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週六夜現場 結果共24筆

  • 【今日熱搜】亞斯伯格症/米砂/燁聯鋼鐵/陳沂雞排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亞斯伯格症」。特斯拉(Tesla)及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8日登上美國著名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串場主持人,在節目中不僅自嘲過去黑歷史,也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5/10 12:27
  • 馬斯克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 一句話讓狗狗幣暴跌

    特斯拉(Tesla)及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8日登上美國著名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串場主持人,在節目中不僅自嘲過去黑歷史,也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更僅僅用一句話就讓日前價格才剛衝破新高的「狗狗幣」(Dogecoin)暴跌30%。
    2021/05/10 11:51
  • 愛黛兒登脫口秀 自嘲「只帶半個自己來」

    32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過去1年來狂瘦45公斤,她睽違5年登上美國知名節目《週六夜現場》,首度擔綱主持,還拿減肥大開玩笑說,是因為配合新冠肺炎,旅遊防疫規定,只帶來半個自己。
    2020/10/26 12:16
  • 70屆艾美獎入圍揭曉 《冰與火》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堪稱「美國金鐘獎」,第70屆入圍名單剛揭曉,其中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被提名22項成為大贏家,另外《西方極樂園》與《週六夜現場》入圍21項緊追在後,還有韓裔加拿大籍女星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入圍最佳戲劇類女主角。
    2018/07/13 11:36
  • 與新男友交往不到2個月 亞莉安娜閃電訂婚

    美國「週六夜現場」(SNL)諧星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今天證實,他與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訂婚,而兩人交往不到2個月。
    2018/06/21 11:34
  • 再次被控伸狼爪 美國前諧星參議員致歉

    被控對女性伸鹹豬手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和《週六夜現場》(SaturdayNight Live)前明星佛蘭肯(Al Franken),本週再次被控有不當行為後,今天發表新道歉聲明。
    2017/11/24 16:55
  • 亞歷鮑德溫獲獎 酸川普從沒拿過艾美獎

    亞歷鮑德溫今天以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模仿美國總統川普勇奪艾美獎,他發表得獎感言時再度拿川普開刀,提醒川普自己從來沒贏過一座艾美獎。
    2017/09/18 11:21
  • 女星模仿酸前白宮發言人 獲艾美獎肯定

    瑪莉莎麥卡錫今天以她在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Live)爆紅短劇中模仿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搞笑演出,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s)肯定。
    2017/09/11 17:25
  • 大咖角逐艾美獎 「週六夜現場」獲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的艾美獎公布了這屆入圍名單,長青綜藝喜劇週六夜現場囊括22項提名傲視群雄,而今年入圍名單中更有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包括女星妮可基嫚、影后蘇珊莎蘭登、影帝勞勃迪尼洛、凱文史貝西都要角逐艾美獎。
    2017/07/14 18:52
  • 《週六夜現場》囊括艾美獎22提名 傲視群雄

    美國著名老牌綜藝喜劇秀《週六夜現場》在嘲諷挖苦總統川普1年後,今天獲艾美獎22項提名。獲艾美獎累計提名獎項也打破自己的紀錄,從艾美獎創立以來,共獲231項提名。
    2017/07/14 14:02
  • 白宮發言人狀況外 川普考慮拔官換人!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剛炒掉FBI局長柯米,鬧得沸沸揚揚,最近又傳出白宮發言人狀況外,被問到炒柯米的理由時,和總統口徑不一致,川普氣到揚言取消記者會、或是乾脆親自上陣回答問題,美版悶鍋「週六夜現場」逮到機會開酸,山寨版史派瑟現身紐約街頭狂飆。
    2017/05/14 13:03
  • 黑寡婦模仿伊凡卡 假香水諷川普一家

    美國「週六夜現場」節目,找來黑寡婦史嘉蕊喬韓森模仿伊凡卡,拍攝假香水品牌廣告,舉手投足魅力十足,但香水名稱卻取名「共謀」,相當諷刺。
    2017/03/13 12:52
  • 傳川普對他不滿 白宮發言人剛上任恐丟官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又成了週六夜現場的主角。模仿他的女星梅莉莎麥卡錫,這次大酸伊凡卡和白宮顧問康威。史派瑟在白宮身兼兩職,但上任以來的表現卻讓川普很失望,怪他亂發言越幫越忙,連穿著都看不順眼,現在還想找人分擔他的職務。
    2017/02/13 17:04
  • 嘲笑川普小兒子 週六夜現場編劇遭停職

