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角逐艾美獎 「週六夜現場」獲22項提名


發佈時間:2017/07/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2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電視圈的艾美獎公布了這屆入圍名單,長青綜藝喜劇週六夜現場囊括22項提名傲視群雄,而今年入圍名單中更有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包括女星妮可基嫚、影后蘇珊莎蘭登、影帝勞勃迪尼洛、凱文史貝西都要角逐艾美獎。


 

總是拿美國總統川普來惡搞,演員亞歷鮑德溫的模仿是笑料保證,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現在更成為本屆艾美獎大熱門,和HBO推出的影集西方極樂園一樣,都獲得22項提名。

娛樂雜誌編輯:「這屆入圍者有新有舊,週六夜現場是現今播出的電視節目中最長壽的,已經42季了,這一季也是超過20年來成績最好的一季。」

這屆艾美獎入圍名單中可以說是大咖雲集,包括紙牌屋的男女主角凱文史貝西、羅賓萊特都入圍,另外妮可基嫚、瑞絲薇絲朋都因為出演影集美麗心計,雙雙入圍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
 

旁白:「瑞絲薇斯朋對上妮可基嫚、潔西卡蘭吉對上蘇珊莎蘭登,好萊塢最知名的女演員將上演一場真實的艾美獎競爭,將爭取電視劇集中影后殊榮。」

還有在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方面也是影帝級的競爭,勞勃狄尼洛要和演出愛因斯坦傳記的傑佛瑞洛許角逐,這些影集不管是製作規模和選角都比照好萊塢規格,再加上同步進攻電視、網路平台,同時搶收視和口碑,吸引A咖影星紛紛轉戰小螢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艾美獎#入圍#妮可基嫚#蘇珊莎蘭登#勞勃迪尼洛#凱文史貝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84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