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連根拔起 結果共221筆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1天前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怎麼開的?高雄男馬路大迴轉 下秒路燈遭撞「連根拔起」倒地

    高雄一名23歲林姓男子,今(16)日上午開車行經鳥松區文前路迴轉時,不慎撞倒路燈。警方到場後依法對林男實施酒測,測得為0.13MG/L,雖然未超標,但他平衡測試沒過,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外,後續還得面臨毀損路燈的賠償費用。
    2024/01/16 15:07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將哈瑪斯連根拔起!」以色列怒了 力阻全球激進分子

    以色列情報部長加姆里爾(Gila Gamliel)表示,以色列希望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連根拔起」的戰爭,將嚇阻全世界激進分子,使他們不敢發動攻擊。
    2023/10/12 08:43
  • 狂風破紀錄! 小犬吹壞蘭嶼5風速計加1溫溼度儀

    中颱小犬為蘭嶼帶來了史上最強陣風,也害的蘭嶼觀測站的5組風速計的螺旋槳被吹走,就連溫溼度儀都被連根拔起,氣象署溫溼度儀被吹垮,這還是頭一遭。
    2023/10/05 20:21
  • 避難所沒了!活動中心屋頂吹掀 長者2度撤離

    上回颱風重創台東,這回小犬再度發威,一個晚上過去出現嚴重災情。大武的南興活動中心,4日提供給長者避難,結果屋頂遭到吹險,狀況十分危及,被迫緊急再度撤離開。另外,有住戶的電器,一度往大馬路上吹,硬生生直接倒下,沿路大樹遭到連根拔起。
    2023/10/05 14:53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颱風天載2友出門!台南19歲駕駛撞斷號誌連根拔起 送醫不治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南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自撞路旁的號誌,導致該號誌當場被折斷,車體也扭曲變形,而車上的3個人也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其中1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餘的2人也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0/05 10:04
  • 祖先有話要說?小犬颱風連根拔起大榕樹 驚見百年前墓碑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從今(4)日清晨開始,全台各地傳出有路樹、號誌、路燈被吹倒的災情,甚至還砸壞民眾路停的汽車,在彰化縣鹿港鎮也有一棵巨大榕樹硬生生被吹倒,連根拔起的底部,竟然出現一塊墓碑,疑似為一塊近百年歷史的碑,讓目擊的民眾感到嘖嘖稱奇。 ​​​​​​​
    2023/10/04 17:56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狂風暴雨! 路樹「連根拔起」傾倒、阻斷道路

    海葵颱風昨晚為高雄帶來狂風暴雨,很多路樹因此倒塌阻斷道路,還有車輛硬生生被樹幹壓毀,即便環保局人員漏夜清理,一早還是有很多路段都像鋪了綠地毯。市府統計,高雄市路樹傾倒有198件、廣告招牌掉落也有13件。
    2023/09/04 14:07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海葵颱風狂掃!台東街道滿目瘡痍 一度逾5萬戶停電、台電冒雨搶修

    颱風海葵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今日上午台東縣的風雨已逐漸趨緩,但昨日的狂風暴雨造成台東市區滿目瘡痍,有路樹遭狂風連根拔起倒在路上,還有店家招牌及工地圍欄倒在路旁。而台電工程人員目前也正在積極搶修停電狀況。
    2023/09/04 10:15
  • 颱風海葵肆虐!金城武樹瘦了一圈 台東逾萬戶仍停電

    颱風過後台東滿目瘡痍,豐年機場圍欄倒塌,台東市區有整排逾20棵大樹遭連根拔起,民眾關心的「金城武樹」斷枝落葉,「空中樹」則安然無恙;台東上午尚有1萬3404戶停電尚未修復,台電人員搶修中。
    2023/09/04 10:03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一秒變事故車!租賃賓士撞進沙發修理廠 招牌慘被連根拔起

    本月23日傍晚6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車禍,蔡姓男子開著一輛黃色賓士,疑似因為一時恍神,突然偏移撞進「沙發修理廠」,當場將該廠的招牌給鏟起,再撞到該工廠的貨車停下來,蔡男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不過該輛賓士車損毀嚴重,維修費用恐怕不便宜。
    2023/08/25 11:48
  • 美國驚人暴風大樹連根倒 義大利八月竟天降冰雹

    美國在熱浪壟罩下,各地突然又出現驚人暴風,大樹被連根拔起,紐約州還接連出現兩個龍捲風。另外陷入極度高溫的義大利,突然天降冰雹,才八月份,地面就雪白一片。
    2023/08/08 20:02
  • 卡努颱風離開後引入西南風 「這些地區」仍須注意強陣風!

    卡努颱風遠離臺灣,這回是從臺灣的東北方海面接近,氣流繞山出現了角隅效應,導致在北部以及恆春半島,有機會出現比較明顯陣風!事實上卡努颱風強大風勢,雙北傳出多起路樹被強風吹倒橫躺在路中央,甚至連根拔起。
    2023/08/04 23:12
  • 快訊/中颱卡努掃北台灣!士林文林路「樹連根拔起」倒路上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凌晨時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強風狂掃,其中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有一棵路樹倒塌在大馬路上,影響交通,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同時也通知市府工務處及相關單位前往排除。
    2023/08/03 09:39
  • 台南十級陣風吹! 上百件路樹、招牌、圍牆倒塌案

    台南市從凌晨開始強風豪雨,市區路上有整排行道樹被強風吹倒,連根拔起,壓壞好幾台機車,部分地區也傳出淹水災情,水深三十公分,還淹進民宅,不少民眾從凌晨開始掃水。
    2023/07/28 14:05
  • 台東南橫山區坍塌 大雨+落石宣洩而下

    颱風挾帶驚人雨量,對台東影響非常大,南橫山區落石直接傾洩而下,甚至樹木直接被連根拔起滑落馬路,山區土石移位,阻礙交通,而雨勢也造成不少溪水暴漲。
    2023/07/27 18:37
  • 板橋颳7級強風! 2處路樹被吹斷砸中人車

    新北市板橋中午颳起7級陣風,導致兩處路樹被吹斷,其中一處在江翠國小旁,甚至砸到一名路過婦人,幸好只有肩膀輕微擦傷不用送醫。而另一起樹倒意外,則是在介壽公園旁,整棵樹被連根拔起,還砸中兩輛車,區公所人員則表示,會由保險賠償。
    2023/07/27 18:36
  • 新北中和自強公園巨樹連根拔起倒塌 重壓7旬婦右腿傷

    新北市中和自強公園今(20)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旁一名70多歲婦人經過,根本閃不及,當場被路樹壓倒在地。好在並未傷及頭部,僅右大腿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後續區公所經建課人員也趕抵現場了解狀況。
    2023/07/20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