    美國媒體報導,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一名編劇在推特嘲笑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引發廣大批評聲浪,現在已遭停職。
    2017/01/24 15:33
  • 準總統連這也管! 川普罵實境秀收視太差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在本週五就職,應該是忙得分身乏術,但沒想到,川普還有空關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收視率,川普砲轟新一季收視太差,還嘲諷接棒的主持人「阿諾史瓦辛格」魅力不如他,不過川普自己也再度成為笑柄,美國脫口秀「週六夜現場」,也KUSO川普記者會諷刺川普。
    2017/01/16 22:05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 影/少時蒂芬妮大解放!客串韓SNL呻吟耍狠全都來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日前她客串韓國版《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飾演從美國回來的性感豪放女友,尺度大開沒有偶像包袱。
    2016/06/02 11:45
  • FOCUS/川普新墨西哥州造勢 上千民眾抗議失控

    美國總統選戰共和黨準提名人川普,24日來到新墨西哥州造勢,上千名反川普的民眾在場外示威,最後場面失控演變成暴力衝突,川普在場內演講也數度遭到抗議民眾打斷,美國的新墨西哥州與墨西哥接壤,因此拉丁裔的居民居多,川普批評拉丁裔移民的言論引爆當地居民怒火,而這也是川普參選以來遭遇最激烈的反彈聲浪。儘管如此,川普依舊贏得華盛頓州的初選,離提名門檻只差8張票;另外,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也拿下了華盛頓州初選,目前她除了要對付川普,也積極爭取桑德斯支持者的選票。
    2016/05/25 20:29
  • 克蘿伊摩蕾茲發飆! 泡菜怒砸「韓國老公」

    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的戲路可以說是十分寬廣,從《特工聯盟》裡飾演超齡成熟的霸氣「超殺女」,再到後來《魔女嘉莉》裡的邪惡女巫,演什麼像什麼的精湛演技讓他廣受粉絲歡迎,而近日她更是搞笑登上韓國版的《週六夜現場》,讓觀眾見識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6/03/07 22:01
  • 主持《週六夜現場》 川普本尊搞笑拉票

    美國政治人物經常上脫口秀節目,展現輕鬆幽默的一面,這兩天川普也獲邀代班主持了熱門的《週六夜現場》節目,其實《週六夜現場》一直以來就愛拿川普開玩笑,這一次有兩位分身和本尊同台搞笑,只是爭議如影隨形的川普,在攝影棚外也有抗議群眾齊聚,場內場外都熱鬧。
    2015/11/08 19:50
  • 《格雷》惡搞版! 嬌羞艾倫、「剪影」揣摩激情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翻拍版本紛紛釋出,場景、服裝都好用心!(圖片擷取自Youtube,以下皆同
    2015/03/07 14:30
  • ​搞笑短片開ISIS玩笑 《格雷》女主角惹爭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大秀性感身材人氣飆漲,不過最近她在美國綜藝《週六夜現場》一改氣質形象,搞笑拍短片諷刺ISIS,有網友都擔心她的安危,也有人覺得她白目、很無聊,揚言拒看她的電影跟節目
    2015/03/03 13:52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挨批 惡搞ISIS太過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上映就奪下票房佳績,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也跑遍美國各大電視節目宣傳,但達珂塔強生日前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和主持人之一的Taran Killam拍攝了一支模仿年輕女生參加ISIS的搞笑短片,讓許多網友直呼這個玩笑開得太過火了
    2015/03/02 12:35
  • 肉胎舞衣跳神曲 金凱瑞萬聖節電視搞笑

    美國喜劇天王金凱瑞,儘管已經52歲了,但搞笑功力未減,在萬聖節這天,他穿上肉身緊身衣,上美國節目《週六夜現場》,模仿神曲《寂寞水晶燈》,讓很多人笑到肚子痛。
    2014/11/0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