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那霸基地 結果共6筆

  • 戰機躲花蓮地震海嘯 沖繩F-15J「排排站」壯觀畫面曝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日本隨後針對沖繩本島、八重山群島等地發布海嘯警報。日本航空自衛隊為了保護重要的戰機,將那霸基地內的F-15J全拖至地勢高處。從臉書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戰機在路上排排站,景象十分壯觀。
    2024/04/06 17:48
  • 日本自衛官吃不夠 多拿基地餐廳納豆遭停職10天

    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19日公告,一名3等空佐(約等於少校)因在自衛隊餐廳多次取用超量的納豆與麵包,遭處分停職10天。
    2021/10/21 12:57
  • 快訊/日本自衛隊出包! 30公斤重艙門從天而降

    日本自衛隊的一架直升機從沖繩那霸基地,前往鹿兒島的分屯基地時發生意外,降落前,重30公斤的艙門突然脫落掉到基地東南方的森林中,幸好附近沒有民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8/03/07 19:46
  • 日本F-15緊急攔截陸機! TVBS琉球直擊

    大陸軍機突穿宮古島空域又繞台一圈,不只台灣緊張,日本琉球也成為「熱區」,TVBS記者獨家獲准進入那霸基地採訪,直擊日本主力F-15戰機,頻繁升空,應付來犯威脅,一起看TVBS記者相振為、盧宏昌,來自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16/12/11 18:47
  • 驚!傳大陸蘇愷30 飛越蘭嶼領空

    12日大陸空軍10多架戰機飛越西太平洋,進行遠航訓練,沒想到現在卻爆出,當天清晨7點多,他們往南飛時,跟往北航行的美國艦隊方向正衝,美軍馬上派遣10架,位在那霸基地的戰機出動護航,我方也出動16架戰機戒備。期間大陸蘇愷30戰機,還一度飛越蘭嶼的領空。
    2016/09/14 18:26
  • FOCUS/大陸連番砲轟!為時已晚 美艦穿12海浬

    中國大陸想利用填海造地奪下南海的主權,在美國的壓制下非常困難,美國去年10月後分別派出驅逐艦和轟炸機至南海領域頻頻施壓,現在又把行動擴大至西沙群島,大陸外交部和國防部連番砲轟,說美國挑釁有危區域和平,分析指出,美國轉向西沙是為削弱這的基線規則,日後將對中國對劃定南沙基線構成挑戰,另外同一時間,日本為了防衛釣魚台也在沖繩那霸基地成立第九航空團,並把軍機數量從現時的二十架增加至四十架,這也是日本時隔51年後新設置的航空團。
    2016/02/0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