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遭6女指控性騷 女兒同學也成受害者


發佈時間:2017/12/1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9: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性騷擾風暴越擴越大,2度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達斯汀霍夫曼現在已經接連被6名女性指控,曾經在她們面前裸體挑逗,甚至伸出鹹豬手,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達斯汀霍夫曼當時16歲女兒的高中同學。


 

好萊塢性騷擾風暴越演越烈,就連2度獲頒奧斯卡影帝的達斯汀霍夫曼也接連遭到指控伸鹹豬手,網路新聞報導,2位女性向週刊爆料,在1980年代出演伊斯達電影時曾遭霍夫曼伸狼爪,被害者控訴霍夫曼在片場對自己上下其手,而且行為一次比一次誇張,站出來指控的女性累計已經多達6人,其中一人還是霍夫曼當時16歲女兒的高中同學。

網路新聞報導,柯芮湯瑪斯當時就讀高中,指稱達斯汀霍夫曼在飯店全身赤裸面對她,霍夫曼的律師則表示所有指控都是誹謗的謊言,一連串的非禮指控從10月份開始排山倒海而來,從演藝圈到政商名流通通有人中箭落馬,現在怒火更是一路延燒到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也被指控層驚性騷擾,民主黨議員布蘭達勞倫斯表示要求嚴格問責制,在白宮不配合的情況下,國會要全面進行調查發出請願,敦促國會全面徹查,目前已有上百人連署,要求川普主動辭職下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擾#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5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