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過度激烈 結果共8筆

  • YT擁1800萬粉無用 網媒Vice昔市值超越紐時、今停更裁數百人

    《美聯社》報導,根據公司執行長22日寫給員工的內部信表示,美國知名網路媒體「Vice」計劃裁員數百人,並將不會在其網站Vice.com上發布與更新內容。這家以製作精美議題紀錄片聞名的媒體,曾一度在2017年被估值高達57億美元(約新台幣1792億元),超越紐約時報,沒想到隨著市場不景氣與競爭過度激烈,公司在2023年宣佈破產,如今也被迫面臨關站裁員的命運。
    2024/02/23 10:21
  • 喝水別太快!美男童為消暑「1小時狂喝6瓶」昏迷險喪命

    近期炎熱的氣候讓人們口乾舌燥,不過縱使口渴也不要過度激烈地飲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便傳出一名男孩在戶外嬉戲後,過於口渴而在「1小時內狂喝下6瓶水」,沒過多久他就感到四肢無力,所幸父母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才無大礙。
    2023/07/12 17:23
  • 蔣萬安看不下去要出手了 將親自協調「芯費大戰」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殺破頭,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兩人上演「芯費大戰」,眼看兩人競爭過度激烈,引發基層間慮感,台北市長蔣萬安終於願意出手調停糾紛,已透過管道致電約詢費鴻泰、徐巧芯,近日就會與兩人私下會面。
    2023/04/06 12:23
  • 共軍台海軍演 威脅航道.供應鏈 引國際關切

    為了反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從周四起一連三天,在台海周邊6個海域,展開封鎖海空的實彈演練與飛彈試射。過度激烈的反應立即引發國際社會抨擊,G7外長與歐盟代表發出聯合聲明,反對北京試圖單方面以武力改變現狀,白宮也直批北京藉機在台海周邊增加侵略性軍事活動。共軍演習更重要的是對國際航道的威脅,因為台灣海峽航行若受限,將令國際貨輪運輸至少得延遲三天,國際航班也得繞道多飛10分鐘以上。分析更指,北京可能想透過台海演習改變現狀,但演習同時可能讓國際社會更容易掌握共軍實力。
    2022/08/04 20:00
  • 運動初體驗難忘 「跳躍」階梯板婦摔骨折

    高雄一名56歲婦人,加入健身房會員後,體驗健身教練的課程,從沒運動習慣的她,教練一開始讓她做登階運動,之後她向教練反應腳無力發抖了,沒想到教練要她繼續做跳躍動作,婦人失去平衡摔倒骨折,她告提出醫藥費賠償訴訟,法官調查,張姓教練沒讓她熱身,也沒留意她體力不支,認定有過失,橋頭地方法院判決,業者和教練得共同賠償42萬元,可上訴。
    2019/07/08 21:18
  • 抗議?暴力? 港示威者衝立法會引論戰

    香港示威群眾昨晚攻進立法會,破壞建物設施,今天上午港府宣布,未來2個星期,立法會都無法運作,至於示威群眾的行為,到底是過度激烈的抗爭,還是純粹的暴力,今天也造成香港泛民主派跟建制派議員,隔空論戰。
    2019/07/02 19:30
  • 相撲學徒死亡 疑師傅不當體罰

    日本一名年僅17歲的相撲學徒意外死亡的風暴越滾越大,不但師傅坦承與弟子動手毆打死者,在學徒死亡前更強迫他做過度激烈的相撲練習,警方懷疑這是導致死亡的原因。但是師傅只對相撲協會道歉,對家屬卻是不發一語,讓死者家屬相當憤怒。
    2007/09/28 11:19
  • 厄瓜多大學生示威 警察催淚鎮暴

    第34屆美洲國家組織會議,目前正在南美洲厄瓜多舉行,不過就在開幕的第一天,當地大學生走上街頭示威抗議,沒想到過度激情,跟前來鎮暴的警察發生了激烈衝突。
    2004/06/0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