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邱烽堯 結果共8筆

  • 搶攻郭董起家廟 新北議員現身挺江啟臣

    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一個月,代表青壯派出征的立委江啟臣更是加足馬力,跑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起家廟祈福,十多位地方議員也現身力挺,只是面對青壯世代揚起改革大旗,新北市資深黨部主委李乾龍倒是保持距離,更喊話不應該把老的都退到後面去。
    2020/02/10 19:16
  •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提出5點聲明 籲黨中央改革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邱烽堯、王威元、宋雨蓁、廖先翔,今天召開改革聲明記者會,對國民黨中央提出5點建議,未來將串聯台北、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共同提出,盼加速改革。
    2020/01/15 17:00
  • 南投縣選舉文宣用「921」?他問藍營來賓:為何要這樣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但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921」聯合競選文宣引發抨擊,沒想到位於921大地震震央的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竟也用同樣手法替南投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以數字「921」做口號催票,讓外界質疑消費「921大地震」。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南投是921傷亡最慘重的地方之一,「憑良心講,我不知道南投人看了有什麼感覺」;他甚至直接問在場國民黨的來賓「為什麼要這樣呢?」
    2020/01/08 08:28
  • 韓流退燒影響韓家軍? 立委選情陷拉鋸戰

    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創造韓流奇蹟,但這回2020似乎威力減弱,可能影響韓系區域立委的選情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韓家軍孫大千,和綠營何志偉強碰,藍綠對決選情緊繃,而新北市中和的選情,隨著親民黨李正皓的加入,韓家軍邱烽堯也腹背受敵。
    2019/11/25 21:09
  • 披橘袍報仇? 李正皓出戰中和對決韓家軍

    因為批評韓國瑜,而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現在決定掛上親民黨籍,出征新北中和,要對戰韓家軍的立委參選人邱烽堯,李正皓強調,被開除黨籍後,包括親民黨跟郭台銘都有找過他,也因此讓他起心動念,要把自己聲音帶進國會。
    2019/11/22 16:08
  • 「本是清秀善良美男子」韓國瑜怒控:被抹黑成喝酒抱女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來到新北中和,與立委參選人邱烽堯共同舉辦聯合造勢,上台致詞時,韓國瑜怒批,民進黨為了打贏選戰不斷抹黑他,「讓他本來是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現在卻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而綠營就是要讓大家都討厭韓國瑜就能連任,但韓說「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2019/11/18 07:33
  • 「禿子漢子」17日同框? 侯:會扮好自己角色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接下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一職,讓不少韓國瑜的支持者相當不滿,不過現在兩人可望在17日同框現身,國民黨籍的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表示,日前他和侯友宜拍競選定裝照時,已當面向侯友宜提出邀請,盼韓國於造訪新北市時,侯友宜也能同台出席!不過侯友宜今天仍舊未給正面回應,僅強調,他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9/11/05 12:16
  • 立院三娘回來了! 郭素春替兒洪孟楷操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馬不停蹄的進行傾聽之旅,深入地方了解選民需求,固樁的重責大任則交給了夫人李佳芬,30日她將再度來到新北市輔選,目前新北藍三個選區,包含了柯志恩、林國春以及邱烽堯選情告急,而藍營基層則希望除了李佳芬之外,韓冰再接下來也能夠現身,幫忙拉抬選情。
    2019/10/2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