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達斯汀霍夫曼 結果共22筆

  • 影帝遭6女指控性騷 女兒同學也成受害者

    美國性騷擾風暴越擴越大,2度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達斯汀霍夫曼現在已經接連被6名女性指控,曾經在她們面前裸體挑逗,甚至伸出鹹豬手,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達斯汀霍夫曼當時16歲女兒的高中同學。
    2017/12/15 19:45
  • 性騷疑雲延燒 控達斯汀霍夫曼者達6人

    美國好萊塢圈內週刊「綜藝」今天報導,又有3名女性指控現年80歲的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性侵,其中包括一名30多年前當時僅16歲、還是達斯汀霍夫曼女兒高中友人的女子。
    2017/12/15 14:07
  • 金獎影帝再爆醜聞 女星遭性騷以淚洗面

    好萊塢性騷擾醜聞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先前才被實習生指控曾在片場對她開黃腔,還伸出鹹豬手,結果又有女星出面表示每次同台表演時,都會遭到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擾,讓她天天以淚洗面。
    2017/12/09 19:14
  • 達斯汀霍夫曼再爆性騷  女星星夢成惡夢

    好萊塢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今天遭爆,30多年前曾反覆騷擾同台女演員,是第二樁針對這名演藝界傳奇人物的指控,也是近期針對有權有勢男子滾雪球般大批指控的最近一樁。
    2017/12/09 12:23
  • 達斯汀霍夫曼涉性醜聞 主持人當面槓

    以電影《雨人》(Rain Man)登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男星達斯汀霍夫曼,昨晚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正面交鋒,後者指控達斯汀霍夫曼在性騷指控上,回應說詞令人不甚滿意。
    2017/12/06 13:11
  • 奧斯卡影帝被控性騷 霍夫曼發聲明道歉

    好萊塢又爆性騷擾,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也被指控多年前摸實習生臀部,對此他發聲明道歉,還強調這不是真實的他。
    2017/11/02 13:30
  • 奧斯卡影帝性騷又一人 達斯汀霍夫曼被控襲臀17歲少女

    好萊塢近日性醜聞風波連環爆,繼金牌製作人性侵多名女星、拿下2座奧斯卡影帝的凱文史貝西被控曾性騷擾14歲少年。今日80歲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也被指控32年前在片場對17歲劇組女實習生襲臀。
    2017/11/02 00:02
  • 首位台演員入圍艾美獎! 溫昇豪:志在參加

    2016國際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溫昇豪主演新加坡電視劇《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要跟79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來競爭影帝寶座,不過溫昇豪自己也覺得能跟偶像一起角逐已經是種榮幸了,這次只是去見世面的,得不得獎早就不是重點。
    2016/11/15 17:36
  • 搶國際艾美獎影帝 溫昇豪較勁達斯汀霍夫曼

    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溫昇豪主演新加坡電視劇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要跟79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來競爭影帝寶座,劇中溫昇豪演抗日英雄,為戲被餿水潑身,吃足苦頭。
    2016/10/03 14:03
  • 達斯汀霍夫曼躲狗仔 一秒變萌喬巴

    現年78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擺脫不了跟拍,只是顯然他童心未泯,遇到狗仔竟俏皮玩起躲貓貓,一下躲在草叢中,一下又躲在電線杆後面,且不時把頭探出來,簡直就像是真人版喬巴,只要一害羞就會忙著躲起來。
    2015/09/18 11:22
  • 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驚傳罹癌治療

    75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傳出罹患癌症,日前順利動完手術,已無大礙,他的發言人證實這件事,不過不願意透露他罹患的是哪一種癌症,只表示,未來會安排進一步的治療,預防癌症復發,在暫時休息過後,達斯汀霍夫曼明年也將會再接拍新戲。
    2013/08/08 11:08
  • 閃亮亮!36歲老闆 造千萬水鑽跑車

    台中市下午有場跑車聚會,集結了50輛經典敞篷跑車,有電影「畢業生」中,達斯汀霍夫曼開的愛快羅密歐,還有一輛賓士車整輛車鑲滿10幾萬顆水鑽,價值1400萬,成為全場焦點。
    2013/06/22 18:53
  • 〈獨家〉好萊塢名人信仰 山達基台擁數萬信徒

