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遠親 結果共61筆

  • 錢呢?投資40萬拿不回 男竟撂人押走遠親

    為了債務糾紛,親戚翻臉不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四十萬給親戚投資,不只沒獲利、本金也拿不回來,不滿對方不還錢還嗆聲,竟然找人把他押上車,在市區繞了兩個小時,逼簽3百萬本票,警方以車追人,請嫌犯妻子打電話勸說,他才終於載著被害人,到派出所投案。
    2023/08/05 19:26
  • 棄之不顧? 84歲婦控遭女兒要求簽「自願」切結書

    新北一名84歲老婦,跟小女兒住了10多年,前陣子女兒買新房,搬家後一家人卻爆口角,老婦一氣之下跑到遠親家暫住,女兒竟把她的家當全搬過去,還要她簽切結書說是「自願搬離」,讓老婦氣得告小女兒遺棄跟侵占,但小女兒也喊冤,說沒有遺棄媽媽。
    2023/04/07 18:57
  • 扛台啤總經理才挨酸毒瘤!又被轟垃圾沒救 哈孝遠霸氣發聲

    籃球員出身的哈孝遠近日因姊姊哈平遠和妻子瑄瑄的姑嫂大戰,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目前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隊總經理的他,昨(4)日遭酸民批評,「這哈垃圾真的沒救了」,鄉民們支持開吉。對此,哈孝遠親自給予回應。
    2023/04/05 15:47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遠親變惡鄰!停車口角記仇 婦遭噴辣椒水、棒打

    台中一名50歲回收婦人,在自家後門遭到一名男子狂歐,甚至還朝她噴辣椒水,婦人被打到全身傷,讀高中的兒子看到,趕緊帶媽媽去醫院,婦人說對方是她的遠房親戚,暫時不想提告,但警方還是追監視器,找到2名嫌犯依傷害、侵入住宅罪嫌函送法辦。
    2022/12/11 20:10
  • 「整台冷氣掉下來」!他家遮雨棚破4洞、瓦斯桶被砸漏氣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居是生活中離自己最近的人。不過,要是與鄰居處得不好,或是家中遭鄰居不慎破壞,該怎麼辦呢?有網友發文嘆,家中遮雨棚遭樓上住戶家的冷氣砸中,直接破了4個洞;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3年前同樣被冷氣鐵架砸過,但社區管委會卻說住戶不在,所以他們只能自己處理。讓他相當無奈,上網發問,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有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2/09/04 08:12
  • 論及婚嫁才知「8年男友是遠親」 女被迫分手崩潰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發現彼此有血緣關係,這叫當事人怎麼接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這種八點檔灑狗血般的劇情,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才發現男友是遠親,讓她十分崩潰。許多網友得知後也不敢置信,直呼,「第一次不知道要勸合還勸分」。
    2022/06/23 16:58
  • 女友遠親過世被逼出席喪禮 男公司不給假她竟嗆:蹺班啊

    男女朋友交往,倘若有一方的遠房親戚過世,你(妳)會要求對方出席喪禮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一名遠親在日前過世,對方要求他一定要到場,男網友無奈向公司請假,但公司不准所以無法陪同,沒想到女友聽完竟要他「蹺班」,讓男網友聽完超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2/17 22:49
  • 有片/新變種「Omicron遠親」現蹤南法 非洲返國男遭突破感染

    新冠病毒又有新變種!地中海傳染病防治研究所(IHU)科學家,在法國馬賽(Marseille)發現「B.1.640.2」變種病毒,目前已有12起案例,首例與非洲國家喀麥隆(Cameroon)旅遊史有關。由於此病毒有46種突變,專家也推測其比原始病毒具有更高的疫苗抗性及傳染風險。
    2022/01/04 11:53
  • 不願離開台北!女友勸他賣中南部透天 眾人全看傻:快逃

    天龍國的高房價使得不少人對居住在「台北市」感到相當卻步,然而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某位遠親在中南部繼承了多間透天厝及店面可以收租,不過與他論及婚嫁的女友卻希望能留在台北,於是勸說他將房子賣掉並改買北市的房子。貼文曝光後,更是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2021/11/06 22:55
  • 收娘家資金「遭逼吐錢養遠親」 苦媳婉拒挨嗆無情無義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感情再好的情侶、夫妻皆可能因此感情破裂,何況是婆婆試圖插足資金運用方式。一名人妻表示,爸爸拿一筆錢給她自由使用,結果婆婆竟語出驚人表示,這筆錢要拿出來孝敬老公的舅舅、舅媽及對方小孩,無理要求令一票網友十分傻眼。
    2021/08/30 23:50
  • 千金難買好鄰居!門口常掛「驚喜」 內容物曝光網羨炸

    「遠親不如近鄰!」有時孤身在異鄉打拼,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這時鄰居就很重要,遇到好鄰居將會提升住家品質。有民眾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鄰居常常給她驚喜,讓她備感窩心。
    2021/06/27 05:42
  • 悲劇重演!舒米恩遠親搭上太魯閣號遇死劫 外婆心痛

