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選舉花招 結果共30筆

  • 誰說得對?高雄立委選戰 藍綠皆喊「坐5望3」

    選舉最後倒數,高雄立委選戰膠著,藍綠都喊出坐5望3,綠營立委候選人,今天分站各大路口,視訊連線同步拜票,展現團結,藍營則認為這是選舉花招,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展開相關活動,要拚選前一刻,重演大翻轉。
    2020/01/02 15:26
  • 打「精力湯」分享鄉親 陳明文被控涉賄

    競選連任的立委陳明文,在競選總部舉辦長照演講,現場還打蔬果精力湯,跟鄉親分享,內容物有鳳梨.紅龍果和香蕉,沒想到卻被對手王金山,按鈴控告違法選罷法,因為王金山買了六種水果,他說打成果汁平均一杯超過30塊,違反選罷法規定。
    2019/11/26 19:57
  • 英國將結束10年撙節時代 擬大增支出挨批拚選舉

    儘管英國脫歐問題造成經濟前景不確定,英國政府今天宣告將終結10年來的撙節時代,承諾新年度將大舉增加政府支出,在野黨立即指控這是為因應提前舉行大選祭出的「選舉花招」。
    2019/09/05 09:58
  • 大黃蜂出現在夜市 候選人選舉花招

    候選人吸引目光,花招百出,有人扮大黃蜂變形金剛,有人戴著大手套街頭揮手,站在肥皂箱上停紅燈時間,1分鐘說政見,還有候選人背著LED燈看板趴趴走,文宣上也出現了越南文印尼文,爭取新住民認同。
    2018/11/18 12:44
  • 被柯文哲酸請假 姚人多反嗆:跟吳祥輝有什麼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再度捲入器官移植爭議,今(4日)在議會備詢時,暗指是對手姚文智陣營操作,認為這是選舉花招,「是姚人多請假還是怎樣,怎麼會有這種事」。對此,替姚文智陣營操盤的選戰的蔡英文文膽、海基會祕書長姚人多表示,柯文哲這種作法跟他所痛恨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
    2018/09/04 22:01
  • 姚文智嗆沒政見 丁守中回酸:不介意讓你刷存在感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增溫,各候選人都勤跑活動宣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5日)出席活動,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只顧忙「學姐」跟簽書會,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不是抄襲就是做不到,不然就是打臉自己,選戰打到現在,「只有我在提政見」其他人卻在想選舉花招。對此,丁守中今日在臉書回嗆姚,「如果修理一下丁守中,可以讓你刷一下存在感,我是不介意雪中送炭的」。
    2018/08/06 13:14
  • 「都在想選舉花招」批柯又酸丁 姚文智:只有我在提政見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各黨候選人也開始加緊拉票,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5日)出席活動時左打柯、又批丁,他說柯文哲顧忙著「學姊」和簽書會,把市政擺一邊,熱衷權力操作。再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是抄襲就是做不到,不然就是打臉自己,「難怪柯市長會說不知道怎麼辯論」。並說,選戰打到現在,「只有我在提政見」,其他人都在想選舉花招。
    2018/08/05 22:20
  • 「務實往前走」 侯友宜:選舉不比花招口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單純」就是最實在的力量,不是選舉花招多、口才好的才是力量,他會務實往前走,也呼籲選民以選票將政客掃進歷史塵堆,讓台灣煥然一新。
    2018/07/07 15:35
  • 網路旋風! 政治人物急忙經營臉書

    這次選舉,最顯著的關鍵,就是網路力量越來越大,甚至有調查顯示,22縣市裡有8成的縣市首長,臉書粉絲比對手多,穩定當選。看上網路力量,柯文哲選舉期間,也有一個團隊,幫忙分析他的粉絲專頁,哪些po文是選民常常按讚的,就會更常出現。現在不少立委為了2016的選舉,已經在著手準備,不只經營自己的臉書,更把觸角伸到一般社區粉絲專頁,就是要多方宣傳
    2014/12/04 18:26
  • 現場20人…臉書2萬人按讚! 柯掃街捨車隊採打卡

    選前拜票只能用車隊掃街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擇用臉書在台北市7個地方打卡,告訴選民我來了!柯文哲說這樣的方式比較符合他的不擾民理念,而且透過臉書傳播,按讚人數甚至是現場民眾的千倍,以柯文哲去陽明山湖田里為例,現場支持者頂多20位,但臉書按讚的民眾是破萬成長,也就是說至少有萬名民眾知道柯文哲來到湖田里
    2014/11/27 19:22
  • 議員控黑道持棍棒破壞 警破案「差很大」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晚間指控板橋競選分部遭黑道持棍棒惡意,還出言恐嚇,警方獲報以監視器追人,很快在半小內抓到嫌犯,不過案情急轉直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男子只是酒後騎車,不小心撞到花盆逃逸,嫌犯也沒有黑道背景,候選人報案和真實情況落差似乎非常大。
    2014/11/14 07:45
  • 〈獨家〉咖啡免費喝!選舉花招 小錢賺宣傳