    不只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就連約翰屈伏塔和達斯汀霍夫曼也是信徒之一,1954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的山達基教,在台灣早就成為合法立案的宗教團體,全台有數萬信徒,崇尚自然的他們,除了有許多特殊教義,還推廣一系列成長課程,但因為所費高昂,過去曾被批評是斂財,如今再次引發話題。
    2012/07/14 19:55
  • NBA/巨星瘋迷NBA 影帝當「76人」老闆

    上週四尼克對上76人隊,場上兩隊球員打得精采,場下好萊塢的頭號粉絲,較勁也很厲害,在這場比賽,影帝威爾史密斯也在現場觀戰,原來不僅是76人隊的球迷,還是球隊的大股東,買下NBA球隊的,還包括R&B天王亞瑟小子,他買下的是克里夫蘭騎士隊;至於洛杉磯湖人隊,擁有最多明星球迷,達斯汀霍夫曼、傑克尼柯遜和阿湯哥都是湖人隊的超級球迷。
    2012/03/26 19:31
  • 台版「雨人」 400公車路線過目不忘

    大台北地區有400條公車捷運路線,但有人能夠背出所有的路線,25歲的賴彥廷,因為和電影「雨人」裡的達斯汀霍夫曼狀況類似,學習速度緩慢但記性很好,原本在心路基金會接受輔導,後來媽媽鼓勵他多多走向社會,一直很喜歡公車的他,沒事就坐車在大台北地區做紀錄,還手繪路線圖,現在的他,被稱做台灣的「公車雨人」。
    2010/12/26 12:32
  • 娜塔莉波曼  新作耍玩具施魔法

    好萊塢明星娜塔莉波曼跟達斯汀霍夫曼,最近合作演出一部有魔法跟強調童心的逗趣電影,兩人在片中跟小朋友玩在一起,更神奇的是,達斯汀霍夫曼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個200多歲的玩具店老闆。
    2007/11/18 12:30
  • 自閉症超強記憶力 專家找出答案

    電影「雨人」中,達斯汀霍夫曼飾演一名自閉症患者,卻擁有天才般的記憶能力,其實真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自閉症患者,有人看一眼景色,就可以巨細靡遺把它畫出來,還有一位音樂神童,他可以演奏出各種感覺的音樂,而他,也是自閉症患者,為什麼這些自閉症患者,會擁有驚人的記憶力,專家已經慢慢拼湊出答案。
    2006/10/12 22:22
  • 他過目不忘 美國「雨人」真實版

    在美國有一名男子,他的名字叫做皮克,他無法自行處理日常生活,但是他的記憶力卻無人能比,他可以背出美國所有公路、地址,跟郵遞區號,甚至連電話黃頁,只要他翻過,都能過目不忘,1988年由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電影「雨人」,當中的男主角,靈感就是來自這名奇男子。
    2006/09/27 22:25
  • 老影星飆戲演親家 專訪對話限制級

    由勞勃狄尼洛、達斯汀霍夫曼、芭芭拉史翠珊3個老牌影星聯合主演的「親家路窄」,在美國上映,票房嚇嚇叫!電影裡飾演前衛老爸的達斯汀大概太過入戲,在接受專訪時也口沒遮攔,嚇得戲裡演他兒子的班史提勒都傻眼。
    2005/02/05 16:15
  • 〈獨家〉史翠珊影壇新作 與老友同台飆戲

    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加上歌后芭芭拉史翠珊,卡司抬出來,新片一上映就在美國大賣,這兩位好萊塢的影壇的老牌藝人,等了40年才在新片「親家路窄」裡飆戲,兩人戲裡爆笑,戲外更是互相爆料,牽扯出不少剛出道的糗事呢,以下就是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獨家採訪。
    2005/01/01 16:10
  • 台灣雨人!自閉兒算日期 彷彿萬年曆

    影星達斯汀霍夫曼演過的一齣電影雨人,把自閉症病患特殊的數字天份,表現得讓全球影迷印象深刻。不過我們要告訴您,在高雄市也有一位自閉患者,就像電影中的雨人一般,對數字有獨到天份,尤其是計算日期的本領,就像機器般的準確。
    2003/12/03 18:42
  • 達斯汀霍夫曼接受TVBS獨家專訪

    好演員都是大騙子嗎?曾經拿下兩座奧斯卡金像獎的老牌演員達斯汀霍夫曼,在美國好萊塢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電影本來就是騙人的藝術,他在新片「行騙天下」裡更是利誘威脅,演起來相當嚇人,不過這位影帝說,他可從來沒有行騙害過人喔。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3/07/14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