    老家在台東的阿美族歌手舒米恩,關心太魯閣出軌事故,坦言很有陰影,因為先前就有親友在2018年的普悠瑪事故中喪生,這次又有遠親在太魯閣的死亡名單上,讓外婆超難過,家中氣氛也非常低迷,希望當局能夠多家正視鐵路安全問題。
    2021/04/04 19:52
  • 家裡施工超吵 他收「鄰居紙條」秒跪了:第一次遇到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若在外租房能遇到好鄰居,確實是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一名男子發文分享,最近家裡正在施工,難免會發出敲敲打打的噪音,本以為鄰居會抗議太吵,沒想到對方非但沒有抱怨,反而還貼了一張超暖心的紙條在他家門口,讓他看了非常感動,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好鄰居!」
    2021/01/16 09:02
  • 物品落地被罵X腰 女遭樓下鄰狂找碴:孩子被嚇壞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若在外租房能遇到好鄰居,確實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們家簽了3年租約,現在只住了1年半而已就快被鄰居逼瘋了,只要有東西不小心掉在地上,住在樓下的鄰居就會衝上來敲門飆罵「你們是不是在靠腰!」甚至還會跑去跟社區主管發牢騷。
    2021/01/14 16:01
  • 柯媽遭爆安排遠親任市府機要 柯:打雜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因為柯媽媽的關係,安插遠房親戚到市府先讓他到市長室,開創一個實習生的名義,再幫遠親轉到社會局擔任機要秘書,柯文哲直說沒什麼,還說機要就是打雜的,倒是柯媽媽很激動,直說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2020/11/06 13:33
  • 惡鄰退散!大樓走道禁擺雜物 住戶「講好」仍違法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如果鄰居間相處不來,可是更加令人頭痛,最常見的狀況就是公共空間的使用問題,擺放鞋櫃、雜物等等,經常引發社區內的爭議。但其實就算住戶大會同意,在走廊、樓梯間擺雜物,仍然是違法行為,最重會被裁罰20萬元。
    2020/08/31 23:12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港「洪家手作」爆食物中毒 洪瑞珍:遠親仿冒

    洪瑞珍三明治因為分家經營,市場上有兩個品牌,其中第二代堂妹開的洪家手作,在香港的授權分店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創始店第二代接班人出面澄清,說他才是商標所有權人,目前全台27家店,年營收高達四億元,業者憂心商譽受損,大動作做出切割。
    2020/05/25 20:02
  • 姨丈虐死女童遭起訴 遠親:最好關一輩子

    今年5月底,彰化田尾鄉一名楊姓男子,狠心將女童重摔在地,凌虐到滿身是傷,最後搶救不治,害死她的是平常住在一起的姨丈,現在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楊姓姨丈起訴,得知這個消息,嫌犯的遠親表示,這種惡質的人希望關他一輩子,但也對於有不明人士集結,破壞他們家很憤怒,因為三合院的祠堂屬於整個大家庭,現在嫌犯不在,房屋的修繕費用,都得由他們付錢,倒楣被牽連,還要收拾善後。
    2018/09/21 21:34
  • 遠親勸他買房 老父爆氣「你孩子有買嗎?」

    有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文,說有遠親來家中拜訪,勸他要跟老婆應該買房搬出去住,他表達自己難處,親戚竟說「不能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結果一旁爸媽當場爆氣,質問對方「你小孩有買房嗎?」、「你們孩子有不負責任嗎?」
    2018/09/09 17:20
  • 鄰居暴力相向 你拿菜刀嗆聲、我拿鐵鉤回擊

    常說遠親不如近鄰,但高雄這兩家人卻是你拿菜刀、我拿長鐵鉤暴力相向。明明住同一個巷弄卻無法和平相處,常因為小事情不愉快,結果凌晨朱姓男子喝了酒拿著菜刀嗆聲,李姓男子於是拿起鐵鉤回擊,朱姓男子被打得滿頭血送醫救治,而李姓男子也因為傷了人被帶回警局。
    2017/10/12 08:08
  • 像海豚又像鱷魚…發現兇猛海獸蛇頸龍 還是烏龜遠親

    世界上仍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等著我們發掘,最近俄羅斯的生物學家,發現了一種海生爬行類的動物,外型長得像海豚又像鱷魚,牠被視為是蛇頸龍目(Plesiosauria)的新品種,科學家命名為「Luskhan itilensis」,體型大約是一輛小型巴士的大小。
    2017/05/30 20:26
  • 孔劉身世曝光!是孔子後裔 孔曉振還得叫爺爺

    一連憑著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在全球爆紅的南韓演員孔劉,除了擁有帥氣的外型跟精湛的演技,他的「身世秘密」也曝光!他其實是孔子的第79代後裔,甚至跟女演員孔曉振是遠親!
    2017/03/1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