    最近新北市出現幾台行動咖啡車,停在路邊邀請民眾喝免費咖啡。原來這是立委參選人的新花招,請喝飲料再遞上文宣宣傳,但現在咖啡漲價,引發賄選疑慮,競選團隊澄清,使用咖啡粉沖泡,一杯成本只有2元,而其他參選人也發送10元以下的水杯水瓶,大打宣傳戰,民眾也樂得拿免錢物品。
    2011/10/18 19:07
  • 拜票摸臀? 綠北市議員候選人互槓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淑華說,23日下午,同黨同區的議員候選人張茂楠在拜票場合,大力拍她的臀部3下,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對此張茂楠表示,因為當天現場人潮多,他是不小心碰觸,也打電話向對方道歉,不過許淑華聽到這番解釋後直說「不可能」,基於都是同黨的同志,為了不讓外界以為是選舉花招,因此也接受對方的道歉。
    2010/11/26 00:00
  • 綠議員爆料 控馬91年賤賣市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卸任台北市長已經1年多了,但是今天又有綠營台北市議員出來爆料,說馬英九市長任內賤賣市產,他們指控馬英九91年推動台北銀行跟富邦銀行合併案,以63年的土地價格估算市值,讓市政府少賺了60億;不過台北市政府立刻出面反擊,強調這些都只是選舉花招。
    2008/02/18 13:04
  • 謝爆料走路工 台商反批:氣死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之前打走路工牌,爆料說大陸提供便宜機票,讓挺藍台商回台投票,這樣的指控今天發酵,陳總統在參加台商春節團拜時,台資企業協會榮譽會長謝坤宗高分貝痛批,說這樣的質疑太污辱台商,台商又不缺錢,根本沒有這種事;他還痛批現在的選舉花招,像是入聯返聯,讓台商在大陸天天過著緊張的生活。
    2008/02/14 16:27
  • 南韓大選/唱歌、噴香水 南韓大選花招百出

    今年韓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大打經濟牌,選舉花招也走親民路線;除了和民眾擁抱,對於眾多的網路族群要求,更是有求必應;人氣最旺的李明博,也不敢鬆懈,他的最新招數,就是在會場灑香水,用香味拉選票。
    2007/12/19 22:45
  • 搶拍李敖的200萬 女記者成踏墊

    李敖參選台北市長,花了200萬保證金,其實李敖花費最龐大的一筆選舉保證金,就是2000年他參選總統,繳出1500萬,當年沒有跨過最低投票比率門檻,1500萬入了國庫,不過當年那筆錢是募款而來,這回的200萬,通通是李敖自己掏腰包,李敖說自己是玩真的,不過今天還拿這現金200萬玩選舉花招。
    2006/10/15 17:26
  • 周錫瑋陣營再轟 英賽案有特權

    超級戰區台北縣,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周錫瑋競選總部再次召開記者會,不但緊咬羅文嘉夫人十元當董事長話題,同時預告對手陣營三大選舉花招,包括假冒周錫瑋名義買票,以馬英九安危影響選情,甚至打算招考臨時演員,控告周錫瑋始亂終棄,呼籲選民不要上當受騙。
    2005/11/29 21:59
  • 藍營發奇想 幫綠營設計「十大賤招」

    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今天幫台北縣長候選人周錫瑋辦了一場「拆招」大會,公佈國民黨支持者透過網站留言,想出的民進黨選舉花招,包含羅文嘉選前剃頭,吳淑珍下跪拜票,請出盧修一神主牌等等。不過對手羅文嘉反唇相譏,強調自己只講道理,不會出賤招。
    2005/11/26 12:04
  • 〈獨家〉「陳哲男服毒」救選情?怪傳真進立院

    選戰到最後,各式選舉花招出爐,不過今天更出現一份天馬行空的檢舉函,傳真到立法院各泛藍立委辦公室,上面說在投票日前一天,會傳出「陳哲男服毒自殺」的新聞,讓綠營支持者認為是藍營逼死陳哲男,民進黨立委說,實在可笑,泛藍可能有被迫害妄想症。
    2005/11/25 18:20
  • 〈獨家〉幽靈人頭?立委辦公室登記50助理

    立法院最近黑影幢幢,國會助理工會改選,被很多有意角逐的人視為參選民意代表的跳板,買票養人頭、黑函攻擊,各種選舉花招搞得烏煙瘴氣,其中最誇張的,竟然傳出有立委辦公室一口氣登記50位幽靈助理。
    2005/08/30 18:30
  • 候選人自比王寶釧 歌仔戲爭取支持

    選舉花招百出,台中縣一名女性候選人自比苦守寒窯18年的王寶釧,請來歌仔戲演員,為台中縣18年來都沒有民進黨女性立委,唱出心聲。
    2004/12/09 12:24
  • 林重謨聚眾愛台灣 沈富雄:選舉花招

    民進黨開放黨員參加下午台聯以愛台灣為訴求的遊行,其中民進黨北市北區5位候選人都會到場,林重謨更是一早就在菜市場拉著婆婆媽媽,要大家高喊愛台灣為遊行暖身,只是選前又把愛台灣當作訴求,看在同黨同志沈富雄眼裡,直批這是選舉操作。
    2004/12/05 12:30
  • 選舉花招 鄭余鎮以追思鄭南榕造勢

    拼選舉,候選人花招百出,無黨聯盟鄭余鎮今天就以追思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的「鄭南榕」為名義,通知媒體採訪,只是「鄭南榕紀念館」的工作人員拒絕候選人選舉造勢,鄭余鎮索性就站在馬路邊即興演出,祈求鄭南榕在天之靈,保佑他當選。
    2004/11/24 17:41
  • 主導柔性政變? 蔣仲苓批︰選舉花招

    陳水扁總統的「柔性政變說」,繼續發酵!被影射的前國防部長蔣仲苓連續兩天高分貝強調,絕無此事。今天他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蔣仲苓說他沒有槍桿子,哪來的政變呢?並嚴辭批評陳總統這樣說是信口開河,胡亂指控,令人大表不滿,且要求陳總統拿出證據,不要再繼續搞分化,製造對立。
    2004/11/21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