助妻子經營布行,進而成為首富,陸劇《贅婿》大走穿越風,連台詞都讓人噴飯。

大陸穿越劇《贅婿》:「你家wifi密碼是多少,歪什麼馬,沒關係wifi密碼不知道,二維碼你總該知道了吧,二維碼是你掃我還是我掃你啊。」

 
古裝配現代化台詞,重滿強烈反差感,事實上郭麒麟是首度當男主角,儘管不靠臉吃飯,但出身相聲世家幽默感十足,他的爸爸正是郭德綱。

相聲家郭德綱vs.郭麒麟:「(以後談戀愛會第一時間告訴他嗎),當然不能告訴他了,他不會性格使然,郭麒麟這個肯定是最後告訴我,這也不能賴我,因為當年我爸談戀愛也沒跟我說。」

父子倆對話宛如說相聲,一開口逗樂全場,而女主角宋軼,也是第一次當女一,新戲搭檔共譜戀曲,過去兩人就曾在慶餘年合作。

陸劇《慶餘年》:「他就是個私生子手張開,姐你為了外人打我,范思轍。」

兩人曾在戲裡,搭檔演姐弟表現亮眼,當時都算是配角,這回雙雙晉升主角,精湛演技一口氣吸引不少粉絲,也成功讓觀眾注意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劇#穿越#郭麒麟#亮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1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