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影帝再爆醜聞 女星遭性騷以淚洗面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9: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性騷擾醜聞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先前才被實習生指控曾在片場對她開黃腔,還伸出鹹豬手,結果又有女星出面表示每次同台表演時,都會遭到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擾,讓她天天以淚洗面。


 

好萊塢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性騷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曾在百老匯戲劇《推銷員之死》和達斯汀霍夫曼同台的女演員凱薩琳羅賽特指控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擾。凱薩琳羅賽特在好萊塢報導客座專欄上表示,達斯汀霍夫曼為她爭取到角色,從她首次登上百老匯表演就開始對她伸出鹹豬手,而且行為一次比一次還過火,幾乎每場表演都會發生,甚至還有照片為證。

好萊塢性騷醜聞風暴不斷蔓延,現在又多了達斯汀霍夫曼的名字,對此他表示抱歉,但也回應這樣的醜聞並不能反映出他的為人。

達斯汀霍夫曼不久前才被《推銷員之死》的實習生指控襲臀,在片場開黃腔,而金獎影帝對性醜聞的回應更讓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奧立佛氣到當面開槓,直說對於這樣的回應感到非常火大。
 

而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聞名的導演布萊恩辛格也被控在2003年性侵一名17歲男孩,雖然斷然否認指控,但好萊塢性醜聞越演越烈,也讓人看到光鮮亮麗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性騷擾#醜聞#達斯汀霍夫曼#凱薩琳羅賽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1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