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遵循中央 結果共8筆

  • 元宵燈會是否舉辦? 中市府:依中央指引滾動檢討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中台灣元宵燈會是否如期在2月12日登場,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目前籌辦進度達9成,將視疫情發展,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滾動檢討。
    2022/01/25 13:44
  • 柯酸邁「太出頭」 高市府:勘災沒空搭熱氣球

    七夕情人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鹿野高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不改大砲性格,談到唐鳳的疫苗預約政策時,直接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併拖下水,柯P說就是中央要讓陳其邁出頭,才會把系統搞得亂七八糟,但同一天陳其邁人在山區勘災,市府發聲明,說陳市長沒時間搭熱氣球,也無暇回應政治口水,疫苗政策都遵循中央,只是高雄多了更貼心的服務。
    2021/08/15 14:50
  • 運動中心開不開?降級第1天侯友宜宣布「遵循中央」

    今(27)日開始,中央宣布全台降為二級警戒,其中運動項目,開放室內外運動場館,但游泳池還是維持不開放。新北市政府今(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一切運動指示,遵循中央。
    2021/07/27 15:31
  • 士林某護理之家群聚案 家屬控機構未分艙分流

    士林區某護理之家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強調,市府作為遵循中央指引,並未耽誤時程;一名家屬今天指控,該機構未落實分艙分流,才導致群聚感染。
    2021/06/22 15:07
  • 「不公開足跡中央下令」遭駁 侯友宜再回應:依指引辦理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連續多日本土確診破百,導致足跡調查所須時間大增,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3)日宣布遵循中央特別下令「不公布確診足跡」,卻遭疫情指揮中心駁斥,對此他今(24)日上午再次做出回應。
    2021/05/24 10:40
  • 快訊/央行嗆美「台灣優先」 台幣盤中仍升3.52角

    央行總裁楊金龍在我國遭列外匯操縱國觀察名單後拋出「台灣優先」論點,反嗆美國的寬鬆,就是央行匯率政策的挑戰,而且央行也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只能遵循中央銀行法賦予他的職責。不過話才說完,今天台幣開盤後持續飆升,盤中一度大升3.52角,最高來到28.12元。
    2020/12/18 11:48
  • 基隆廟口人流管制取消 市府:朝正常生活努力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基隆市府今天宣布,即日起廟口夜市取消人流管制上限,市長林右昌說,市府仍會遵循中央防疫指引,目標要讓市民朝恢復正常生活方式努力。
    2020/05/18 14:58
  • 第24例在北部哪? 民代狂接電話被問到翻

    第24例確診的女性,只有被證實居住在北部,但這個消息似乎引發民眾基層恐慌,有些人不斷打電話找民代,想要進一步了解,可是民代只能遵循中央指示,完全不得透露,但也憂心這樣訊息不透明,只會徒增恐慌。
    2020/02/2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