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選情章魚哥 結果共6筆

  • 2024大選/北市「章魚哥」天玉里開票完畢 賴清德第一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總統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全台都在關注。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被封為北市「選情章魚哥」,天玉里目前開票完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居第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第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為第三。實際開票結果以中選會最終公布為準。
    2024/01/13 17:31
  • 信箱呢?天玉里住戶控選舉公報亂放 里長喊冤

    大選倒數,來到選前黃金週,很多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不過有北市「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有住戶反映,選舉公報疑似被亂丟,讓民眾憂心萬一不見沒辦法投票,對此里長解釋,今年是由里幹事發放,絕對沒亂丟,是因為沒看到信箱所以塞在門縫。其實沒帶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但身分證一定要帶。
    2024/01/06 19:54
  • 北市「章魚哥」天玉里開票出爐!蔣萬安1873票最高票 黃珊珊居第三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全台都在關注。有「小台北」之稱的士林區天玉里,因歷經5次大選的候選人得票率,與全市得票率誤差值幾乎在1至0.5%,所以就被封為北市「選情章魚哥」。天玉里目前開票結果已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票。
    2022/11/26 18:47
  • 章魚哥預測準!全台7指標里 蔡大獲全勝

    北中南有七個里,被譽為是選情章魚哥,這次開票全都預測神準!其中台北市的天玉里,蔡英文得票率54.6%,跟全台總統票數,蔡英文拿下約57%的選票,落差不到三個百分點,而最早開票出爐,鶯歌建德里,蔡英文贏韓國瑜24.05%,加上高雄選情指標的正義里,全台七個里都由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01/11 23:22
  • 台中「選情章魚哥」5次都中! 里長預言總統當選結果

    每逢大選,各地區都有幾個村里開出的結果和重大選舉結果吻合,稱為「選情章魚哥」。近日台中市北區邱厝里里長高敏裕,搬出近3次總統及2次市長選舉開票結果,都和大選吻合。他還大膽斷言,邱厝里應該是總統蔡英文勝選,如果趨勢符合,那就代表蔡英文連任成功。
    2019/12/27 17:07
  • 各地章魚哥開票現況 「天玉里」丁守中領先柯文哲

    每一次大選各地都會有「選情章魚哥」作為參考指標,開出的結果和全市得票率相近,誤差甚至低於1%,這次六都中最受關注的「章魚哥」,包括台北市士林天玉里、新北市鶯歌區建德里、台中市東南里、以及高雄市苓雅區正義里。
    2018/11/2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